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震惊!微草陷入窘境,王杰希竟然……!(1)

【食用说明】:

  1.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不要打我,谢谢。

  2. 请各位走过路过大佬多多包涵,不要打我,谢谢。

  3. 极乐净土出没,不要打我,谢谢。

  4.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作者,欢迎友好催更拒绝小皮鞭()。

                                                

【正文】

  荣耀网游又一次更新等级上限,随之而来的便是各个战队新一轮争抢BOSS的腥风血雨。一日,兴欣凭借长久以来的抢BOSS经验,在微草众人层层围追堵截中,硬是勾走了BOSS的最后一丝血,哗啦啦掉落了一堆稀有材料,看得微草众人的眼睛都绿了。

高英杰身为一队之长,为了战队的整体提升,不惜操纵着王不留行厚着脸皮上前说:“一帆,看在旧日的情面上,这BOSS掉落的材料怎么也要分我们微草一半。”

兴欣众人摇头叹气:英杰啊,你小天使的人设已经被岁月这把杀猪刀给砍没了啊。

同为队长的乔一帆闻言笑了笑:“BOSS谁抢到,掉落的材料当然就归谁家,如果单分给微草一半,那其他战队还不趁着机会把我们兴欣拿空了。”

微草众人内牛满面:为什么,说好的小天使呢!这个心脏是谁啊我们不认识啊不认识!

王杰希已经退役,留在队里当技术指导,他有空就帮忙来抢抢BOSS。一般来说凭借魔术师的身法自然是无往不利,可一来他的烈火焰尽并不是神级账号,装备技能点差了职业级账号一大截不说,还遇上了叶不要脸直接开着神级账号君莫笑来给兴欣帮忙。全程叶修就死盯着他一个人防着,活活把一场抢BOSS分化成了第二竞技场,旁边小辈们抢得昏天黑地,他们两个在旁边PVP。虽说谁也没打赢谁,但叶修就是拖住了他对微草的支援,导致BOSS落入兴欣之手。

叶修悠闲地点了一支烟,说:“好了,小乔,差不多得了,拿了材料咱们纷纷把家还,不跟他们计较,啊。”

王杰希的烈火焰尽上前,皮笑肉不笑道:“话不能这么说,这BOSS的血条至少有百分之七十是我们微草打下的输出,按理来说我们应该至少拿七成掉落材料,英杰开价五成,还是念在一帆和我们微草旧情面上开出的友情价。不信,我们把数据调出来看看?”

微草众人和兴欣众人倒吸一口凉气: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高英杰果然还是天真纯洁剔透可爱的小天使!

乔一帆回头,不知道为什么,他垂下眼眸,没有说话。

叶修见状,心料这孩子八成是不好意思当面怼自家老队长,便回话说:“老王啊,抢BOSS就是这样,成王败寇,胜败就看最后一击。哪怕我们兴欣输出只有1%,得了最后致命一击,就全盘算作咱们的,网游里绝没有按输出分成的道理。还有,刚刚你们微草,难道不是一直在阻挠我们打BOSS?这精神损失费我们还没管你们要呢是不是?”

微草众人内心齐齐掩面:……不要脸,太不要脸了!

王杰希面如冷玉,毫不退让:“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按劳分配的规矩凭什么在网游里搞特殊化?不如我们按各战队职业所需,材料五五分成,两全其美,有何不可?”

叶修夹着烟笑了,暗骂一声:“王杰希这个狐狸呀……”

乔一帆转过头,对身边的叶修说:“前辈,您说什么?”

叶修咳了两下,说:“没什么,只是王杰希都这么说了,我们要是再不给他们分点什么,倒显得是我们不讲道理。”

乔一帆眨了眨眼睛:“……您不是一直都不讲道理的吗。”

 

叶修差点咳出一口老血。

 

乔一帆见他咳得狼狈,关切地问:“前辈,您没事吧?”

“没事、我没事,烟抽多了,肺疼。”叶修摆摆手,胡乱捻熄了烟头,没成想这乔一帆天然插刀暴击的功力有朝一日竟会用在自己头上,实在失算。

乔一帆思忖道:“那前辈的意思是,我们把材料分给他们一半?”

叶修说:“分吧分吧,BOSS多的是,要是因为这事惹了王杰希不痛快,我以后要是不在兴欣了,以后抢BOSS有你们几个小辈够受的,他魔术师打法几个人能扛得住。不过这次?可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们。”他摸了杯水喝了两口润喉咙,眯着眼睛说,“这样吧,咱们开个赌约。”

乔一帆说:“什么赌约?”

叶修就操纵着君莫笑到游戏界面里说话了:“老王,材料分你们一半可以,但是你得替我们算一卦。”

王杰希冷脸道:“算卦之人必犯五弊三缺,你们又拿什么补偿我?”

叶修道:“王半仙,这材料就是我们的诚意嘛。你要是算得准,五成材料尽管拿去,要是算得不准,这材料可就不能白拿咯。”

王杰希见叶修松了口,缓和了些神色:“你想赌什么?”

叶修琢磨了半天,最后摘下耳机,朝魏琛勾了勾手指,压低声音:“喂喂,老魏,你快给出个主意,赌什么比较阴险?”

魏琛不怀好意地摸了摸下巴,缓缓说出了一句震惊四座的话:

 

“嗯……让王杰希跳个极乐净土看看?”

 

一旁的乔一帆已目瞪口呆地石化。

叶修赶忙捂住了眼睛:“不,老魏,这我可不敢看,怕辣眼睛!”

