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乔王】乡村首富好小伙儿与微草谷首席大法师(上)

【食用说明】

  1. 灵感来源于一款剧毒游戏:星露谷物语,许多细节来自星露谷,也有很多细节和星露谷不一样,向制作星露谷物语的大佬忧虑猿跪地致敬(对别拦我我还能再吸两口

  2. OOC,私设如山,文笔渣雷丑,请各位走过路过大佬多多包涵

(1) 

“大伙快看,那是新来的农夫乔一帆。”一处坐落于小镇里,居民们纷纷朝他打招呼,乔一帆初来乍到,被这么多人行注目礼,一时腼腆羞涩,说不出话来,只能朝各位邻居笑笑。

 

镇长冯宪君走过来,拍拍乔一帆的肩膀,和蔼地说:“小乔啊,听说你继承了你爷爷的农场,连在大城市的好工作都不要了,心甘情愿来咱们这小地方种地,这样的好小伙子真是不多了。”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说:“在乡村务农,也有务农的乐趣啊。”

 

镇长冯宪君说:“有空来小镇酒吧喝两杯,放松放松,别太累了,你爷爷生前就是太辛苦。”

 

乔一帆不喝酒,却也笑着应道:“好的,一定。”

 

镇上人口不多,总共也不超过四十人,乔一帆很快和镇上的各位邻居一一相互认识过,然后回到爷爷留给自己的农场,翻出一堆务农工具,准备开荒种地。

 

他买了好些防风草种子和土豆种子,锄地播种洒水,伐了些木头,割了点野草,虽然一天下来疲惫不堪,临睡前却觉得过得格外充实而愉快。

 

美好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乔一帆心想,陷入了踏实的睡眠。

 

第二天,他便结结实实感受到了微草谷居民的热情。

 

渔夫喻文州送了他一根竹鱼竿,说:“小乔,我们微草谷不仅矿产丰富,河海湖中的鱼类更是数不胜数,你可以试着钓鱼。”

 

杂货店主张佳乐送了他一些郁金香球茎,说:“小乔,春天来了养这个,开出的花可漂亮了。”

 

铁匠韩文清送了他一个铜锭,说:“这是我打的,你将来有用得着它的地方。”

 

冒险者公会会长黄少天送给他一把短剑,说:“有空一定到镇北边的矿洞去探险啊里面有好多好多怪物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珍贵矿石你打怪打够十个的话我就承认你是入门级的勇士开矿开到地下二十层我就奖励你一把新的更好的剑想想有没有很刺激啊很激动啊有没有啊?”

 

牧场主肖时钦给了他一些干草饲料,说:“对你养的动物好一点哦。”

 

乔一帆接过几大捆干草,有些尴尬,他还没有开始盖鸡舍牛棚,更别提养动物了。现在他也只有地里还长着的防风草和土豆值点钱,想要养鸡养牛,还得再攒攒。

 

“谢谢您。”他礼貌地说。

 

肖时钦又说:“对了,我们小镇西南边夜里经常发出奇怪的声响,怕你新来的不知道,特地告诉你一声。那里有个高塔,里面不知道住着什么人,总之不要轻易到那边去。”

 

乔一帆点头说:“好的,谢谢您提醒。”

 

话虽这么说着,然而事实上乔一帆有点路痴,他花了好几天时间都没把谷里的地形摸明白,索性也就不常常跑出去了,更别提往小镇的西南边上跑。他只闷头在家里成天开荒种地、开荒种地,偶尔有邻居上门拜访,他就勤快地跑腿倒水热烈欢迎,剩下的时间全在干活。

 

渐渐地,微草谷的众人对这个勤劳踏实,本分淳朴的小伙子都心生好感,自己伐木多出来一些木材,愿意分给他一点,挖到什么好矿石,也愿意分给他一点。乔一帆接受了大家的恩惠,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想着什么时候丰收了,也回点礼物给大家。

 

于是,第一波作物终于成熟的时候,他便抱着一大堆防风草,挨家挨户地送。

 

当他最后送到镇长家的时候,镇长连连夸赞道:“不错嘛,小伙子,礼轻情意重,你有心了。”

 

乔一帆摸摸后脑勺,说:“您喜欢就最好不过了。”

 

镇长说:“对了小乔,我拜托你件事儿啊,我有件紫色短外套,前天不记得去哪里天太热了脱下来过,一回家发现忘拿了,你能帮我找找吗?应该就在这镇里,我这些天没出去过。”

 

乔一帆正愁没处报答父老乡亲,听见有差事拜托他,立刻答应了:“好的,镇长,我一定努力找。”

 

第二天,他料理完地里的事情,马上就出发去找镇长的紫外套了。

 

一定要找回来!

