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5)

前文

 

(5)

两人在露天的凉地上睡了一宿。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条件反射去看身边的王杰希,却发现,空了。

 

他自己睡在一张大床上,柔软舒适,周围陈设温馨华美,独独少了他心爱的人。

 

他这是在哪?

 

肖云等人走进来,问道:“人类,你是谁,为什么来我们微草?”

 

乔一帆想拦下肖云,小声说:“别这样,他好歹照顾过我们的王……”

 

然而他的声音很快被无视了。

 

叶修看见这一群魔仙,回答说:“我是国王派来的勇士。”

 

微草臣子们又惊又怒,刘小别第一个发话了:

 

“拿下他!”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擒住了,扔进监牢前,他一边挣扎一边大声问:“大眼儿呢,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你们把我家大眼儿怎么了!”

 

高英杰疑惑:“大眼是谁?”

 

众人纷纷摇头,说:“不知道。”

 

 

半个时辰后,王杰希在自家绿意盎然灵气充沛的寝宫中醒来。

 

叶修呢?

 

他迷迷糊糊地想着,忽然乔一帆走了进来,温柔地对他说:“我们的王,您终于醒了。”

 

王杰希一脸迷茫。

 

他完全不记得面前这个目光清澈的少年是谁。

 

高英杰握住王杰希的手,单膝跪地,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虔诚的吻,叹息道:“王,您可知道我们找您找了有多久。”

 

王杰希说:“那个人呢?”

 

高英杰说:“您在问那个人类吗?他就是那个想夺走您心尖血的人类,我们已经把他关在监牢里准备审问了。”

 

王杰希莫名其妙,他记得叶修明明只是想找魔王而已,怎么会想夺走自己的心尖血?

 

他说:“我想见他。”

 

乔一帆看见自家陛下苍白的脸色,劝道:“您先休息一会吧。”

 

王杰希刚想说些什么,忽然疼痛地咬住了下嘴唇。

 

他猛然感到一阵遍布四肢百骸的疼痛,噬心咬骨地折磨着他。密密麻麻的冷汗从皮肤上渗出,他无力地瘫倒在床上,大口大口喘气,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这是蓝雨那位名为喻文州术士下的相思劫咒。

 

于私之爱的极端便是缠绵悱恻的相思,当王杰希学会私心思念,便会变回原先的身体和心智。但是,过程极端痛苦,因为它强行拆离和重组血肉,再加上思而不得的折磨,便是加倍的痛苦。

 

乔一帆慌了,说:“您别急,我现在就把他带过来!”

 

王杰希现在什么也听不见了,他只看见乔一帆的嘴唇一张一合,耳边响起的全然是鸣躁的轰响。

 

 

 

 

叶修被关进牢房,万分担心他的大眼儿。

 

大眼儿那么单纯可爱,不会被凶残的魔王吃了吧?

 

这时,他听到几个狱卒说话:“人类真不知天高地厚,现在魔王陛下回来了,就应该踏平他们的土地!”

 

叶修一听,心想好家伙,魔王果然是个十恶不赦的恶棍,就应该让他来为民除害!

 

乔一帆来了,对狱卒说:“陛下要见那个人类犯人。”

 

于是叶修拖着沉重手铐脚镣,被带进了传说中的魔王寝宫。

 

随即,他看见一张柔软的大床上,他心爱的少年正奄奄一息,冷汗淋漓。

 

他心中一慌,生怕魔王做了对王杰希不利的事,快步走过去,带起铐镣一阵叮当作响,急匆匆地问:“大眼儿,大眼儿,你怎么了?你怎么会在这儿?”

 

王杰希朦朦胧胧看见是他,嘴角努力挤出一丝笑容,身上好像不那么疼了。

 

旁边高英杰和乔一帆呆若木鸡:什么?大眼……儿?!

