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震惊!微草陷入窘境,王杰希竟然……!(6)

食用预警:本章疑似有修罗场出没,但是本文依旧是坚定乔王走向,其他互动均为友情向,私心打上ALL王TAG卖安利(我就躲呀么躲起来

能接受的往下看,不能接受的请点叉,啵啵啵比心!

前文请见

(6)

 

乔一帆一个人连行李箱都没带就直奔北京去了,跟打了鸡血似的。他就背了个背包,寻到微草门口探头探脑,一眼睛正好看见高英杰,忙迎上去,刚欲开口说话,却先被门房大爷拦下了:“你谁啊?”

乔一帆一副社会主义好青年的模样立刻礼貌道:“大爷好,我是乔一帆啊,您不认识我了?我以前也在这训练的。”

大爷软硬不吃:“我记性不好,不认识人,你走吧。”

乔一帆有点急,正要解释什么,忽然高英杰听见声音走过来,见是他来,有些惊讶:“一帆,你怎么来了?”

大爷热情地说:“这不是高队长吗,这人高队长真认识?”

高英杰笑了笑:“大爷,辛苦您了,这确实是我朋友,让他进来吧。”

乔一帆进来后,拉着高英杰说:“英杰,好久不见,你最近怎么样?”

高英杰本能觉得眼前的乔一帆和自己印象里的有些不一样,于是笑着答道:“你跑北京来,不会就是为了问问我最近怎么样吧?”

乔一帆露出有些腼腆的神色,事实上高英杰已经在两队比赛的时候多次见过乔一帆一边满脸腼腆,一边心黑手辣地糊微草一脸鬼神盛宴的模样,因此高英杰预感到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那我就直说了……王前辈在吗?我有事想和他说一下。”

高英杰上下打量他,摸不准他的意图:“你有什么事?他现在累了正在休息,再过一会儿我们微草全队有事出去,要不你告诉我,我来帮你转达吧。”

乔一帆犹豫了。

高英杰内心推测:到底有什么事重要到不能在网络上联系非要到北京来面谈?难道乔一帆欠了前辈五百万?

“真不能见?”

自从这位好友当了兴欣队长之后,高英杰便再也没见过他露出这种表情,小心翼翼的,甚至有些患得患失的。高英杰警惕起来,意识到这应该不是件小事,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得先探探口风:“不能见。前辈昨天录那个舞一连录了十个半小时,我们都劝他要好好休息。你还是和我说吧,到底有什么事,不说我走了。”说着作势要走,忽而被乔一帆一把拉住:“等等。”

高英杰:“什么?”

乔一帆说:“那个……其实我想请前辈把视频删掉。”

高英杰怀疑自己听错了:“……?”

乔一帆眼神很笃定,好像非删不可的样子。

高英杰琢磨了半晌:不对,太不对了,最开始是他们兴欣提出来的要录舞蹈视频,还说至少挂在网上一星期,现在才发了不到两天,队长竟然亲自跑过来说要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给我一个删除它的理由?”

于是平常对着媒体谈吐大方收放自如的兴欣队长,竟然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了。

这时恰好王杰希走出房间,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一挑眉:“这不是一帆吗。”

乔一帆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男神王杰希就这么出现在面前,眉眼带着笑意望向他,看得他一阵脸热。“前、前辈好……”

“这么拘谨干什么,不是来请我删视频的吗。”王杰希走近了一些,“我也很想知道,你为什么想要我删视频?”

乔一帆憋了半天,终于说出一句:

 

“联盟……禁毒。”

 

高英杰:………………

 

他摇摇头,一脸“一帆你没救了”的表情看向好友,连连后退。

周烨柏等人走出来:“哟,乔一帆!”

乔一帆温温笑道:“你们好啊。”

肖云瞥了他一眼:“找我们前辈有事?不好意思啊,我们现在微草全体要出去,你过会儿再来吧。”

乔一帆问:“王前辈也要去吗?”

柳非道:“轮回的周队长说要请咱们包场看电影呢,答谢的就是我们王前辈,他怎么可能不去。”

乔一帆内心震惊:

 

……!!!!!!

周泽楷!他什么时候过来了?昨天看他的动态不还是在上海吗!

 

门口忽然传来江波涛的声音:“车来啦,微草的各位,请吧。”

乔一帆回头,只见一辆大巴大摇大摆地停在微草门口,江波涛胸前挂着一幅墨镜,脸上笑得和善极了,他旁边站着周泽楷,也温温和和地笑着,漆黑的眸子里似乎没有半点锋芒。

 

-门房大爷!他们也是外人您怎么不拦他们!

-不好意思啊,小周这张脸我是认得的,你瞧瞧,人家多俊的小伙子,这么帅我忘不了。

 

乔一帆几乎要眼前一黑。

他急忙转向高英杰:“微草什么时候和轮回关系这么好了?”

 

高英杰疑惑地看着他:“一帆,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我们微草就不能和轮回关系好了吗?上次周队长来北京拍广告,有些事不顺当王前辈好心帮衬了一下不是很正常吗,你干嘛反应这么大?”

乔一帆心虚:“……没什么,没什么。”他立马厚着脸皮说,“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

王杰希听到他这句话,问周泽楷:“小周,还有多的座位吗?”