 

他暗自下定了决心。

 

#

 

然而事实总是与当初的理想相违背,他开始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熟悉熟悉微草谷的地形和道路了,现在他只有四处乱走,这里翻翻,那里找找,一丁点头绪都没有。

 

走着走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乔一帆又累又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密林里的小水塘,舀了点水咕咚咕咚地喝。忽然,他余光处扫到一个什么东西,借着月光定睛一看——

 

那可不就是镇长的紫色外套吗。它正挂在一根横树枝上,旁边零零星星散落着一些木屑,应该是砍柴的时候顺手脱下来挂上面了。

 

乔一帆走过去,伸手摘下外套,拍了拍上面落着的灰尘,正准备趁着月色跑回镇上还给镇长,才跑了几步,忽然面前黑漆漆的树丛一动,赫然窜出一头狼来。

 

他吓了一跳,忙把短剑拿在手里,心脏跳到了嗓子眼,紧张地对着狼一阵乱砍,结果每下都砍在了空气里,反被狼抓住空隙,弓身一下跳扑到他身上,对着他的脖子张开了血盆大口,他已经能闻到狼口里的腥臭气息——

 

正在这时,一个光团倏地击到狼身上,狼哀嚎一声,竟然被弹飞了。乔一帆惊魂未定,从地上轱辘爬起来,一眼望去,只见黑暗中有个清瘦高挑的人影,向他发问:“来者何人?”

 

乔一帆知道这便是他的救命恩人了,忙感激地说:“我、我我是微草谷新来的农夫,我叫乔一帆。哦,我的农场在镇子的西边,还有、对了,”他赶紧翻翻自己的背包,掏出一个品质最上乘的防风草,“恩人,谢谢您救了我,我身上没什么好东西,这是我自己种的防风草,如果您不嫌弃的话,请请请一定要收下……”

 

那人没说话,仍旧立在那里。

 

乔一帆内心又紧张了起来:坏了,这礼物确实太寒酸了……他有点慌,低下头不知所措,刚想继续说“以后我要是有好东西一定先给您一份”,忽然那人走近了,他的面容露在明朗的月光下,朝乔一帆温和一笑,说:“好,谢谢你。”

 

乔一帆一抬头,呆住了。

 

只见来人面容清俊,气质优雅,月白的发丝在纯净的月光下显得柔软而静谧,冰蓝的双瞳在黑夜里宛如一泉宁撤的清水,泛着凛冽而清美的光。两只眼睛不太对称,但当他注视着自己的时候,仿佛被魔力所吸引。他头戴尖帽,身披斗篷,看样子也许就是传说中神秘的魔法师。

 

乔一帆脸红了,脸红到魔法师把他手中的防风草拿走时,他的双手仍然保持着捧着防风草的姿势,像个傻瓜一样。

 

“第一次有人送我礼物,我很开心。”魔法师微笑着说,“那么再会了,小兄弟。”

 

说完,魔法师就不见了。

 

乔一帆呆愣在了原地,好久才懊悔地想起来自己竟然忘了问恩人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

 

从此,农夫乔一帆开始了茶饭不思夜不能寐的生活,就连照料他新出苗的土豆时都心不在焉的,满脑子都是那天夜里遇到的法师大人,那圣洁美丽的身影一直在他脑海里徘徊,挥之不去。

 

他每天都跑出去,看见有林子的地方就往里钻,却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人。几次三番下来,他渐渐地垂头丧气,身体也消瘦了下来。

 

一日,牧场的挤奶工安文逸揣着一包奶酪来看乔一帆,惊恐地发现乔一帆正拿着镰刀削土豆苗,一下一下,站在原地也不挪个地方,仿佛魔怔了的机械似的,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整个人憔悴万分。

 

“我的天,你这是怎么了?”安文逸惊叫道。

 

乔一帆愣愣地说:“我想见一个人,想见得不行……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再次见到他,他到底在哪。”

 

安文逸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没反应。

 

得,这百分之百是相思病,不用诊了。

 

安文逸问:“那人在微草谷吗?”

