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金枪】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10)

前文请戳这里

(10)

46L优雅炊具

@麦芽糖,收到你的提醒我就来了。

我觉得我和徒弟一间房没什么不好,不过徒弟确实不大开心的样子。

还有E,他是个谨慎的男人,会做出这种安排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

因为我和他都是当父亲的男人,所以姑且以我的想法来推断一下E君的思路,也许会比较接近:

比如,求问,一个人带着一只羊,一匹狼和一篮菜要过河,他每次只能带一样东西过河,先带哪一样过河?

正确答案是先把羊带走,让狼和菜待在一起,狼不会去吃菜,这样三件东西都能安全。

我察觉到我徒弟K对E君的执念也不是一两天了,也许E君宁愿和什么无关的人住在一起也不愿意面对K,这个道理是类似的。

47L

哇T君分析得真好,不愧是美味的(划掉)智慧的人父

48L

果然KE这对还是稳的,那我就放心站KE了哈哈哈

49L

等等,意思是A是狼,E是菜?

50L

哈哈哈楼上这话没猫饼

51L

在A=狼的条件下↓

A(黑人问号脸):我TM竟然又被变相黑了?

↑这样也能黑A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不人道地笑了)

52L

求关注又一次被落在角落里的帅哥L君……

所以说最不科学的地方就在于A不是喜欢L的吗,那为啥还能接受L不和自己一间房?

53L

楼上说得深有道理,此事必有蹊跷(元芳耿直脸)

54L

必¥有¥蹊¥跷(万古长青滑稽脸)

55L金色咖喱

大家好,听说麦芽小姐开了新帖,我就来了。

事情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大家还是要撮合AL二人的,只是房间计划安排和之前设想的不一样而已,不意味着我们的整体计划全部都失败了,请大家尽管放心。

@麦芽糖,不要担心,E先生和A住在一起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E先生。

56L

哈哈哈哈哈“相信E先生”莫名戳笑点

57L

说得好像不能相信A一样哈哈哈哈

58L

有毒吗你们A君已经快要被黑成地底煤矿了吧哈哈哈哈求不要再黑他了好吗,我真的莫名心疼一直躺枪的A君233333

59L

谁说A君没人疼没人爱,明明我就想要A君,哼,都不许和我抢!

60L麦芽糖

好吧……既然连你都这么说@金色咖喱,那我就试着相信吧。

我们在车上奔波了一天,刚安顿下来休息,时间也不早了,水了这么久的论坛,也该睡了,大家晚安。

S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61L金色咖喱

好的,谢谢关心,麦芽小姐也晚安。

62L

嗯……太太晚安,S姑娘晚安……

(嘴上说着晚安我这么预感今晚注定不平静……?)

63L

哈哈哈楼上你在想些啥呢

64L

论如何一秒破坏气氛

65L

害得我也开始期待发¥生¥点¥什¥么了(滑稽脸)

 

【数小时后——】【中间省略网友们半夜三更无意义水贴】

 

100L幸运蔷薇

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大半夜起来,发现A君睡在我旁边?

不,难道我的房间不应该是分开的两张单人床吗,为什么现在看起来它就是一张双人床啊,而且我的室友不应该是S吗?

难道是我的幻觉?

为了求证我点开了麦芽小姐的帖子,发现之前的分房安排确实是我和S没错啊,怎么突然变成了A君,难道其实我做梦梦见了A君还有双人床?

所以这个帖子也是我的梦境?

101L

……

102L

………………

103L

…………………………

104L

本来都有困意了的夜猫子我被L君的这个回帖炸醒了。

=== TBC===

评论(14)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