 

江波涛本来想代为传话,却听见周泽楷说:“第一排和第二排,有空位。前辈和我,在第七排中间。”

江波涛吃了一惊:队长竟然说了这么长的话!吓得他他赶紧扯过孙翔揪了揪耳朵压压惊:队长真真是把话都用在刀刃上的典范,可敬可佩,可敬可畏。(孙翔:放开我!)

 

乔一帆看了一眼周泽楷,只见周泽楷仍然保持微笑,谦和得体,风度翩翩,仿佛丝毫没有注意到空气中的电光已经要炸成了修罗场。

 

乔一帆忽然想起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社会你楷哥,人狠话不多。

 

乔一帆刚想说些什么争取换座位的可能性,忽然高英杰发话了:“一帆一个人坐前排太难受了,这样吧,我陪一帆坐前面吧。”说着状似无辜地拍拍乔一帆的肩膀,“一帆,我们两个也好久没见面了,难得聚聚,叙叙旧也好。”

 

………………

 

乔一帆要泪奔了,这不是断绝了他换座位的最后一丝可能性吗!还有电影院里一直保持安静能叙个哪门子的旧啊!

 

高英杰灿烂地笑着,勾住乔一帆的肩膀,一脸中国好哥们地继续说:“看完电影我专门请你吃个饭,然后带你看看天安门逛逛故宫什么的,毕竟难得来一趟。”

 

乔一帆心里又是一咯噔,这不是又减少了自己和王杰希单独相处的机会?

他内心悲愤呐喊:我不是我不要,天安门故宫我早就看过好多次了好吗!还是你陪我一起看的,你难道忘了我们的友谊吗?!

 

王杰希见乔一帆满面复杂,猜测道:“一帆,你是不是不想看电影?”

 

乔一帆顿时真诚:“不,我想看,我想看的。”

 

王杰希莫名其妙:“哦,那就上车吧。”

 

乔一帆爬上了车,刚想寻着王杰希旁边的座位坐下,又被高英杰一个天真热情地拉住胳膊:


“一帆,我们两个一起坐吧。”


乔一帆只有眼睁睁看着王杰希和周泽楷两人并排坐在右前方,心中堵塞无比,一言难尽。再一看旁边的高英杰,还状似兴奋地问他:“一帆,你高不高兴?”

 

乔一帆:……高兴,我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

【怀疑人生.jpg】


乔一帆揉了揉太阳穴,掏出手机打开微博想看看最新情况,却只见王杰希版极乐净土的势头已经完全压不住了——联盟大佬们仿佛商量好了似的,最新微博的更新全部都贴上了王杰希版极乐净土的链接,一片整齐划一喜大普奔之势,展现出了日常撕逼互怼画风里百年难得一见的团结一致。

张佳乐:“热烈庆祝微草破产,卖艺赚钱不易,请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粉丝:乐乐微草的人抄着扫把来追杀你了快跑啊!)

周泽楷:“不好看,只看了三百遍。”

(粉丝:楷皇你怎么了楷皇!快醒醒!)

叶修:“动作标准,平胸差评。”

(粉丝:……请问叶大佬你想强行把这个世界改造成ABO吗)

戴妍琦:“这一天我们又回想起了被王杰希一挑三的恐惧。”

(粉丝:哈哈哈是说王爸爸跳舞也一个顶三个吗)

喻文州:“的确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联盟前辈。”

(粉丝:所以喻苏苏你也要向王爸爸学习跳个舞来看看呗,还有德艺双馨是个什么形容词啦喻苏苏你是被王爸爸撩到语言能力都混乱了嘛)

孙翔:“竟然妄图用这种手段扰乱军心,我们轮回是不会让微草的奸计得逞的,下个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粉丝:羊习习乖,快去喝六个核桃)

肖时钦:“该视频细节用心,制作精良,委婉地向公众表达了微草即将破产的消息,不失为一个给战队拉赞助的好方法。”

(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疯一个)

张新杰:“微草原来已经穷得手套只能买半截了吗?”

(粉丝:颤抖地在强迫症势力的脚下乖乖整齐地跪住.jpg)

黄少天:“什么啊竟然没有穿上次我发链接的那条裙子啊不是有人已经给你买了一条寄过去了吗竟然不穿多浪费啊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气死人了哼!”

(粉丝:什么?什么情况!什么裙子?黄少你竟然是这样的黄少?还有裙子到底谁买了送给王杰希?为什么这么一大堆字关键信息却什么都没有好气哦!)

楚云秀:“联盟年度形象宣传正片在此,欢迎各路好顶赞(心)。”

(粉丝:冯主席表示对该宣传正片满意得连脑袋壳儿都更光亮了一些)

高英杰:“前辈是最帅的!”

(粉丝:好的,摸摸头,我们都知道你最爱你家前辈,好了下一个)

韩文清:“不务正业!”

(粉丝:那你还贴不务正业的链接!!!)

如此种种,热闹非凡,唯独乔一帆的微博却安安静静,什么都没说:


废话他才不想把这个视频推荐给更多人看呸呸呸呸呸!

摔!



===TBC===

怀疑CP大旗已经摇不动了的请翻回去将食用预警再看一遍(逃走

震惊!大佬们群体集火退役魔术师开嘲讽,高乔多年革命友谊因不明原因毁于一旦!(逃走

评论(43)

热度(1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