 

乔一帆点点头。

 

安文逸说:“在微草谷就好办了,这里的每个人我都知道,你说说吧,那人长什么样?”

 

乔一帆终于有了希望,说:“他长得特别好看,眼睛一大一小……”“等等,停!”安文逸困惑地说,“眼睛一大一小?还长得好看?”

 

乔一帆笃定地点头。

 

安文逸一脸你莫不是在逗我。

 

乔一帆一看他这个样子,顿时又丧气起来:“好吧,看来你也不知道。”

 

安文逸宽慰道:“别急,你再说说那人还有什么特征,我帮你到处问问,说不定有线索。”

 

乔一帆说:“我想他应该是个魔法师。”

 

“魔法师?”安文逸想了想,说道,“哦,这我倒想起来了。咱们小镇西南边有一座高塔,传言说里面住着一个神秘法师,不过我劝你最好别去,听说是个很危险的人物,丢了小命就不好了。”

 

乔一帆一听,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当即激动得就差用笔写着“我要去我要去我一定要去”了。

 

安文逸:………………

 

“谢谢,太谢谢你了小安!”乔一帆握住安文逸的手连连道谢。

 

安文逸腾出一只手,把奶酪送给乔一帆:“这是我们牧场用新工艺做的奶酪,肖老板让我分给镇上大家都尝尝,看做得好不好。”

 

乔一帆接过奶酪,他可舍不得吃,他的农场现在还没有盖牛棚,更别提再弄一台压酪机了,奶酪可是稀罕物。“谢谢你。”

 

“不客气不客气。”安文逸说,“那我先走啦,还得送下家呢。”

 

“好的,回见。”乔一帆送走安文逸,转身就撂下镰刀,揣上奶酪,从农场后门走了出去。

 

他高高兴兴,要去小镇西南边找法师塔。

 

#

 

然而,他走了一宿,还是没找到。

 

如果不是抱着奶酪决不能掉在地上的想法,他差点就累死昏倒在野地里了。

 

第二天清晨,他疲惫地摸进自己家门,给自己煮了点防风草汤喝了补补体力,才觉得缓了一缓。

 

偏偏一大早镇长又来找他,交给他一个新差事,说是若他有心,可以帮忙打理打理镇上的社区活动中心。乔一帆不好拒绝,跟着镇长走进破破烂烂的活动中心,顿时一股霉味扑面而来,他有点不太舒服。

 

镇长惆怅地说:“这活动中心啊,已经老旧了,荒废很多年。新来的超市一直想让我卖掉它,他们把它变成超市仓库,但我始终舍不得,毕竟这是镇上大家共同的回忆。”

 

“好的镇长,我有空一定来。”乔一帆说。

 

他今天精神不太好,再去务农力不从心,不如帮着镇长打扫一下活动中心的灰尘好了。乔一帆想着,拿来扫把,戴上口罩,推开了第一间房门。

 

他走进去收收捡捡,忽然看见地上有片什么东西,在昏暗的房间里泛着金色的光泽。乔一帆好奇地捡起来,原来那是张材质特殊的纸片,上面写着几行奇怪的文字,他完全看不懂。

 

忽然,那些文字放出的光芒瞬间变亮,亮成一片白色的光海,吞没了乔一帆。他伸出手臂遮住刺眼的光线,等到恢复视觉后,他发现自己站在一片葱绿的草原上,正中间立着一棵巨大的古木,枝叶繁茂,上面挂满了色彩缤纷的小包裹。

 

“欢迎来到献祭之地。”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随即一个人影从云彩中悠然出现,骑着扫把翩然降落,站定在他面前,朝他微微欠身一施礼,说,“你好,我们又见面了,乔一帆。”

 

乔一帆惊呆了,他没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法师大人,竟然就这样不经意地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仍旧惊艳绝伦,不可方物。

 

“上次,忘记自我介绍了。”来人说,“我是掌管献祭之地的法师,王杰希,发现这张契约碎片就是你我的缘分,欢迎你。请问乔先生,你愿意参加献祭吗。”

 

乔一帆问:“参加献祭就可以经常见到你吗?”