方锐惊道:“我滴个乖乖,这真够狠!”

苏沐橙若有所思,她单手托腮:“极乐净土……可是很难的。”

包子兴冲冲地打开了音乐软件,搜索“极乐净土”,出来一片佛教音乐,点击播放,整个兴欣瞬间笼罩在了一片慈悲为怀苦海济世的氛围中。

他问:“这个还有舞蹈?”

莫凡面无表情:“可能有吧。”

 

叶修叹气一声,戴上耳机。对面王杰希见君莫笑半天不说话,问道:“你那边传来的是什么声音,难不成你们要集体当和尚去?”

叶修干笑两声,心道辣眼睛归辣眼睛,到时候他不看不就行了,总之能让这个王狐狸吃不了兜着走就行。他说:“王半仙,经过我们兴欣内部一致商议决定,你要是算不准,就得跳个极乐净土,录下来发【哔-】站,不准戴面具挡脸,不准发了秒删,挂在上面至少一星期,怎么样?”

王杰希心想极乐净土又是个什么东西,莫不是佛教音乐。难不成这叶不羞是看准他算卦向来依从的是道教之理,才故意要让他跳佛教的东西吗?

王杰希心下冷笑:幼稚,佛道两宗又不是势不两立的对家,以为这样就能让他心里不爽?于是王杰希回答得干脆:“好啊。”

叶修见他答应得这么爽快,一点奸计得逞的成就感都没有了。叶修锁着眉头,心脏脏地琢磨了一会儿,忽然眉头豁然舒展,拍拍乔一帆一寸灰的肩膀,对王杰希说:“好吧,王半仙,就劳驾你算一下咱们小乔的姻缘了。”

身为曾经的心脏大替补,王杰希自然一眼就看穿了叶修打的什么主意,不过就是看在自己不方便对一帆不客气的份上,拉着一帆当了一把挡箭牌罢了。思虑至此,他先暗自替自己掐指算了一算,不妙……大凶,看来最坏的情况要出现了。

那边叶修就摘掉耳机,拉着乔一帆说悄悄话:“小乔我跟你说,待会不管老王说什么,你都说他算得不准,知道了吗?你放心,你是他小辈,他敢怼我都不会怼你,你脸皮厚一点,不会有事的。”

王杰希问乔一帆随口要了两个数字,算了一算,思虑片刻,说出了一句不得了的话:

 

“一帆,你有暗恋的人了,是吗。”

 

此话一出,兴欣微草两边俱惊,叶修侧过头去看乔一帆,只见乔一帆先是浑身一僵,继而脸颊爆红,心下顿时了然:竟然真被那个老王说中了!

……啊,不对!应该是小乔竟然真的有暗恋的人!

叶修打量着乔一帆:可以啊小乔,不显山不露水的,都暗恋上了都不给兴欣的大家伙说说让咱们给帮忙出个主意!他用口型对兴欣的众人问:“你们知道是谁吗?”

兴欣众人一脸茫然。

 

这时,罗辑扶了扶眼睛:“……难道是,周瑜?”

众人一脸“你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地看向他,却发现他似乎是真的很认真地思考之后才说的这话。

乔一帆扶额:“不,不是周瑜。”

 

魏琛压低嗓子惊叫:“我去,这么说你小子还真有?”

乔一帆面红耳赤,最后艰难地点了点头。

 

兴欣于是集体陷入迷之沉默,只剩下包子的佛教音乐回响不止。

 

那边王杰希又说了:“据我推算,你暗恋的人应该在北方……不,更准确一点,是在北京,微草,是吗?”

叶修一惊,下一秒就开始狂掐乔一帆的大腿:“小乔,快给我说他算得不准!绝对不准!不许动摇!”

乔一帆被掐得回了神,忙扶正了耳机,迫于自家前辈的淫威(划掉)权威,昧着良心快速地说了一句:“抱歉前辈您算得不对。”然后死命捂住话筒,不敢再多说一句。

 

王杰希:………………

他现在很想把扫把一把拍到一寸灰纯真无辜的脸上。

他早该想到的,乔一帆已经不是当初的乔一帆了,乔一帆已经被叶不羞给带坏了!但是,即使这样他还是不能当场殴打一寸灰,因为他完全不想明天的电(和谐)竞头条变成“震惊,微草前队长王杰希后悔放走乔一帆竟然大打出手以泄私愤!”之类的东西,只得忍气吞声,忽而冷笑一下,看得乔一帆心里眼泪汪汪。

 

乔一帆心内陡然间拔凉拔凉:……我不是我没有,王前辈您听我解释!

 

叶修顶着君莫笑的脸笑了三声:“哈哈哈,王半仙终究也只是半仙嘛,算不准也情有可原,那么极乐净土可别忘了,材料给你,再见咯。”说完火速下线遁,把分材料的差事交给细心的苏沐橙,他自己则扯着乔一帆到一边,低声问了一句:

 

“……真在微草?”

 

乔一帆看着自家前辈的八卦之脸,一副壮士就义的样子,艰涩地点了点头。

叶修沉默三秒,就在乔一帆以为他已经平静接受事实之际,叶修突然一拍大腿:“我去!不是吧?”

乔一帆:……生无可恋。

 ===TBC===

→为了微草,王杰希竟然跳极乐净土卖艺!

(是的,写了这个之后作者已经被打死,有事请烧纸联系,飘走)



评论(36)

热度(186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