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4)

点我看前文

(4)

猫杰希果真不让叶修碰了,宁可跳到空调顶上睡都不和叶修同床。急得叶修直在下面喊:“大眼儿,你下来呀,上面灰尘多,脏。”

 

显然这种说辞无法打动猫杰希:再脏也没你心脏。

 

叶修又说:“好吧祖宗,我知道错了,我们不切蛋蛋了,好吗?”

 

猫杰希用一双翠绿的眼瞳打量了叶修几眼,似乎在思考他话中的诚意究竟有几分。

 

“真的不切蛋蛋了,看我真诚的双眼!”叶修朝他张开怀抱,诱劝着他跳入。

 

好吧,看在你如此恳求的份上,就暂且饶你一次。猫杰希于是轻轻一跃,正巧被叶修接住搂在怀里,还被挠着下巴被迫和叶修蹭了蹭亲亲。

 

猫杰希脸颊一热,用爪子按上叶修的脸使劲推开他,末了又用爪子往脸上擦了擦,似乎是嫌弃叶修突然的亲亲。叶修脸上被小肉垫按了个正爽,捏着猫杰希的爪子心里乐开了花:“大眼儿你害羞个什么劲,让爸爸亲亲都不行了,嗯?”

 

小胖猫被叶修的大手死死搂着,不论怎么挣扎只能干蹬腿,远远看去仿佛叶修抱着一只毛茸玩偶吸得不亦乐乎。

 

“这周末不去切蛋蛋,过段时间再说吧。”叶修说。

 

猫杰希:……!!!

 

竟然还想着要切蛋蛋?

 

他气得想把叶修抓成一把大花脸。

 

苏沐橙说:“叶修,你这样宠它是不行的,趁现在入冬气温低,伤口不容易感染,赶紧给小猫做了吧,这是为它好。”

 

猫杰希听闻,剧烈地挣扎起来,叶修忙哄道:“好好好,不切不切,沐橙,猫有灵性,八成听得懂你说什么,你以后要说也别当着大眼儿面说了,啊。”

 

苏沐橙:……

 

陈果拿过来一本杂志,抖了两抖:“瞧瞧叶修这猫奴样,就应该参加这比赛,喏。”说着把内页一张彩印广告摊给叶修看,“萌宠大赛,特等奖是夏威夷豪华游呢,参不参加?”

 

叶修搂着猫杰希,摇头:“不参加,我家大眼儿不需要抛头露面,反正他就是最萌的。”

 

猫杰希怀里扭头:哼,算你有点眼力。

 

苏沐橙凑过来看,惊笑道:“哇叶修你看,广告上竟然还有我们几个的手办呢,等等我看看,三等奖手帕纸巾一提,二等奖电热水壶一个……一等奖是正版荣耀联盟战队人气角色手办,角色任意挑选!看来主办方也是荣耀粉。”

 

叶修心中一动,眼睛往那边一瞥,花花绿绿的手办照片中,他一眼就看见了王不留行手持灭绝星尘端立的模样。他假装没看见,心虚地挪开视线:“哦,那又怎么样。”

 

反正他已经暗中搜集了许多王不留行的手办了,也不差这款站立姿态的一个王不留行。关键时刻可千万不能暴露,要是被兴欣伙里的家伙们知道了,他哪里还有安逸日子可过。

 

叶修打定主意,决定忍痛放弃这个手办,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苏沐橙说:“你别急,我再接着看看……哇,这次手办都是新款限量,细节都可以拆换,还加送一个——等身抱枕!”

 

叶修掏烟点上,假装淡定地和苏沐橙开玩笑:“你这么激动,该不会是特别想要联盟里谁的手办和等身抱枕吧?”

 

心内却暗骂该死,如果细节都可以拆换,那是不是意味着他把王不留行扒光一身银装再套上婚纱都行?

 

苏沐橙讶异:“我可没有,我只是很感兴趣。主办方既然是咱们的粉丝,如果我们去参加,说不定人家会很惊喜呢。”

 

叶修巴不得找个台阶赶紧地接下这话,表面上仍然故作云淡风轻:“既然这么说,那哥参加就很有必要了。身为被荣耀女神眷顾的……”“你赶紧消停吧你。”陈果一把抽走杂志,挥挥手,“好了,别各自吹牛了,都快去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叶修赶紧抱着猫溜了,临走前还不忘添一句:“那什么,沐橙帮我报个名!”

 

他把门一关,房间里只剩下一人一猫。猫杰希睁着大眼睛,直觉告诉他,叶修应该有什么话要说。

 

不出所料,叶修把他放在桌上,摸摸猫杰希的脑袋,表情是前所未有的郑重:“大眼儿,哥知道你一定是最出色的,但哥不要特等奖,一等奖就够了。”

 

猫杰希不解:“喵?”

 

叶修说:“你一定要得一等奖,你知道为什么吗?”

 

猫杰希:……鬼知道为什么,你不是一直最喜欢得第一的吗。

 

叶修看着猫杰希迷茫的小眼神,犹豫了一下,压低了声音:“大眼儿,这事我就只跟你一个人说,不,一只猫说——”

 

“我想要王不留行的手办和……王杰希的抱枕,你明白了吧?”


===TBC===

 


评论(15)

热度(7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