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8)

前文点我

(8)

陈果:“叶修谈恋爱了。”

魏琛:“叶修谈恋爱了。”

当小常记者听见这句异口同声的话,整个人恍若遭到雷击,他脚下一软,惊叫道:“什么?”

陈果和魏琛:……

魏琛语重心长:“小常啊,你要写就写吧,我们不介意。”

常记者:“那、那恋爱对象是谁,可以透露吗?”

陈果说:“这个不能透露。”

常记者:“为什么?”

魏琛一脸大义凛然:“叶修那个猥琐的家伙就算了,我们不想曝光无辜的人。”

常记者一时万千槽点堵塞心头,他他他他还能说些什么?

陈果说:“他现在就在楼上,你问他自个儿去。”

常记者小跑着咚咚上楼了。

 

艰难归艰难,一天之后,以“叶修恋情”为主题的帖子风暴般侵占了各大论坛的首页。

“什么什么?叶神恋爱了?”

“听说对象是个超级超级漂亮的妹子,游戏也玩得超好,嘤嘤嘤。”

“哪里来的小婊砸感抢我家男人!”

“楼上,叶修我老公,谢谢。”

“情敌来战吧!拔刀!”

“能让叶神说游戏玩得好的没几个人吧(沉思脸)。”

“……楼上你想说明什么?”

“难道是苏沐橙?又漂亮,游戏操作还贼6?”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真的!”

 

微草战队内部,众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八卦,正聊得起劲,忽然王杰希走了过来,听见他们兴致勃勃地在猜测叶修的恋爱对象到底是谁。

然而,一见王杰希来了,众人纷纷默契地停止了八卦,飞快地跳回了自己的座位开始训练。王杰希面色如常,嘴唇却微微抿紧了,他也走到座位上,打开机器,训练了几分钟后,却忍不住开始搜索叶修谈恋爱的消息。

他实在不能想象叶修会谈恋爱。

那样一个富有体育竞技精神的人,一个满心满眼里只有精妙操作和诡诈战术的人,一个心无旁骛建设战队的人,竟然也谈恋爱了。

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王杰希以为,叶修要谈恋爱,至少也要等到退役之后,没想到……

那个姑娘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勾走了叶修的心?

王杰希慢慢地往下拉着翻看,原来是一个网上偶然认识的漂亮妹子,他清冷的面容上浮现出一丝嘲讽的笑,也不知道到底在嘲讽谁。

网恋……叶修你还真是肤浅,谁知道网线另一头坐着的到底上漂亮妹子还是别的什么?竟然随随便便就被游戏里的哪个路人女勾走,你还真是……

不知怎么,王杰希心中有点苦涩。

他很失望。这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专注于竞技的叶修。

但是,叶修也到了年纪了,不谈恋爱,难道出家当和尚?王杰希抿了一口茶水,润了润干涩的喉咙,开解般地想着叶修当然会喜欢漂亮姑娘,不喜欢漂亮姑娘难道喜欢自己这样的大小眼不成。

这个念头一出,王杰希就震惊地差点拿不住水杯:他……为什么要拿自己和叶修的恋人比较?这……这自己是怎么,糊涂了吗?

 

另一边,叶修满意地看着自己和某妹子谈恋爱的消息传遍全网,而群里早已经炸开了:

黄少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呐!叶修你竟然在手游里把到了妹子?怎么也不和兄弟讲一声?我们还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兄弟了?哼!先是高英杰,然后是老王,现在连你也脱单了?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

张新杰:“可能你是天煞孤星。”

韩文清:“对。”

黄少天悲愤:“靠!你们!你们!!你们竟然!!——!”

这时,喻文州突然说话了:“叶队你竟然是直的。”

此话一出,众人皆惊,竟然是周泽楷第一个做出了回复,虽然他的回复只有两个标点:“?!”

叶修差点奋起砸屏幕:“我为什么不是直的?我不是直的我难道还是弯的?!”

喻文州:“不是说要舌吻王队吗。”

叶修急了:“那是赌约!又不是我真的喜欢王大眼……”

喻文州:“用这条绯闻证明自己是直男,所以很开心?”

