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6)

代表着我爱你们的前文

(6)       

 

报名参加萌宠大赛需要投交初选视频和照片各一份,主办方将视频和照片挂在网上,选取点击量最高的前一百名进入复赛。各界爱宠人士纷纷绞尽脑汁,摆拍无数。

 

叶修见状不禁有些心里打鼓,大眼儿的确可爱极了,但大眼儿的外形只是一只胖嘟嘟的橘猫,人家一眼看过去肯定最先看见的就是品种名贵,毛色夺目的猫猫狗狗。到时候万一点击量上不去,他才不愿意承认大眼儿会比不上人家。

 

陈果说:“你安心吧,我早就拍好了,已经传上去了,保证能进复赛。”

 

叶修将信将疑:“真的?你什么时候拍的?”

 

陈果说:“喂,好歹最开始小高要托付猫咪的人是我好不好,我也很喜欢小动物的!”她打开网页,刷刷点了几下,指给叶修看,“这是我平时抓拍的,你看看。”

 

叶修一看照片,点开大图一瞧:自己在躺椅上睡着了,大棉外套都没脱,拉链刚刚拉到胸口,V字的拉链口里露出一只毛茸茸的小猫头,眯着眼睛把身子缩在叶修的大衣里,趴在叶修的胸口上舒舒服服地取暖,也睡着了。

 

往下一拉,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

 

“卧槽,这不是叶神?!”

“这是叶神吧,是叶神吧!”

“人不如猫。(滑稽的眼神)”

“人不如猫。(慈悲的眼神)”

“人不如猫。(冷漠的眼神)”

“叶修老公,不要和那只猫睡了,快和我一起睡!”

“我叶神好暖~prprprpr”

“噫叶神怎么能这么温柔!”

“叶神真宠那只猫!”

“叶神梦里吸猫操作骚。”

“表示有叶神同款大衣躺椅,现在就差只猫陪我睡了。”

“这猫好乖好乖嘤嘤嘤。”

“别想了,这种人猫共眠的模式只有平胸才能做得到(滑稽脸)。”

“哈哈哈叶神的大衣好眼熟,这不就是上次在某宝看见的99.8一件的棉大衣咩?”

“楼上你莫不是小数点打错位置。”

“哦,不好意思,是9.98一件的大衣。”

“围观楼上手癌晚期(舔冰棍)。”

“趁你们都在舔叶神那小猫我就抱走了。”

“酷爱住手,猫是我的!”

“猫猫那么可爱你独占它好意思吗!”

“楼上重点全错,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叶神竟然会来参加这种比赛吗(滑稽)”

“我不禁开始怀疑这是兴欣宣传的手段。”

“毕竟很多人类对于小猫这种可爱的生物没有抵抗能力(包括霸图的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

“住口,再说下去霸图要带张佳乐来参赛了!(滑稽脸)”

“带张佳乐来参赛是想拿个亚军回去吗?”

“哈哈哈嗝,楼上几个不要说了,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王杰希嘛?”

“……”

“……”

 

叶修又网上拉,仔细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好久,终于想起来某个午后,他实在累了躺在椅子上歇息,迷迷糊糊有什么东西在他胸口处拱了两下,然后就有一团温热的东西捂上他的心口,沉甸甸的。

 

睡醒的时候,猫大眼正坐在他脑袋旁边,一本正经地舔爪子,见他醒了,慢慢放下爪子,一双眼睛粹明透亮地望向他,优雅如同一名绅士,完全没想过猫大眼原来早已经趴在他胸口上睡过了。

 

睡相还这么可爱。

 

叶修火速把这张照片保存下来设置成了电脑桌面,一边又抱过大眼儿狠狠地摸了两把,喜笑颜开:“大眼儿,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嗯?”

 

猫杰希先是一愣,继而恼羞不已,用力地“喵喵”起来,企图掩盖他发热的脸颊。那天他明明只是想蹭个暖和的地方睡个午觉,没想到竟然被陈果拍下来了。真是一着不慎,英名全毁……都怪杭州冬天没有暖气,都怪没有暖气!