 

王杰希回答说:“当然。”

 

乔一帆立刻说:“好的、好的,我参加!”虽然他完全不明白献祭是什么。

 

“你确定?”王杰希似乎有点惊讶,“镇上人们一般都不会愿意参加献祭,因为搜集材料的过程很繁琐,所以从前发现过我的人都会拒绝我。”

 

乔一帆心想繁琐才好,最好能琐琐碎碎弄好久,这样就能一直见到王杰希了:“我确定。”

 

王杰希听闻,微微一笑,拉过他的手,在他手腕上印了一个花纹别致的符咒,说:“既然如此,我允许你成为我的临时献祭契约者。有了这个符咒,就可以解开西南森林里的结界封印,到法师塔来见我。”

 

乔一帆脸红心跳,被王杰希的手碰过的地方都烫得发慌。

 

天啊他的手可真好看,手指修长修长,触感还那么温柔,要是能一直握着就好了。

 

“按照树上包裹里的材料清单,搜集好材料交给我就好。”王杰希说。

 

乔一帆被他看得苏得快要直不起腰了,全都答应着说:“嗯嗯好的好的。”

 

王杰希嘱咐完,又一次神神秘秘地消失了。

 

乔一帆忙爬上树去拆包裹来看,里面有的材料他有一些,比如防风草土豆绿豆花椰菜野山葵水仙花什么的,然而大部分的材料他都没有,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什么太阳精华,虚空精华,冰封晶洞等等,更别提知道怎么去弄到这些东西了。

 

其中还有一个包裹,里面所需要的只有钱而已,乔一帆看到那个数额,默默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也攒不到那么多钱。

 

难怪镇上的人们都不参加献祭,对法师的口碑也出奇得差。想来应该是很久以前有个什么人也找到了献祭之地的入口,结果觉得这笔献祭的买卖太亏不划算,出去之后又畏惧法师大人的力量才四处造谣,说法师大人既坏有危险,让人们不要接近他。

 

乔一帆毕竟受过高等教育,有随身携带纸笔的习惯,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所有包裹一一拆开来看,然后将所需材料全部记下来,列成一份清单,打算去找镇上有见识的前辈们问问这些材料都应该怎么弄到。

 

黄少天:“我滴个乖乖,泪晶?火石英?海蓝宝石?冰封晶洞?十个蝙蝠翅膀?太阳和虚空精华?这都是要去下矿洞冒着生命危险才能得到的宝贝!小乔你疯啦,就你现在负五的战斗力,岂不是去送死?到底什么人在敲诈你!”

 

张佳乐:“这些四季野果野菜什么的倒是好捡,每个季节都去山谷里走走看看就能集齐,就是费时比较久。至于需要的果子,你可以找我买果树苗养着。”

 

韩文清:“这绝对是敲诈,一条铜锭、一条铁锭好说,还有一条金锭?开什么玩笑。”

 

喻文州:“还要求有四季不同的鱼类?没有好几年的钓鱼经验很难钓全啊,春夏秋冬、江河湖海都要钓一遍,有的鱼只在夜间出现,有的鱼只有在沙漠矿洞附近的湖泊里才有。”

 

陈果:“哇这这这些都是什么啊,仙人掌果子什么的你也得去沙漠才能找到啊,但是现在通往沙漠的公交路线已经停止运营了,就算它正在运营,车票也老贵了,五百块一张呢。”

 

冯宪君:“松焦油,橡树树脂,果酱,枫糖浆,寿司卷……嗯,目前看来你没有任何工具能制作它们中的任何一样,小伙子,我只能说你加油吧。”

 

肖时钦:“牛奶,羊毛,鸡蛋,鸭毛,干草,兔子脚……这些的话、我想你必须尽快找戴木匠去给你搭个牲畜棚了,还得建干草仓。”

 

戴妍琦:“找我搭牲畜棚?当然可以啊,但是我需要各种材料,木材啊,石材啊,有的还要特殊的硬木、铜锭、黏土之类的,我自己穷木匠一个,仓库里可没备着这么多东西。”