此话细思恐极。

叶修瞬间呆愣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张新杰:“是啊,一般公众人物传出绯闻怎么可能有像叶队那么开心的。”

韩文清:“八成那姑娘还没答应叶修吧。”

喻文州继续补刀:“我看,八字还没一撇呢。”

张佳乐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笑。”

 

叶修怀疑人生,难道自己真的……非王大眼不可了?不,不,他使劲摇头,想把温柔笑着的王杰希甩出脑海,却完全做不到。

 

不如再玩两盘手游?跟凤凰衣多接触接触,不要再鬼迷心窍想什么王大眼了。

于是,接下来的游戏中——

“小凤,来拿蓝”“小凤,主宰给你”“小凤,收割给你”叶修愉快地一口一个小凤,叫得亲昵极了。殊不知网路另一端的王杰希已经满头黑线。

小凤……那是什么鬼称呼。难道这就是女生闺蜜间的习惯相处模式?王杰希无奈,看来他暂时不能告诉欢喜团他自己其实是男人了,他怕打击到欢喜团姑娘。

这姑娘着实热情又善良,对待朋友真诚恳切,王杰希竟然有些心动:似乎有些理解为什么叶修会在网络上恋爱了,网络上当然也有可能遇到对的人啊。

如果,和欢喜团说明自己的性别,她会喜欢自己吗?

不知道是因为想起叶修还是因为想到欢喜团,王杰希不由得一个晃神,忽然对面妲己一下趁机眩晕了自己然后甩手扔出五团狐火,王杰希的精灵公主竟然就这样被终结了。

王杰希:……

竟然又一次阴沟里翻船,并且还是在已经熟知规则的情况下。

王杰希默默看着自己没来得及开启的金身,平生第一次对自己的手速产生了怀疑:难道自己已经退化成喻文州了?

叶修露娜:对面,交出妲己不杀。

对面:萨比滚粗。

叶修露娜:呵呵。

于是那局对面惊恐地看着露娜以他们阵营中的每个人(包括小兵)为跳板疯狂连大,追着妲己打了一整局,最后结算时硬是把妲己的战绩从本来可能达成的败方MVP活活打成了评分2.0。

 

又一局开始了,王杰希选了貂蝉,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教训,这回不管欢喜团说什么他都不做过多理会了。

叶修:小凤,你真好,我们再一起玩十年游戏吧!

王杰希一瞬间觉得这画风有点像某人,但他强行把注意力又拉回到操作本身,没有回话。

队友孙尚香:闪瞎狗眼,要秀滚边去!

队友孙膑:团战的时候能别打字吗?

王杰希无心理会这些乱七八糟的争吵,他只是操纵着貂蝉不停击杀,而欢喜团同志不知什么时候还弄了个爱与正义的皮肤,穿在程咬金身上,还发了串消息:“小凤小凤你看我帅吧?全场最帅吧?”

王杰希终于淡定地回复了一句:“很好,你负责在前面恶心人,我负责输出。”

队友:……666666

玩笑归玩笑,王杰希到底还是看出了欢喜团的不同寻常:能那么精准地让出所有的收割,想必对所有对手的血量,防御度和貂蝉的技能伤害有着极为精准的计算,而且没有一次失手,这可不是普通玩家能做到的。

叶修也笑了,心想这个凤凰衣真是深藏不露,他敢让竟然就敢收,还收得一个不落,要知道走位稍微有点失误就可能让敌人跑远了,凤凰衣竟然能做到零失误,实在道行不浅。

两个人一路排位上分顺风顺水,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论坛里突然出现了一波帖子:

“挖槽你们遇到这俩了吗?遇到就能躺,完全不吹!”

随着网友们议论纷纷,渐渐有人扒出了他们的游戏资料,凤凰衣和欢喜团,目前排位已连胜七十多局,一路从白银打到荣耀王者从未输过,这种前所未有的上分效率震惊了整个手游界。

“实力强悍,场场四杀起步!” 

“靠,胜率100%,怎么可能,外挂了吧?”

“妈呀快来个王者荣耀的职业战队收了这俩妖孽吧!”

“好期待他俩对打会是啥情况。”

“这俩是情侣吧?”

然而这只不过是叶修和王杰希在十多天内用闲下来的碎片时间打出来的结果,休闲娱乐玩一玩,顺便互相试探试探。

 

结果到最后他们都上荣耀王者了,两人还是什么都没试探出来。

 

随着对于他们俩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有些玩家遇到他们就会自觉保存回放,然后把视频上传到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我绝不相信这种操作会是新手做出来的。”

“演技,全靠演技。”

“这是只玩了几十把的人?没几千场我绝对不信!”

