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震惊!微草陷入窘境,王杰希竟然……!(2)

前文

(2)

这一点头,把兴欣众人全引过来了,连苏沐橙都大爆手速几秒分配完材料秒下线,围到乔一帆身边,忍不住开始关心后辈的感情生活。

魏琛急急火火地问:“是谁是谁?”

乔一帆咬住下嘴唇,一脸就是打死我也不能说的架势,开启了沉默大法,任兴欣众人怎么软磨硬泡就是不松口。

方锐目光游移:“看这样子,别是……那位吧?”

叶修假装心知肚明:“得了吧,微草女选手也不多,就那个柳非吧。”

乔一帆还是不说话,神色却松动了一些。

方锐说:“不,我说的不是柳非。”

乔一帆又紧张起来了。

唐柔想了想,说:“难道是高英杰?”

叶修说:“怎么可能是高英杰呢,小乔和高英杰都是男的,要我说,绝对是柳非,人还挺漂亮……不过我就奇了怪了,我也没见他们俩说过几句话啊,怎么小乔一颗心就死在她身上了?”

安文逸翻了个白眼。

 

方锐一脸欲言又止。他有个大胆的猜测,难不成乔一帆说谎其实是为了看微草的“那位”跳极乐净……咳……?

啧啧啧好心机啊乔一帆,以前还真没看出来。这个念头一出,方锐看乔一帆的眼神都变了变,没再出声,默默退到后面去了。

 

苏沐橙见状,解围道:“我想小乔自己能处理的,等什么时候他愿意告诉我们了,我们再替他想想办法也不迟。”

乔一帆听了这话,总算有点互动反应了,他结结实实地点了点头,目光无比恳切地看向苏沐橙,仿佛看向救世之母玛利亚。

陈果说:“既然这样,那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该休息休息去,别熬夜了。”

乔一帆松了口气,赶紧一溜烟跑了,那疾奔而去的身影已经毫无平常身为队长的稳重风范,幸而兴欣的小辈们离这边隔着好几个机位,他们不明白状况,也都不敢过来问,不然就会看见乔一帆逃走的狼狈之姿。

 

微草那边高英杰拿了一大堆材料,心下赧然,想着还是自家前队长好,关键时刻靠得住,不像自己,被对面说了几句就没话辩驳。如果不是王队长出面,今天大家辛辛苦苦打了这么久,全都要空手而归,那他简直愧为队长……

高英杰脑袋越来越低,他伏在键盘前,闭上眼睛,想休息一会儿,暗自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没有担当了:要快点成长起来啊高英杰,不能再劳累队长了。

王杰希走过来,扶了扶他的肩膀:“英杰,你今天打得很好,困了就快去休息,别在这里着凉。”

高英杰直起身来,“嗯”了一声,闷着脑袋想了想,问:“队长,那个极乐净土,您真的要跳吗?”

王杰希失笑:“还叫队长呢,该改口了。我没关系的,要跳就跳吧。”

高英杰倏地一下就醒了:“前前、前辈,您您您……!”

王杰希看着他:“我怎么了?”

高英杰紧张兮兮:“那个、那个舞很难的……而且、而且……”

王杰希说:“而且什么?别看我这样,我当学生的时候还是做过好多年广播体操的,动作肯定比你们标准多了。”他拍拍高英杰的背,“好了,别多想了,去睡觉吧。”

高英杰回了房间,左思右想,还是不放心,他上网找了个视频,发链接给了王杰希:“前辈,您真要跳的话,请一定看看这个。”

王杰希收到时刚洗漱完,他纳闷高英杰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点开链接一看:

………………

王杰希沉默了。

 

那是一个极乐净土舞蹈视频,友情附带舞蹈动作分解教学。

 

