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8)

前文见此

(8)          

喻文州最近一百年很心累。

 

没别的,微草那场大雪灾也波及到他们蓝雨了,现在高英杰和乔一帆几个天天跑到蓝雨来,去年还在组队扒蓝雨密林里的熊皮,今年就改扯野鸭子毛,说要做什么防寒保暖羽绒服。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这儿过分了啊我们蓝雨的生态平衡都快被你们给破坏了保护动物啊懂不懂懂不懂?”

 

高英杰和乔一帆已经长成了成熟的青年,他们盈盈笑道:“也不会借很多,现在就是试验阶段,等我们完全掌握了做羽绒服的技术,应该就不用太多了。”

 

黄少天直跳脚:“你们!太过分!哼!”

 

喻文州叹气,说:“魔仙本身是可以抗寒的,需要保暖服的,应该就只有那一位吧。”

 

高英杰和乔一帆沉默了。

 

喻文州挥挥手:“也罢,此事因我而起,毕竟和微草邻居多年,这点情面总不能不给,少天,你就先别计较了。”

 

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

 

 

<微草冰林>

 

王杰希裹上新做的羽绒服,好奇地眨了眨眼,又乖乖任由乔一帆给他围上一条暖乎乎的围巾,说:“这样就可以不用火炉了吗。”

 

乔一帆笑着说:“嗯!我带您出去玩吧。”

 

“好呀好呀。”王杰希说,“我想去溜冰。”

 

高英杰赶快给刘小别使了个眼色,刘小别说:“啊啊,冰鞋已经做好了,我我我马上去拿!”

 

王杰希自剜心尖灵血之后,幸亏他自身法力雄厚,元魂精纯,才保住一命。但他同时流失了大量记忆,连心智也退化了,形态也缩成了儿童的模样。现在微草的上下事务都交给高英杰打点,也算是井井有条,没有差错。

 

“企鹅,我想养企鹅。”王杰希又说。

 

他昨天看了一本书,里面说有一种可以在极寒之地生存的生物,胖嘟嘟圆滚滚的,名字叫企鹅。

 

乔一帆马上说:“好好好,明天我们就弄一只企鹅来。”

 

王杰希说:“我也要去。”

 

乔一帆说:“不行,您身体不好,不要出微草,外面很危险。”

 

王杰希瘪了瘪嘴,一脸宝宝不高兴,宝宝受委屈了。

 

高英杰立刻没有原则地动摇了:“一帆,我们多带些人护着,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乔一帆妥协了:“好吧,那我们去哪里找企鹅?”

 

高英杰:“……南极?”

 

乔一帆:“……太远了。”

 

柳非说:“听说,光辉之城里聚集着世上所有的珍宝,也许有企鹅这种珍奇兽类,可以去找找看。”

 

乔一帆:“听上去是个安全的地方。”

 

高英杰:“那我们就去光辉之城。”

 

 

 

第二天,王杰希兴高采烈地和亲卫队众人一起出了微草冰林,他坐在魔法马车上向外张望,止不住地兴奋。

 

等他们终于来到光辉之城,已是日暮时分。王杰希掀开车帘左看右看:

 

“那是什么?”

 

“那个是糖葫芦哦。”乔一帆说。

 

“那个呢?”

 

“那个是秋千,我们回微草也可以做一个。”

 

王杰希新奇地看着这一切,他对这次美好的旅行充满了期待。

 

忽然,外面传来一声呵斥:

 

“好好押送!别颠着。”一个官差提醒着手下小吏,“这可是极寒之国进贡给陛下的珍禽异兽,弄病弄死了,有你们好看的!”

 

微草亲卫队的众人耳朵动了动:

 

极寒之国?珍禽异兽?

 

那也就是说,里面可能有企鹅?

 

几个人互相交换一下眼神,各个心照不宣:今晚就行动。

 

===TBC===

搞事搞事

评论(18)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