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1)

【食用说明】:OOC,OOC,OOC,私设如山,文笔渣雷丑,请多包涵。尝试写童话风结果弄出来不伦不类的产物,各位大佬走过路过若喷请轻。

 

<引子>

 

微草密林里的魔王大人,王杰希,一夜之间变小了。

 

高英杰看着缩小版的王杰希,惊愕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

 

王杰希不满地撅起了嘴,他现在正被乔一帆抱在怀里,头上戴着顶大得出奇的尖尖帽,几乎要把他那张嫩生生的小脸完全罩住。

 

他咬牙切齿地说:“都是喻文州那个混蛋搞的鬼。”

 

众人:“您是说蓝雨之王?”

 

他凝重地点头,说:“是的,所以,我诅咒他一辈子手残。”

 

 

远方蓝雨密林的首领术士大人忽然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不厚道地笑了:“大王,看来有人说您坏话呢,您说该不会是那个王杰希吧。”

 

喻文州说:“我那是为他好。”

 

“是吗?我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

 

喻文州勾起一丝诡异的微笑,说:“王杰希太累了,他这么扛着微草,身体迟早会垮,我只不过想让微草那群孩子快点长大罢了。”

 

黄少天说:“那要怎么做王杰希才能恢复正常?”

 

喻文州说:“在他有了于私之爱的时候。”

 

黄少天不解:“什么?什么什么于私之爱的,大王你快解释一下。”

 

喻文州说:“他的爱一直都笼罩着整个微草,而他自己的感情生活却贫瘠得可怜。”他转头,朝黄少天微微一笑,“我只不过是想让咱们这位好邻居的生活多点彩头罢了。”

 

 

而微草密林里众人早已失序乱成一团。

 

他们的王不仅身体退化成了小孩,就连心智也快速退化到了幼童的水平。早上还能清楚冷酷地诅咒喻文州,下午却只会拽着高英杰的衣角要玩耍了。

 

“英杰哥哥,我想要气球。”王杰希小小的手攀住高英杰的手指,仰起一张白嫩的小脸蛋,眼睛还是一大一小,却水灵灵得直接戳中了高英杰心中的正红心。

 

高英杰内心泪流满面地缴械投降,他屈服在正太魔王的萌杀之下,立刻把手中的气球全部都进贡到了王杰希手上。

 

“一帆哥哥,我要喝水。”王杰希又朝乔一帆慢慢走过去,乔一帆捧着水碗的手都哆哆嗦嗦起来:怎么办,怎么办,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萌这么小的王,他激动得快要无法自持了怎么办。

 

微草众人:……混蛋啊再这样下去整个微草就会因为沉迷于大王无比乖萌的正太形态而不务正业啊,不务正业的话就会一团混乱啊,一团混乱之后蓝雨那帮家伙不就趁虚而入了吗快醒过来啊!不不不、让我再抱着正太吸一会儿,就一小会儿……

 

今天的微草也是一片祥和宁静呢(微笑)。

 

 

<人类世界>

 

国王不怒自威:“谁能得到以下三件宝物的任意一件,便拥有成为王储的资格。”

 

叶修懒洋洋地瘫在底下听着,心中不甚在意。弟弟叶秋推了他一胳膊肘子,提醒道:“哥,国王说话呢。”

 

叶修:“得得得,我听着呢,听着呢。”

 

国王往兄弟俩的方向扫了一眼,叶秋立刻坐端正了,叶修也好歹收敛了些神色。

 

国王继续说:“它们分别是——弹药专家的奇异王冠,漠北拳皇的万通钱袋,密林魔王的心尖灵血。”

 

孙哲平第一个说:“我去取来王冠。”

 

张新杰斯斯文文地说:“那我就选钱袋吧。”

 

所有人的视线投向叶修,叶修无奈:“你们都选了,我还有的选吗,我去密林找魔王,行了吧。”

 

各家代表商量完毕,第二天就各自出发去寻找宝物去了。

 

 

<微草密林>

 

叶修在丛丛树林中迷路了。

 

他背上背着把千机伞,高一脚低一脚地走,心想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传说中的大魔王啊。听说那大魔王法力超凡,无恶不作,生得一脸诡煞之相,凡是见过的人都会惊骇得连退三尺,应该很好辨认。

 

渐渐地,叶修走累了,停下来歇脚,他坐在一处静谧的湖边,灿烂的阳光粼粼映在涟漪之上,微风拂过,心旷神怡。

 

忽然,身边传来了小小的脚步声。

 

叶修回头一看,只见一个孩童在树丛后探出了小脑袋往这边看。孩童生得干净俊俏,头上一顶华丽可爱的尖尖帽,身披活泼精致的小斗篷,左手腕上拴着几只圆嘟嘟的气球,右手握着一柄小扫把,正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叶修。

 

这孩子倒长得可爱。叶修心想,美中不足的是,怎么生了一双大小眼儿?

 

小孩说:“你是谁?”

 

叶修说:“我是叶修。你呢?”

 

小孩睁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说:“他们都叫我杰希。”

 

叶修说:“我可以叫你大眼儿吗。”

 

小孩歪着头,想了想:“那是什么意思?”

 

叶修忍俊不禁:“说你眼睛大呢。”

 

小孩又想了半天,终于说:“好吧。”

 

瞧这认真可爱的模样,叶修忽然感到一阵手痒,他简直按捺不住自己想揉揉这个小正太脑袋的冲动,然而他还是克制住了,问道:“你怎么会在这儿?你父母呢?”

 

王杰希说:“我从家里走出来,迷路了。”

 

叶修说:“真巧,我也迷路了。”

 

王杰希问:“你要去哪儿?”

 

叶修说:“找一个无恶不作的大魔王,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王杰希摇头:“不知道。”

 

叶修叹气,谅他问一个孩子也不能问出什么。他说:“好吧,那我先想办法送你回家吧。”

 

王杰希说:“送我回家后,你再去找大魔王?”

 

叶修说:“当然了。”

 

王杰希问:“你为什么要找大魔王?”

 

叶修说:“因为我是勇者,我的家族想让我成为王。”

 

王杰希说:“你照顾你的子民,你就是王。找别的王干什么?”

 

叶修诧异了,他竟然被一个幼童说得哑口无言。


===TBC===


不定期更新的抽风作者一枚……飘走……


评论(25)

热度(9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