 

乔一帆听了大家的说法,顿感压力山大。他低下头,有些沮丧。

 

镇长冯宪君劝乔一帆说:“小乔,不管是什么人找你要这些,绝对是诈骗,你千万不要理他,不理他就不会上当。”

 

面对大家的善意,乔一帆只好说:“好的,谢谢大家了,我知道了。”

 

但他绝对不会放弃的。

 

#

 

晚上乔一帆回到家,把新收获的花椰菜放进运货箱,又砍了一些木材,敲了一堆石头,算了算明天的收入,这些材料和钱差不多就能找戴木匠搭个最简单的鸡舍了,再攒攒钱,就能买几只小鸡崽了。

 

他又仔细规划了一下,卖鱼比种农作物稍稍赚钱一点,以后料理完地里的事可以去垂钓。下雨天不用浇水,就带上十字镐和短剑去矿洞挖矿,毕竟好多工具的制作都需要大量矿石,多的矿产还能卖钱……过几天等他的绿豆丰收了,他就可以完成头两个春季包裹,给法师大人送过去了。

 

一想到这里,乔一帆露出了有些羞涩的笑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

 

这年春末,乔一帆通过辛勤的经营劳作,成功地盖起了鸡舍牛棚,过上了每天有蛋吃有奶喝的小康生活。他高兴地打包了两个春季包裹,又捎上那块一直舍不得吃的奶酪,去往微草谷的西南角,刚越过一个小山坡,他便望见不远处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尖塔,周身有云雾环绕,若隐若现。

 

只有解除结界封印的人才能见到那座法师塔。

 

乔一帆小跑着过去,一路跑到法师塔跟前,塔底有扇小小的木门,他兴奋而紧张地敲了敲,生怕没人回应。

 

三秒后,门开了。

 

王杰希一身便服,宽大的浅绿色麻织上衣套在身上,脖子上用深褐色绳子吊着一枚水晶挂坠,腰间一条褐色皮带松松一系,墨蓝色的休闲长裤配上短靴,比起以前见过华丽的法师套装,竟又别添了一股奇异的意味。

 

乔一帆看得喉咙一紧,一时竟说不出话。

 

王杰希说:“来了?”

 

乔一帆点点头,双手捧上自己的包裹。

 

王杰希笑了,接过包裹,请他进屋,自己打开摊在桌上细细查点一遍:“不错,品质都很好,全部是你自己做的?”

 

乔一帆又点点头。

 

“这块奶酪,我记得献祭不需要。”王杰希说。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说:“那个,是送给您的。”

 

王杰希讶然:“送给我?”

 

乔一帆紧张地说:“您……不喜欢?”

 

王杰希失笑,这孩子真是太有趣了:“喜欢,怎么会不喜欢。”

 

乔一帆心脏砰砰直跳,他咕噜了一下喉咙,平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抓住机会,问了一句一直想要问的话:“那、那平常我没有献祭包要给您的时候,也可以过来看您吗?”

 

王杰希愣了愣,随即回答说:“当然可以。”又低头去查点物品了。

 

乔一帆心内的小人差点高兴得直接一飞冲天。

 

“那我可以留下来,看看您怎么做献祭吗?”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说:“怎么,你不信我?”

 

“没、没有!怎么可能……”乔一帆慌忙摆手,音量顿时降低了不少,“我只是想和您多待一会儿……”

 

王杰希没听清:“什么?”

 

“啊没、没什么……”

 

王杰希无奈。看这年轻小伙子,面相周正纯良,不像是善于猜忌之人,便说:“好吧,你愿意留就留下看吧。”

 

乔一帆没想到王杰希竟然就这样答应了,他惊喜地说:“谢谢您!”

 

“这没什么好谢的,不客气。”

 

妈妈这个人是天使吗对吧对吧对不对!

 

#

 

晚间,星月光辉降临大地,王杰希拿出银怀表,掐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披上绣着精致银色符纹的丝绸斗篷,戴上尖顶帽,拿上灭绝星尘,朝乔一帆弯了一下手掌:“上来吧,今晚我们去北部山区布阵。”

 

乔一帆:“上哪、哪儿?”