叶修哭笑不得,他点了根烟,吸了一口,所以说这游戏真是没意思,随随便便就最高级了,他玩到这地步总算有点理解唐柔为什么喜欢挑战了,要不是看在凤凰衣的份上,他早就卸载这游戏了。

不过说起来,这凤凰衣到底什么实力?本来以为到了越高级的排位比赛就越能看出点什么,谁知凤凰衣不管什么级别的比赛全都毫无纰漏,就好像对于顶尖数学家来说给考小学题也是满分,考高中题也是满分,考大学题还是满分,根本看不出来真实程度,这让叶修不能不起疑心:

到底……会是谁呢?

那边王杰希也存着同样的心思,一个星期的试探换来的却是滴水不漏的敷衍。他沉静地撑着下巴思考,话说欢喜团不是说不上荣耀王者就必须做一件讨厌的事吗,既然现在两人都荣耀王者了,欢喜团是不是该退出手游了?

这样一来,就能在荣耀网游里继续试探了吗?

忽然,王杰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个陌生号码来电,还打到他的二号卡上了。

二号卡不是他平常惯用的卡,只有在注册一些他不想暴露个人信息的东西时,王杰希才会留二号卡的号码,平常和熟人联络他全用的是一号卡。

难道又是推销的?王杰希想着,走出训练室接听:“喂,你好。”

“您好,请问您是凤凰衣的玩家吗?”

王杰希意识到自己可能有麻烦了。

不过他并不打算否认,便说:“是。”

“我是A报的记者,对您和凤凰衣的游戏历程很感兴趣,不知道您近期方不方便接受采访呢?”

王杰希:“不方便。”

A报的记者同志显然被噎了个结实,他没想到王杰希竟然会这么不客气,连场面话都不多说一句。

记者仍不放弃:“您能说说为什么不方便吗?”

王杰希:“最近忙,不好意思,先挂了,再见。”

记者怒了:我擦!!!还带这样玩的!!!从哪个旮沓里冒出来的野玩家敢这么对记者说话!!!

记者又拨通了从游戏方那里提供的欢喜团的电话,对方也接了,是个男人:“喂,什么事?”

记者吃了一惊:不是说凤凰衣和欢喜团是情侣吗?这俩明明都是男的啊?怎么肥四?

叶修半天没听见来人说话,便说:“没事我挂了啊。”“别别别别别挂!大佬别挂啊!”记者慌忙出声,赶紧说明了来意,“您是欢喜团的玩家吗?近期方便接受采访吗?”

叶修:“呵呵。”

记者冷汗:呵呵是什么意思啊到底,是方便啊还是不方便啊?

叶修又说:“你们也给凤凰衣打电话了?”

记者说:“是的。”

叶修笑了:“那什么,兄弟,凤凰衣的电话也给我一个呗。”

记者又怒了:“你们不是认识吗?”

叶修说:“我们不认识,我们就是在游戏里认识。”

记者内心:混蛋骗谁啊谁信啊你们那个默契程度都已经直逼荣耀界的叶修和苏沐橙了好吗我眼睛又不瞎说不认识谁信啊?!

“怎么样?到底给不给?”

记者说:“既然您二位不认识,那么这就是属于凤凰衣的隐私,我不能透露。”

叶修弹了弹烟灰,说:“别这样啊记者兄弟,虽说我近期没空,但我以后有空的话肯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啊。”

记者岂是那么容易上当受骗的,态度坚决:“隐私就是隐私,不能给。”变相贿赂也不行!

叶修又说:“你把凤凰衣的电话给我,我来联系她,如果是我和她说的话,她说不定就同意接受你的采访了呢?”

记者又吃了一大惊:“你、你怎么知道凤凰衣没接受我的采访?”

叶修露齿一笑,说:“猜的。”

记者抱头痛哭:无耻啊!!!

“怎么样?给不给?”叶修说,“到时候我们两个一起接受采访,你还想不想独家爆料了?”

记者:给给给,我TM给还不行吗。

叶修露出一抹奸诈的笑容,他把电话号码记在一张小纸片上,满意极了:“那行,谢谢你了啊,回见。”

真棒!

叶修坐在电脑椅上,捏着小纸片高兴地转了一个圈,这下他算是彻彻底底勾搭上凤凰衣妹子了。

至于王杰希?哼,他可是直男,怎么可能喜欢王杰希。

===TBC===

庆祝广大考生从高三解放,今天一更大大大粗长,欢迎食用!

还是那句话,找BUG的麻烦说下BUG是啥怎么改,如果就甩一句技能BUG好多……我无话可说。

PS.其中有的操作来自于本人吃瓜围观农药KPL联赛。

产粮农民一枚,码字不易,求关爱,以上。

评论(37)

热度(7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