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5)

神秘前文戳这里

(5)

猫杰希愣住了,他往后退了两步,难以置信地看向叶修:

 

难不成叶修是自己的头号大粉丝?

藏得这么深,难怪没看出来。

 

想了想,他又在心里否定了这个念头:不,不对,叶修自恋又脸T,怎么可能是别人的粉丝。

 

那为什么他要我的手办和抱枕!

 

难道说……

 

叶修他想拿银针扎小人儿诅咒我?

 

猫杰希大小眼一瞪,发现此事并不简单:不,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叶修见小猫往后退,想着也许猫咪没明白王不留行和王杰希是谁,于是从床底下翻出一张海报,它看上去崭新崭新的,连边沿都没卷一下。只见海报上王不留行顶着王杰希的脸,骑着灭绝星尘在星云中穿行,英姿飒飒,斗篷猎猎。

 

叶修光看着这海报就心生得意,想当初这张限量海报出来的时候,多少迷弟迷妹抢得昏天黑地,多亏了他自己一把好手速。

 

“大眼儿,你看,这就是王杰希,帅不。”

 

猫杰希紧张地甩了甩尾巴,一脸迷茫,不明白叶修没事突然夸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难道说自己早就已经暴露了?就在救英杰的时候?

 

叶修又说:“他是我未来媳妇,怎么样,哥的品味不错吧。”

 

猫杰希被这惊天之语震住了,半晌,忽然一跃而起,照着叶不修的脸就是狠狠一爪子:

叫你乱说话!随便乱开什么玩笑?

 

万一我当真了怎么办?

 

叶修慌忙格住猫杰希的爪子,不明白好好的大眼猫为什么突然开始攻击自己,他两下捏住了猫杰希的前爪,手叉在小胖猫的腋下将它举高高,这样猫杰希怎么挥爪子也抓不到自己的脸了。

 

叶修不禁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大眼儿,你干嘛生气啊,你不喜欢王杰希吗?”叶修说,“还是说,看我有媳妇,你没有,你嫉妒了吗?”

 

猫杰希喵喵挣扎:嫉妒泥煤!谁是你媳妇?

 

叶修又说:“还是你不知道‘媳妇’是什么意思?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媳妇就类似于你们喵喵发情的时候想啪啪的对象,但不同的是,我想和王杰希啪啪一辈……”“喵!”猫杰希爪子往下一撑叶修的手,叶修一惊松手,猫杰希挣扎着掉在地上,他这回掉落姿态没准备好,摔得痛极了,却无暇再顾,匆匆跑走了,连头也不回。

 

他一直跑到叶修暂时找不到的角落里窝了起来,脸上依然发烫不已,心里暗骂叶修个混蛋鬼,到底在说些什么混账话!

 

他真想变成人形把叶修按在沙发上胖揍一顿,揍到叶修看看到底谁才是爸爸。

 

不行不行,要冷静,王杰希,你不能冲动。他这样告诉自己:在这里变成人形就完了。

 

算了,谅叶修这个猫奴现在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不如将计就计,调整心态,静观其变。猫杰希低头舔了舔爪子,刚刚被叶修碰过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烫,让他感到有些异样。

 

叶修出来找猫,绕了几圈,终于在一台电脑桌下面找到了盘成一团毛球的胖橘猫。他伸手轻声招猫:“乖大眼儿,来爸爸这边,这里不能睡觉,会着凉。”

 

猫杰希假装镇定地走过去,跳向他的胳膊,被叶修顺势一揽进怀里。叶修顺了顺他的猫毛,又在他脸上“啵”了一口,一股淡淡的烟草气传进猫杰希的鼻腔,他不自在地偏了偏头,脸颊又渐渐热了起来。

 

叶修把猫杰希抱回房间,躺床上一边撸猫,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大眼儿啊,哥中意王杰希很久了,你就帮我这个忙呗。”

 

猫杰希把脸埋进爪子,闷闷地“喵”了一声:不帮。

 

叶修自顾自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什么从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他的眼睛,一大一小,和你一样。别人认为这是缺陷,但在我看来,世界上没有比那更迷人的双眼了。”

 

猫杰希被这情话撩得耳根子又燥又软,心跳鼓鼓,却为了避免怀疑,哪里也不能去,只能趴在床上继续被灌情话。他忍不住祈祷叶修快点睡着,这样就可以闭嘴清净了。

 

然而叶修开启了吹王模式,一时半刻根本停不下来,一会儿说王杰希怎么怎么好看,一会儿又说王杰希如何如何认真,好不容易说完了,还不要命地补充道:“总之我每次看见他就很想欺负一下,他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当然,只准我一个人欺负,别人都不行。”

 

猫杰希心里一咯噔,嗖地站了起来:


!!!

 

叶修正撸猫撸得顺手,忽然猫杰希站了起来,把被子面都拱出了一小块,一直冲他喵喵叫。他以为猫杰希不知怎么受了惊,忙安慰道:“大眼儿你怎么了?没事的……对了,这个差点忘了给你。”

 

叶修把灯打开,往枕头下面一摸,掏出一根模样精致的小链子,上面吊着一个银色小牌牌,粗制滥造地刻了一个“叶”字。他把小链子戴在猫杰希的脖子上:“这是我亲手刻的,保平安。”

 

猫杰希不满地用爪子去扯那链子,却发现扯不动,还把脖子给勒疼了:你刻的能保哪门子的平安,你又不是大罗神仙!

 

叶修见小猫不喜欢这个牌子,只好把链子替他摘下来了:“好吧,链子戴着不舒服,我就刻在你的爪爪环上面吧。”说着拉开抽屉,往里摸了半天,一时没找到小刀,只找到一支红色油漆记号笔。他用牙齿咬住笔帽拔开,在爪爪环上面签下了两个字“叶修”。

 

猫杰希拼命挣扎也逃不过爪爪环被写字的命运,等到叶修写完,他抬爪一看,这俩字还写得人模人样的,就是颜色丑,真丑,不是绿色的,差评。

 

叶修关灯,搂着小猫睡觉,轻笑道:“哥的亲笔签名可值钱了,大眼儿你可不许弄丢。”

 

叶修说完,没多久便睡着了,手还搭在猫杰希的背上,似乎连梦里也想要撸猫。

 

没有人和猫杰希说话打扰了,可猫杰希却辗转连连,怎么也睡不着。他小心地把身子从叶修手底下撤出来,又用爪子把叶修的手扒回去,叫这只手别挡着自己睡觉,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盘下来——却还是睡不着。

 

不行不行,都是混蛋叶修的错,睡觉前非要说什么有的没的……猫杰希思绪混乱极了,忽然想起来就算这样责怪叶修也没什么用,该睡不着的还是睡不着。

 

不,也许自己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才失眠的。猫杰希想了半天,忽然想到也许是自己方才抓了叶修的脸有些愧疚的缘故。

 

对,一定是这样的。猫杰希凑近了叶修的脸,仔细看了看,没有抓破,但留下了几道红红隐痕。

 

唉,本来就长得不怎么样,万一真的毁容了岂不是雪上加霜。猫杰希叹气,认命地又贴近了些,伸出粉色的小舌头悄悄舔了舔叶修的脸,暗自施法。忽然黑夜中一阵薄光浅浅亮起,光线消失后,叶修脸上的红痕也不见了。

 

这样就可以睡着了吧。猫杰希安心地想着,舒服地窝下来,渐渐进入了梦境。

 

叶修:……我好像梦见,王大眼亲我了?

 

===TBC===

 

Emmmmm……并且还是一个晚安吻?


评论(16)

热度(6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