 

叶修眼睁睁地看见,床上的少年缓缓变成了一个青年,月白的发丝柔柔地散在枕头上,脸庞由清秀变得俊美,身材也变得修美流畅。待到他终于变回原状,疼痛也随之消失,

 

王杰希绵长而艰难地深呼吸着,脑海里猛然涌入的记忆让他难以消化。

 

叶修心疼得皱眉,他又走近了些,想抱抱王杰希,忽然被高英杰和乔一帆一把扯开:“你!你想对我们的王做什么!”

 

叶修愣住了:“……你们的……王?”

 

王杰希缓缓睁开眼,他的目光很平静。

 

此刻,他已经想起了他身为王的一切,他想起了他最爱的臣民,最爱的微草。

 

叶修求证般地看向王杰希,只见王杰希缓缓坐起,伸手向高英杰:“英杰,扶我起来。”

 

高英杰颔首:“是,陛下。”

 

乔一帆半跪在一旁,双手呈上了魔王大人的灭绝星尘,王杰希将完全形态的灭绝星尘握于手中,仿佛君临天下的权杖。

 

#

 

世间传言,谁能喝下爱人之人的心尖血,便可延年益寿。

 

世间又传言,谁能喝下魔王的心尖灵血,便可长生不老。

 

王杰希爱上了叶修,王杰希也是魔王。

 

他面容冷淡地注视着叶修,谁也无法察觉,他的眼底已经浸透了深深的悲哀。

 

原来这个人,说喜欢自己,全部都是假的。

 

骗子。

为了骗到自己的心尖血而演戏的骗子。

 

王杰希握紧了灭绝星尘,手指关节微微泛白。他下令道:“赶出去。”

 

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

 

斗篷翻飞,王杰希转身离去,叶修怒气涌上心头,大喊:“骗子!你个骗子!”

 

王杰希愤怒回头:这个叶修,他怎么敢!

 

竟然还倒打一耙!

 

叶修气得浑身颤抖:“你用妖术假装成小孩子接近我,骗我说你快死了,骗我爱上你,你好知道人类的情报,然后发动战争对不对!你就是个魔王,黑心黑眼的魔王!”

 

王杰希冷笑:“是,我就是魔王,怎么,你要为民除害吗。”

 

叶修说:“这是身为勇士的责任。”

 

王杰希怒极反笑,冷冷吩咐:“英杰,把他的千机伞拿来,我要以王的身份和他决斗一场。”

 

叶修挺直了胸膛,说:“很好,我会以人类勇士的身份,拼尽全力打败你。”

 

两人来到演练场,叶修解开了手铐脚镣,拿起千机伞,和王杰希进行对峙。

 

王杰希的实力很强大。灭绝星尘所行之处,招招致命,变幻莫测,战斗进行得越激烈,叶修内心越苦涩:

 

原来你之前对我的依赖,全部都是装的。

 

你根本强大到不需要我。

 

叶修心头一紧,他咬着牙,手上的攻击也变得凶厉起来,王杰希被迫转攻为守,开始不停闪避,心内疼痛到仿佛滴血:

 

你是真的……想杀了我,对吗。

 

你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

 

王杰希眸色黯淡下来,飞速驶过的风拂过他月白的发,一时间衬得他的容颜俊美得不可方物。叶修看得忽然心神一晃,猛然被王杰希一扫把拍飞。

 

叶修口吐鲜血,跌落在地。

 

传言说魔王相貌丑陋,现在方知眼见为实。

 

唯一称得上是瑕疵的也只有那双不对称的眼睛而已,可盯着看的时间越久,越发现那双眼睛竟然比寻常的眼睛平白多了一种惑人的意味,仿佛最迷幻的魔魅之术。那双眼睛正在王杰希的脸上透出凛然不可侵犯的威严之色,魔王的斗篷在风中猎猎作响,裹挟着魔王瘦削颀长的身形高高在上,睥睨一切。

===TBC===

文字试验阶段中……正在寻找最合适的文风……

渣雷丑多多包涵Orz

评论(19)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