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8)

终于做好的前文链接

(8)

猫大眼会算算术,这很好。

 

但叶修想的又和众人不同,他说:“这才只是复赛而已,复赛就把杀手锏抛出来了,到了决赛怎么办?观众会没有惊喜。”

 

陈果:“那你想怎么办?”

 

叶修阴险一笑,亮出一张网页,上面写着一行大字“震惊,只需超简单的四步,让猫主子学会跳圈圈!”

 

猫杰希瞧见了,走过去,毛茸茸地挤了挤叶修的胳膊,脑袋蹭过去看网页,不防头上又被叶修摸了一下。只见上面列举了四个步骤:

 

  • 1、请猫奴把左手臂低撑在墙面上,右手拿着小鱼干,让猫主子从左手臂上越过去吃小鱼干。

  • 2、请猫奴把右手的小鱼干撤掉,让猫主子从左手臂上越过,再给小鱼干。

  • 3、请猫奴把左手臂和右手臂同时撑在墙面上,形成一个环,让猫主子从两条手臂中间钻过,再给小鱼干。

  • 4.请猫奴双手离墙,左右手交握双臂成环,让猫主子钻过并奖励小鱼干。

猫杰希看了之后,不屑地扭过头去舔了舔自己身上的毛:

 

哼,什么鬼,俗烂透了。

 

叶修笑眯眯地搓着手靠近猫杰希,猫杰希往后缩了几步,却不防缩到了墙角根,被叶修一把捉住抱了个正着。一团暖暖的小猫被抱在怀里,萌得叶修心肝乱颤。他挠挠猫杰希白白软软的猫肚皮,打商量似地说:“大眼儿,你喜欢吃小鱼干吗?”

 

猫杰希:“喵。”不喜欢,滚。

 

叶修:“我们来玩跳圈圈好不好?”

 

猫杰希:“喵。”不好,滚。

 

这时,陈果幽幽来了一句:“只需超简单的四步,就可以训练叶修叶铲屎的把手臂环成环状还能获得小鱼干哦。”

 

猫杰希陷入了沉思:……

 

叶修又手欠地去挠猫杰希的耳朵,软软的触感让他心头发痒:“算了,大眼儿你这么聪明,到时候复赛肯定能过,哥相信你。”

 

猫杰希睨了他一眼:“喵。”哼,还算你有点眼力。

 

兴欣有猫的时光温馨又幸福,养得猫杰希又愈发胖了几圈。

他跳上体重秤,望着嗖嗖直飙的数字,心里忧郁发虚。再这样下去,变回人形的时候该不会连双下巴都有了吧?

 

都怪叶修,物似主人型,那家伙这么虚胖,才连带着他也一起胖了!猫杰希不满地抓了抓叶修的裤脚,趁着叶修伸手来抱他之前又嗖地溜了。接着再抓,再溜,三番两次,乐此不疲。

 

叶修吸猫不着,站起来双手叉腰:“大眼儿你有种别跑,快乖乖过来让哥吸!”

 

苏沐橙从门外探过头来:“还闹呢,马上要出发了,叶修你快点带上猫,我们一起走啦。”

 

叶修三步并作两步上去一把捉住小猫,摁在怀里顺毛,快步跨坐进车里:“大眼儿,瞧你干坏事被捉住了吧?今天就要去参加复赛了,怎么还这么调皮。以后都要乖乖的,不许乱跑。”

 

猫杰希冷漠地“喵”了一声。

 

他打定主意,等这个什么破比赛一结束,他就马上离开兴欣回微草。也不知道英杰他们最近怎么样了,平白添了许多担忧,还是得快快回去看一眼才能放心。

 

车很快驶达目的地,叶修怀抱着猫下车,弯着腰从车窗里对苏沐橙等人说:“你们几个就不用跟来了,让老板娘陪着就好,你们粉丝太可怕,哥担心待会儿被要签名的堵着出不来。”

 

苏沐橙比了个“OK”的手势:“安啦,我们这就走,你们比赛加油!”

