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3)

前文

(3)

叶修发现,他养的不是一只普通猫。

是一只爱围观荣耀的猫。

 

某日,猫杰希一跃跳上电脑桌,脚步软乎乎地走来,停在叶修的键盘边,抖了抖柔软蓬松的猫毛,散发出一阵猫用沐浴露的甜香气味。猫杰希一歪脑袋,专注地盯着屏幕,只见叶修正带着兴欣同伙抢BOSS抢得昏天黑地。

 

叶修余光瞥见平常都不会乖乖待着让他撸的大眼猫此刻正乖巧安定地端坐在他手边,心里一痒,干咳三声勉强抑制住强烈的撸猫冲动,终于又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操作上。

 

猫杰希忽见屏幕上有个十分熟悉的身影飞出来了——王不留行,一定是英杰操纵的王不留行。他顿时有些紧张,坐也坐不住了,干脆撑着爪子站起来,一双圆溜溜的猫眼死盯着王不留行,生怕英杰斗不过叶修这根老油条。

 

屏幕上君莫笑和王不留行过了几招,叶修一下察觉到不对劲,开语音道:“不是吧王大眼,你这操作怎么跟换了个人似的,昨晚没睡好?要不要哥留两手,让让你啊?”

 

猫杰希心中直暗骂叶修你什么时候能留点口德。即便心里明白这很有可能只是叶修随口乱说的垃圾话,但英杰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信心一定会因此面临危机。此时他不在微草主持大局,只能暗自希望英杰一定要自己坚强起来,不要灰心。

 

叶修见对面王不留行迟迟不说话,心中生疑,明明以前王大眼都会毫不客气地回怼,怎么这次如此沉默。他于是操纵着君莫笑追着王不留行打,英杰认真回应,却还是只能勉力招架,渐渐落于下风。

 

眼看着叶修把英杰逼得越来越紧,BOSS也面临失守,猫杰希忽然“喵”了一声,一爪子狠狠拍上了叶修的键盘——“啪!”

只要事能成,管它用什么手段。猫魔术师如此想着,又抬爪拍了一下键盘。喵,真好玩。

 

画面中君莫笑的举止顿时变得像从疯人院里偷跑出来的一般。

 

叶修惊叫:“大眼儿你干什么,快放爪!你该不会是微草的粉丝吧!”

 

猫杰希偏不,他整只猫大摇大摆地跳上了叶修的键盘,一阵乱踩,叶修忙把这位祖宗抱起来放到地上去:“大眼儿乖,爸爸正抢BOSS呢,待会儿陪你玩儿,好吗。”

 

他这句语音用过耳机话筒传到了对面微草的耳朵里,高英杰顿时惊住,一下反应过来这大概是自家亲队长干的好事,忽然心情无比复杂:

队长,您对微草的爱,我确实地感受到了。

 

猫杰希难得一见叶修恳求的真诚表情,饶有兴味地打量两秒,一甩尾巴走了,毕竟同样的手段再耍就要惹人生疑了。猫杰希于是转而跳到包子的键盘边观望,包子大声嚷嚷:“老大老大,要不要把这只讨厌的猫弄下去啊!”

 

叶修飞快坐回原位,看见屏幕上被打得只剩一丝血的君莫笑,惊得赶紧大爆手速风骚走位溜了,期间还不忘反驳包子:“哥的大眼儿才不是讨厌的猫,大眼儿是哥的宝贝猫,你给它扔个毛线球玩去。”

 

猫杰希听到这话,耳朵尖忽而颤了一下,脸上莫名有些烫。

 

包子大呼小叫:“老大,你是不是要成为被猫驯化的人类!”

 

猫杰希瞥了一眼包荣兴,对他的这番不堪一击的言论表示不屑,懒洋洋地走步巡回,瞄瞄包荣兴的屏幕,又瞄瞄旁边方锐的屏幕,活像一位猫首长在慰问人民群众。

 

BOSS之争不久便结束了,猫杰希却还没有停止观望,他等着他们打开面板,往上一瞧,愣住了——

好家伙,兴欣的这帮家伙,怎么技能点全都这么高?

 

其中定有猫腻!

 

猫杰希眼中闪过一丝冷光,他低头思索,直觉告诉他这一定涉及到兴欣的核心机密,他怎么样都要想办法把这个机密弄到手,即使只能知道大概的原理也行。

 

他缓缓扫视过电脑前的每一个兴欣成员,心内盘算,按照兴欣昼夜24小时轮流不眠机制来看,趁全员睡觉时下手的成功率几乎为零。不如把关注点放在兴欣今年招进来的新人身上,如果能观摩到他们究竟如何培养账号卡的技能点,也不枉他平白被撸了这么多次毛。

 

忽然方锐说:“这猫,绝育过没有?”

叶修:“没有,大眼儿的蛋蛋还在。”

 

猫杰希:……你们想干嘛。

 

苏沐橙说:“那快带它去绝育吧,家养猫只有带它做了绝育手术,才是真正对它负责。”

叶修:“好吧,这周末我带大眼儿去切蛋蛋。正好春天快到了,省得春天发情。”

 

猫杰希:……现在才刚入冬叶修你到底生活在哪个半球。还有谁会随便发情了?

 

猫杰希有点生气,尽管他有一万种办法可以逃避切蛋蛋,可他还是生气。他一扭头,愤愤跳下电脑桌,他决定实施残酷的报复——

他要是再让叶修撸一下,他的姓氏就倒过来写。

 

叶修望见猫杰希气鼓鼓的背影,难以置信:“大眼儿你生气了?你真听懂了?”

 

猫杰希不理他,跳上懒人沙发。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就想北京瘫。

 

叶修走过来,伸出手摸摸猫杰希瘫在外面的毛茸茸肚皮,软软的手感让他心头又是一痒,连连哄道:“大眼儿乖,切完蛋蛋爸爸给你买一堆玩具和小鱼干好不好?”

 

猫杰希一挣扎,才不会让他继续摸肚子,跳下沙发,警惕地看向叶修。

 

叶修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走到一边翻了两下,翻出了个环状的物什:“对了大眼儿,我想起来了,我今天给你买了个小爪爪环,里面有定位芯片,你戴上它,万一你出去乱跑,爸爸也不会找不到你了。”说着弯下腰,不顾猫杰希的反抗,捉住猫杰希的一只前爪,把小环“啪嗒”一声扣在了猫杰希的爪爪上,还笑眯眯地捏了捏猫杰希爪子底下的小肉垫。

 

猫杰希眼前一黑:看来这次想跑掉切蛋蛋是没那么容易了。

 

叶修你混蛋,你要是敢让我断子绝孙,我也会让你断子绝孙,咱俩等着瞧!

===TBC===

七夕撒粮,节日愉快~

评论(14)

热度(6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