MMP说好的清心寡欲佛教音乐呢摔!这歌词看上去怎么这么像老鸨揽客,还好意思说是什么净土?王杰希这才迟钝地意识到自己完完全全被兴欣坑了,坑大发了,自己还往圈套里钻。他铁青着脸点开职业群,里面叶修正在大张旗鼓地宣扬:“来来来走一走看一看啦,大伙都做个见证啊,王杰希跳极乐净土啦,限一个月内上传视频,不准赖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情况什么情况王杰希BOSS被抢后疯了吗极乐净土什么的亏他想得出来等等啊我找个链接——”说完迅速甩上了一个购买链接“点击购买人肉正品现货火路蹈唯美显瘦洛丽塔风格花魁和服XXX”,幸灾乐祸道,“快买给王杰希穿,跳极乐净土不穿裙子像什么话!”

戴妍琦:“+1”

叶修说:“得了吧,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穿这个像什么话,腿毛都有三千尺了吧,也不怕辣眼睛。”

王杰希实在受不了了,他沉默地敲上了一串省略号以表示自己对叶修黄少天等人深深的鄙视:“……”

喻文州爆出了史无前例的手速发上了一大堆链接:“王队不要慌,看看这些,都是男性跳极乐净土的视频,没有什么可尴尬的。”

乔一帆窝在宿舍被窝里窥屏半天,紧张得要命,他咽了咽喉咙,点开黄少天发来的链接,看见一片华贵美艳的和风小裙子,默默脑补了一下王杰希穿小裙子跳舞的画面,伸手捂住了鼻子:

跳舞,打荣耀不如跳舞。

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罪恶的手,颤巍巍点了“购买”,然后把订单页面截图发上了群:

“前辈,已经买好准备给您寄过去了。”

 

叶修瞬间开启了嘲讽模式:“哈哈哈哈小乔干得好干得妙,不愧是爸爸的好儿子!”

同样窥屏中的高英杰心情复杂:“……一帆,你变了。”

肖云也气极:“好你个乔一帆,落井下石是不是!”

袁柏清说:“兄弟伙们,下次看到乔一帆一起往死里打!”

然而微草众人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在一片哈哈哈声中了。黄少天首先用垃圾话难得把乔一帆从头到脚夸了一大通,爆炸般的消息量还炸出了好几个其他队的大佬,纷至沓来的赞美迅速包围了乔一帆,整个群里沉浸在浓厚的吹乔氛围中。

张佳乐:“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肖时钦:“虽然很同情但还是非常期待。”

就连韩文清都说:“不错,小伙子行动力很强,敢作敢为。”

周泽楷犹豫片刻,终于敲上几个字:“嗯……前辈,想看。”

江波涛:“队长,你是想看王前辈穿小裙子跳极乐净土?”

孙翔不屑:“呵呵这有什么好看的这舞太简单了我也可以跳啊真是的。”就在孙翔即将要发出更多惊人言论之前,江波涛飞快地劈手夺下了孙翔的手机,强行拖走了这个一米八几大个子的二货。

 

此时面对这种极端不友好的状况,王杰希要是两眼一黑晕过去了他就不是王杰希,他只是冷静地微笑一下,打出一行字:“英杰、肖云、柏清,你们几个还不去睡觉?”

微草众人齐齐跪下:对不起爸爸我们错了我们这就去睡觉哭唧唧!

王杰希又说:“算卦者不可戏,这舞我既然答应了要跳就不会食言,但是之前究竟是谁昧着良心说了什么话,他自己心里清楚,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说完下线,专心去看教学视频了。

乔一帆看到这句话,心里发虚。他转念一想,完了完了,王杰希算到哪一步了呢,该不会连他暗恋的对象就是……都算出来了吧!

这样的话,方才自己对王杰希说谎,岂不是自断姻缘?他心里一咯噔,猛然觉得魔术师大人实在深不可测,反应过来之后直想给自己一大耳刮子。

这都叫什么事啊都!

 

他是不是活该注孤生?

===TBC===

震惊,荣耀五圣友谊毁于一旦,乔一帆竟然送王杰希女装以示羞()辱()!(bushi)(被打死)

评论(38)

热度(15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