 

叶修戴上墨镜,假装自己是个路人,抱着猫去签到。猫杰希在他怀里东张西望,一同来到会场的还有许多其他猫猫狗狗,铲屎的纷纷以猫狗会友,抱着或牵着自家猫狗谈笑甚欢。

 

“我们家雪莉会开门锁哦。”

“巧了,我家小欢也会,他还会冲马桶。”

“我家阿吉会坐下握手打滚装死敬礼和恭喜发财呢。”

 

如此毫无营养的对话正在大批量上演,猫杰希冷漠地别过头,不想听这群愚蠢的人类互相炫耀自家主子的英明神武。

 

忽然,有只通体纯白的小猫趴在叶修的脚边,仰着脑袋喵喵叫。猫杰希往下望了一眼,那只小白猫还是个漂亮的鸳鸯瞳,正灼灼盯着他叫得欢:

 

“喵,喵喵喵!”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猫杰希:“喵,喵喵喵。”对不起,我还没有谈对象的打算。

 

小白猫不放弃,继续喵喵喵,叶修发现了异样,他方才签到完毕还了笔,低头一瞧,原来是只纯白小布偶。他认得这只猫,当初网上凭猫片拉投票的时候,这只母布偶猫票数一直名列前茅。她眼睛大而水灵,毛色纯净可人,样子极为乖巧可爱,惹得多少人萌心大动,没想到见了真猫之后,竟比照片上还要俏上好几分。

 

他忍不住手痒了,他想吸猫了。

 

叶修于是弯腰,把猫杰希放下来,摸了摸小白猫的脑袋:“你叫雪莉没错吧?你真可爱。”

 

猫杰希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他看着叶修笑眯眯的脸,心中愕然半晌,忽而被满腔的生气取代:

 

好你个叶不修,原来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又爱下一个!

 

渣男!

 

不不不,我才没有生气,才没有生气!他喜欢哪个猫关我什么事,他爱吸哪个吸哪个,本喵还是高贵无比的猫妖!

 

大不了不伺候了!

 

小白猫认得叶修大概是她心上喵的奴隶,所以也大发慈悲地任叶修摸了两把,还顺带舒舒服服喵了两声,以示她很满意。

 

猫杰希忽然眼睛有点酸胀,不知道为什么。他涩涩地眨了眨眼睛,踩着小肉垫转身就跑。

 

真是没用,不就吃了叶修几天粮,怎么会这么在意他。

 

他既然见猫就喜欢,自己也没必要再待下去了吧。这个比赛不参加根本没关系,反正他想回微草了,想得不得了。

 

小白猫见心上喵跑了,一下挣开叶修的手,“喵!”了一声就追过去。叶修站起身来,看见一道橘色的身影飞也似的蹿远了,心知那是他家大眼猫,急得脱口而出:“大眼儿,你别跑啊!”

 

周围人群纷纷咋舌看过来,其中有些资深荣耀迷隐隐约约听说过叶修曾经给王杰希起过“大眼儿”这个外号,不由认真打量了两眼这个墨镜男,吃惊地发现竟然真是叶修:

 

“哇,叶神真的来了!”

“真的是叶神本人吗……叶神叶神,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神您的猫不是叫‘希希’吗,为什么又叫‘大眼’?”

“叶神我的侄子很喜欢你,可以签个名吗?”

“您的猫和微草队长有关吗?”

 

叶修被纷涌而上的人群挤了个正着,他急着要脱身:“对不起各位,刚刚我家猫跑了,我要找到他,各位能帮我找找猫吗,他是一只胖橘猫,样子很可爱,往那个方向跑了……”

 

他正要说下去,有个人打断了他:“叶神,帮您找到猫有没有奖励啊?”

 

叶修抛出了条件:“竞技场一对一指导赛一次。”

 

粉丝们一听,机会难得,便纷纷四下去寻猫了。霸图的粉丝不以为然,对此嗤之以鼻。然而,比霸图粉丝心情更复杂的是微草粉丝:

 

什么?叶修的猫竟然和吾王绰号叫同一个名字?

 

这是什么意思。

 

而且大名叫“希希”也很耐人寻味。

 

emmmmm……

 

猫杰希才不管这边已经乱成一团,他只是拼命地跑,他是猫妖,能力非凡,白猫完全追不上他,跟在后面气喘吁吁。

 

“喂,橘猫,停下!我对你一见钟情!”