 

猫杰希不开心了,猫杰希想回有暖气的微草了。

 

他低落地垂下头来,又被叶修撸了两把猫毛,也懒得计较了。他想重新看到微草那帮鲜嫩可爱的后辈,他们一个个水灵得像萝卜秧子,哪像叶修这个老油条,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老油条专属的油腻气息,心还脏透了。

 

哼。

 

叶修又点开了陈果发上去的视频,原来是那天叶修和微草抢BOSS时,猫大眼用爪子使劲拍键盘的录像。他诧异不已:“老板娘,这个你还录了?”

 

陈果说:“你们抢BOSS,又没有我什么事,我看大眼可爱就顺手录了。你想想,这段视频发上去,想不火都难吧?”

 

果然弹幕已经刷成厚厚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叶神战绩毁于猫爪。”

“对面微草:?????”

“猫主子走位甚是风骚。”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吃惊的样子好可爱!”

“猫主子:哈哈,想不到吧?”

“猫主子: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猫主子:辣鸡滚,换我来操作!”

“叶神蛇皮走位还是溜了23333”

“微草吾王竟然能让他溜了?66666”

“猫主子也要打荣耀。”

“要是我家猫敢在我和别人打荣耀的时候拍我键盘,我肯定一……颗小心心送给它,然后选择原谅它。”

“二营长,他娘的老子的意……大利进口猫砂进贡给猫主子。”

“小猫按键盘按得超认真,超凶!”

“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可爱我也想要这只小猫!”

“这是一只能和叶神在荣耀上分庭抗礼的神奇小猫。”

“不禁想问猫和叶神在竞技场SOLO谁赢?”

“当然还是叶神赢。”

“然后猫主子从此再也不给叶神暖膝盖暖胸口暖心窝窝。”

“标准结局,请允悲。”

“但是叶神真的好幸福。”

“别看霸图表面上风光,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岂可修不要毁我霸图,霸图还有我乐老公。”

“别看微草表面上风光,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

“难道这就是王不留行放过君莫笑的原因?”

“难道是因为想起了微草战队里没有猫的悲伤事实?”

 

看到这里,叶修弯起了嘴角,抱起猫大眼举高高:“大眼儿大眼儿,你不会不给我暖膝盖暖胸口暖心窝窝的吧?”

 

猫杰希偏过头,不想去看这个蠢货。

 

叶修又得意道:“即使我打荣耀赢了你,你也不会去给别人暖膝盖暖胸口暖心窝窝的吧?”

 

猫杰希:……你的问题令人智熄。

 

叶修见小猫扭头不答,还以为小猫害羞了。他收回手臂,把小猫重新抱在怀里,轻轻摸了摸猫毛,良久,叹气道:“大眼儿,你要是一直陪着我就好了。可惜你不能。”

 

猫杰希又开始紧张了:难道叶修他发现了?

 

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妖,还剩不到半个月就要走?

 

叶修说:“大眼儿,我知道,你的寿命最多二十年左右。所以你不愿意对我好也没关系,我会对你好的。你的生命这么短暂,要做一只最幸福的小猫猫。”

 

猫杰希愣住当场。他仰望着叶修,正映上叶修温暖的神色。

 

片刻的窒息感后,心脏忽然狂跳起来,在他猫形态的小身躯里咚咚作响。

 

不行,不能再在叶修的怀里待下去了,会被他摸出心跳不正常的。猫杰希挣扎起来,迅速逃离了叶修,倏地便跑不见了,窝在一个角落里。他企图冷静下来,可叶修刚才的话竟宛如火种,初起时只觉被烫了一下有些吃惊,谁想到过去的时间越长,却在心里愈烧愈烈,眼看就要成灾。

 

不,这不是什么特别的感觉。猫杰希强迫般地告诉自己,刚刚叶修只不过是联想起他那位不幸早逝的友人而已。绝不可因为这种乌龙动心,否则……

 

人与妖在一起,怎么可能会幸福呢。

 

===TBC===

 

评论(17)

热度(7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