 

王杰希说:“上扫把,我带你飞。”

 

乔一帆脸红地走过去,和王杰希一起骑在了浮空的扫把上。

 

王杰希抓过他的手,搭在自己腰间,说:“抱紧我,不然待会摔下去。”

 

“哦、哦。”乔一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福利(划掉)幸福来得太快,他都快晕过去了。他慢慢地从后面抱住了王杰希的腰,见王杰希没有异样,又大着胆子,把脑袋贴上了王杰希的后背。

 

法师大人的腰……好细。

 

灭绝星尘起飞了,天上的风掀起王杰希的斗篷,翻飞不止,他们越飞越高,乔一帆几乎有种伸手就能摸到星星的错觉,他都能嗅到云层的味道了。

 

高天的风凛凛冽冽,带着些许寒意,王杰希的声音从前面传来:“一帆,你冷不冷。”

 

乔一帆说:“我不冷。”

 

因为抱着法师大人……抱着杰希很温暖。

 

乔一帆脸上更烧红了一些,他想他也许是恋爱了。

 

 

两人一路飞行,最终稳稳地降落在镇子北边矿洞附近的水域边,王杰希念了一句咒语,从魔法戒指里取出春季献祭包裹,和一个泛着玉白光泽的小瓶子。

 

他倾洒瓶中的粉末,在地上画了一个大阵,显然他已经很熟稔了,线条流畅均匀,花纹细腻繁复,看得乔一帆心中暗暗称奇。

 

接着,王杰希将包裹里的祭品一一摆在阵中的对应位置,他的手指修长而稳定,放置点准确无比,绝不会再次调整祭品的位置,防止弄偏绘制阵法的粉末。

 

“好了,让我们静候午夜十二点的降临。”王杰希说着,立于阵法中央,掏出怀表,查看片刻后,将怀表塞回口袋,手执灭绝星尘,闭上了眼睛。

 

倏然间,天上的星辰一齐明亮了起来,它们不再犹犹豫豫地闪烁,而是放出万千奇异的光彩,星辰光芒的碎屑纷纷落下,比落雪时分更梦幻,比流萤漫天更奇妙,它们闪着流溢的光泽,落在王杰希的发梢肩上,衬得他圣洁如神。

 

他缓缓睁眼,望向远方的天空,开始祈祷吟唱,那是一种神秘的语言,唱得悠悠远远,回回荡荡,乔一帆听不懂唱的是什么,但他知道这一定就是天籁之音。

 

吟唱终止,忽然阵法上所有的祭品都变成了一个个小精灵,它们手拉手,朝山谷的断桥走去,挥舞着仙棒,洒下一片片灿烂的粉末,片刻之间,刚才还破烂不堪的断桥,竟然被修好了。

 

完好如初,不,就像崭新的一样。

 

王杰希望着这一切,平静地收起法术,一敛斗篷,对乔一帆说:“你看,一帆,你帮助微草谷的大家修好了通往采石场的桥梁。”

 

乔一帆走到桥上去往下看,他真的不是在做梦。

 

终于反应过来的他惊喜地笑了起来,小跑着回到王杰希身边,一下子抱住了王杰希:“不,这都多亏了您。”

 

王杰希和蔼地摸了摸乔一帆的发顶,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休息吧。你的农场,是在镇子西边?”

 

“嗯。”乔一帆很感动,他没想到王杰希竟然真的会记得他的农场在哪。

 

两人再一次乘上灭绝星尘,乔一帆看着满天星斗,幸福地傻笑起来。

 

真好。今晚他怕是要激动得彻夜难眠了。

 

===TBC===

 


 

===TBC===

第一次写这个PARO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啊(倒地捂脸)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

至于标题里的“首富”,嗯虽然一帆现在不算富但是星露谷这游戏吧只要玩家勤勤劳劳地肝它后期那钱真的是多到没地方花……一帆这么勤劳可爱后期当然是首富啦我不管我不管标题里就要写首富!

还有至于为什么杰希大大身为魔道学者却要用吟唱这种术士或者牧师用的手段,这是因为,咳……私心想看杰西卡少女状若祈祷的模样(被打)(快住口)

嗯,就这样,飘走……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