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震惊!微草陷入窘境,王杰希竟然……!(3)

前文后文一起放

(3)

 

王杰希不服输地对着镜子照着比划了半天,折腾到了凌晨四点钟,连前奏部分都没学会,最后浑身大汗淋漓地摊在床上,连根手指头都懒得动弹。他发誓他这辈子没跳过这么难的广播体操:……叶修,乔一帆,你们给我等着。

记仇的魔术师两眼一翻,睡过去了,被子都忘了盖。

 

第二天起床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高英杰斗胆进来叫他的时候,看见他趴瘫在床上,手边散落着他的手机,吓了一大跳,还以为王杰希发了什么急病。高英杰捡起手机点开屏幕一看,赫然定格在极乐净土的教学画面上,又看见王杰希额头上发丝已经被汗水粘成一绺一绺的,不由自责懊悔不已:

干嘛非要睡前给前辈发视频,明明知道这东西有毒!

 

王杰希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被高英杰战战兢兢扶了起来,伸手就去摸手机,高英杰忙藏着不给他:“别练了前辈。”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头发乱糟糟的,昏昏沉沉靠在高英杰肩膀上,揉了揉眼睛:“也好,先洗个澡。”

 

他嘴里含了颗糖,慢吞吞地冲澡,穿好衣服出来,忽然手机一响,提示他有快递到了。王杰希半天没反应过来,拆开快递抖开——

那是一条小裙子。

面料丝滑挺括,绣花精巧细腻,款式收腰显腿,配色明艳高华,妖娆中透着几许甜美可爱,当然如果不是送给王杰希的话就更和谐了。

 

全微草陷入了蜜汁寂静。

昨晚没有水群的柳非走了过来,眼尖瞥见这份快递,惊喜道:“哇这裙子我认识!火路蹈家今年限定款,超级漂亮,只有国外代购才能买到,炒鸡难得有现货,老贵老贵了,普通LO娘根本穿不起。”她伸手摸了摸面料,看了看做工,眼睛又是一亮,“正品,绝对是正品!哦对了,话说这是给谁的?”

 

微草众人齐齐看向她,神情复杂。

 

柳非往后退两步,难以置信:“难、难道是给我的?这么好,今天也不是我生日啊?”她低头一看后领口,发现是185码的,说,“不对啊,这肯定不是我的尺码,而且我们队里也没这么高的女生,到底是给谁的?”

王杰希轻飘飘地说:“好了,不是给谁的,恶作剧而已,你要是喜欢,尽管拿去改成你的尺码穿,没关系。”

柳非一看这架势,再傻也明白这东西到底是给谁的了——只有物主才能把东西想送谁送谁吧,对吧!还有,谁会拿这么贵的限定衣服搞恶作剧?

所以这裙子难道是给王前辈的?!

她保持僵硬的微笑,恭敬地双手捧还给了王杰希,退到一边乖巧地立着,仿佛一根柱子。

 

王杰希:………

他瞥了一眼手里的裙子,仿佛扔破布似的把它扔到了一边,走了。柳非见裙子都快掉地上了,一个箭步快手接住了它,对小裙子的遭遇心疼到不行。 

她手从背后绕过去戳了戳旁边高英杰,用气音问:“高队长,那个,是谁送的?”

高英杰痛心疾首地用口型递了两个字过去:“……一帆。”

柳非惊得如遭雷击:“……什么?”

 

而乔一帆着实是肠子都悔青了,就因为王杰希临下线时抛出的一句话,他一整宿没睡好,翻来覆去摊煎饼似的,不停地想自己当时怎么就魔怔下单了呢。他拿出手机想取消订单,却发现卖家已经发货了,并且“代购商品不易,随意退货永久拉黑”一行大字明晃晃地挂在店家页面上,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物流消息显示货物飞快地从杭州运到了北京。

 

……冲动是魔鬼。

 

第二天起来时,乔一帆眼睛下面挂着两片青黑去主持训练,兴欣众人都被他的脸色吓了一跳。

几个新人小心地上前问:“乔队长,您怎么了?”

乔一帆笑着说“我没事”,一转头却瞥见方锐正笑得一脸猥琐。

等几个小辈走了,方锐突然凑近,问了一句让乔一帆浑身僵直的话:

“是不是王杰希?”

 

乔一帆惊呆:“……你怎么会知道?”

方锐嗤笑:“哼,你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看不出来的人要么直要么傻。”

乔一帆又惊:“原来你是弯的?”

 

方锐突然被这一把天然刀插得胃疼。

 

乔一帆又问:“那你喜欢的是谁?不会是林……”“别说!”方锐捂住了他的嘴,赔笑道,“队长,我不乱说话了,你也别抖我的事,咱们队里和平友爱,好吧?”

乔一帆想了想:“也好,那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方锐说:“你是问裙子的事还是问你骗了王杰希的事?”

乔一帆纠结半晌,终于承认道:“……两个都有。”

方锐啧啧摇头:“大兄弟,你这可难办了,得罪了人家两次,我怎么可能有办法。”

乔一帆闻言莞尔,说了一个名字:“林敬言。”

“别,别,队长我错了!”方锐忙求饶,又仔仔细细想了想,说,“补救的办法嘛……要不,等王杰希的视频出来了,你在底下给他疯狂打call?”

乔一帆笑笑不说话。

方锐看见他的笑容,可谓温和中带着杀气,不由鼠躯一震:“不要小看打call,万一他跳得不好有黑子喷他,你可以疯狂给他投硬币送鲜花刷弹幕,把那些黑黑全部举报,让他们没有容身之地!实在不行还可以Z字抖动打call,做一个诚实合格的脑残粉,让他切实感受到你对他的爱!”

 

乔一帆:“……谢谢,再见。”

还有Z字抖动打call是什么鬼。

 

===TBC===

乔一帆内心:还有前辈怎么可能跳得不好。

(↑活捉一头脑残粉癌晚期)

头条:震惊!前师徒反目,王杰希竟然当众嫌弃扔掉乔一帆赠礼!原来积()怨()已()久()终于爆发!(bushi)(作者被拖走打死)

评论(42)

热度(12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