 

猫杰希头也不回:“我不会答应你的,你走吧。”

 

小白猫毫不放弃,奋力又追了几步:“我说,你该不会喜欢上你的主人了吧!”

 

猫杰希一听,毛都炸了,急急刹住脚,凶凶地瞪了身后的小白猫一眼:“怎么可能!”

 

小白猫歪着脑袋:“我听说有很多猫都会偷偷爱上自己的主人,只不过他们永远都不会让愚蠢的人类发现。因为猫和人是不可能的。”

 

猫杰希一扭头:“我永远都不可能喜欢上叶修这个混蛋。而且,再过不到一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他回我自己家去了。”

 

小白猫问:“你家在哪?我要去找你。”

 

猫杰希说:“北京。”

 

小白猫说:“那很近嘛,地图上从这里到北京只有两爪子的距离。等你回家,我很快就可以找你来玩了。”

 

猫杰希不忍心告诉这个笨蛋白猫有关比例尺的真相,只好点点头:“好吧,如果你真的能来,我请你吃可乐味的罐头。”

 

一阵高跟鞋叩击地面的声音急匆匆地传来,紧接着一个浓妆艳抹的贵妇惊叫着小跑过来,她心痛肉痛地抱起小白猫:“哦,我的小雪莉,你怎么随便乱跑,妈妈会伤心的。”她瞪了猫杰希一眼,“以后再不要被这种杂种公猫勾引走了,你是最可爱的布偶,就算要下崽,妈妈也会给你找个最帅的布偶配种的。”

 

猫杰希抬起爪子,朝小白猫挥了挥爪,以示告别。

 

小白猫不舍地喵了两声,却没法反抗贵妇粗壮的胳膊,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猫杰希离自己越来越远。

 

叶修也急急找来,终于看见自家小胖橘,赶紧一把抱起,责怪地拍了拍猫大眼的小爪爪:“可恶的大眼,今早我们不是刚说好不许调皮不许到处乱跑的吗,吓死哥了你知不知道!”

 

猫杰希瞥了他一眼:……失算了,要是刚刚不停下来和小白猫说话,他就能成功跑掉了,也不至于又被叶修捉住,还被打了小爪爪。这样想着,猫杰希干脆往叶修胳膊上一瘫,懒得答话。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抱着猫杰希问:“大眼儿,你刚刚,不是吃醋了吧?”

 

本来还懒洋洋的猫杰希瞬间炸毛:“喵!”没有,滚!

 

他超凶地给了叶修一爪子,叶修只继续抱着他,躲也不躲,胳膊上瞬间多了几行鲜红的印子,反倒把猫杰希心疼得心虚了起来。

 

他不敢凶了。

 

可恶……可恶的叶修,以为这样我就会心软吗!不,不可能的,才不会为了你动摇,我……我可是高贵的猫妖!

 

叶修笑了,腾出一只手温柔地摸摸猫杰希的小脑袋:“生够气了没?心情好了我们一起走吧?”

 

猫杰希说不出话了。猫杰希把脸埋向了叶修的胳膊弯。

 

“大眼儿,你知道吗,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叶修说,“我是因为先有你,才喜欢猫的。如果不是因为像你,我不会摸那只叫雪莉的猫。而且在我心里,永远也不会有别的猫比你重要。就算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还会继续喜欢你的。”

 

别说了……别说了啊混蛋!猫杰希刨着叶修的袖子,企图掩饰自己快速升温的脸颊,他很想假装什么也听不懂,可是他失败了。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会丢脸地爱上这个铲屎的家伙,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他也许可以直接找根绳子吊死好了。

 

“乖大眼,我知道你这么聪明,肯定能听懂的吧?”叶修笑得眉眼弯弯,抱着猫杰希走向会场,“现在我们去参赛吧,给哥拿个好成绩回来。”说完,贴着猫杰希的毛啵了一口:

 

果然,还是他的大眼儿最好吸。

 

===TBC===

注:文中所提到的让主子跳圈圈的训练方法来自网络。

(各位铲屎官请谨慎尝试,你家主子很可能直接推开你的胳膊或者对小鱼干不屑一顾)

放出一只杰希款小胖橘: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17)

热度(6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