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14)

前文请各位大佬戳 这里

(14)

“王杰希,你刚刚说什么?”叶修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一把扯住了他的袖子。

 

王杰希一个趔趄,餐盘里的东西差点洒出来,他心头一慌,扭头挣开叶修,快步端着餐盘走远了。剩叶修一个人留在原地目瞪口呆,胸腔里被喵喵喵的大眼儿苏萌得老鹿乱撞。

 

叶修愣了愣,连蓝胖子猫也不要了,嬉皮笑脸地追上去,豁出了十二分不要脸的功夫,跟着王杰希越走越快的脚步,几乎要小跑起来:“喂喂,王大眼儿,别不理我啊。你刚刚学猫叫,那就是想让我养咯。”

 

王杰希冷着一张脸穿过走廊,没想到这叶修竟好似牛皮藓,铲都铲不掉。他扭头瞪了叶修一眼,脸颊不知是气红的还是羞的,这一个怒瞪不但没有阻止叶修的死缠烂打,反而变本加厉了:

 

“大眼儿大眼儿,你别不理我呀,喵完就跑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见王杰希还是不说话,叶修急了,胳膊一把撑在墙面上,堵住王杰希的去路,满脸的不怀好意:“王杰希,你别跑呀。”

 

叶修整个人压迫过来,笑容愈发肆意。王杰希本能地往墙角的方向缩,一回神他竟然已经没有退路。

 

前有叶修后有墙——准确来说,他被壁咚了。

 

“你喊吧,喊吧,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叶修仿佛调戏良家小青年,满意地看着王大眼儿的脸越来越红,更加嘚瑟了,“今天你不把话说清楚,你就别想走。”

 

王杰希有些恼,他正色:“叶修,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叶修凑近了他,鼻尖对着鼻尖,呼吸交错间,好看的王大眼儿好像变得更好看了。

 

他眼皮眨了眨,说:“大眼儿啊,能要我养的只有两样,我的猫,和我的媳妇儿,你说说清楚,你要做哪样?”

 

王杰希耳朵尖都发烫了,他一把推开叶修这个老不正经:“我哪样都不做,刚刚我和你开玩笑的。”说着匆匆要走。

 

“王杰希。”叶修叫住了他,王杰希听见了,却没回头,反而越走越快,叶修无奈地看着他的背影,只好说,“你喜欢我吗。”

 

此话一出,两个人都愣了。

 

叶修本来只想说点什么让王杰希不要走,谁料一顺口竟然把这句话说出去了。他慌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王杰希也僵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心跳突突,悸动不止。叶修的语气听上去那么认真,他不忍心再不回答。

 

他想脱口而出说不,可是,他真的不喜欢叶修吗?

 

形势逼迫着他陷入了胶着的思考,他试图分析自己的心,却依旧迷茫。

 

什么是喜欢……?

 

那边叶修浑身滞涩,他不敢相信那句一直憋在心头的话就这么被自己问出了口。他懊悔自己脑子一热,竟然告白,简直太随便了。一想到王杰希可能脱口而出的拒绝,他心里都凉了。

 

他害怕了。

 

也许,以后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不……他这么喜欢王杰希,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发生。

 

正在这时,空气中同时响起两句话,打破了这片难言的沉默:

 

—“我喜欢你。”

—“我开玩笑的。”

 

王杰希愣住了。

叶修也愣住了。

 

就在刚刚那挣扎的几秒中,王杰希终于在内心承认了他其实喜欢叶修的事实。

 

他犹豫片刻,想着既然叶修已经问出口,他还是选择诚实回答,没想到兜头迎面一盆冷水,浇得他独自狼狈。

 

他唇边勾起一丝嘲讽的冷笑,将眼底的失望掩了下去,转身便走。他不屑于说谎,谁知一个玩笑就骗他交出了真心。说出的话泼出去的水,随意剖开真心的结果,就像这样被践踏。

 

叶修会怎么嘲笑他呢。

 

笑他竟然会真的喜欢,笑他变成了同性恋,还是笑他上当受骗。告白已经夺走了他全身的力气,王杰希已无力再想这些痛苦的后果。他只想快点回房间,独处一室,好好睡一觉,也许醒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他大概再也不会喜欢叶修了,永远不会了。

 

那边叶修呆若木鸡,心中一声惊雷炸起,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的话:

 

什么,王杰希喜欢他?王杰希喜欢他!

 

他激动得快要跳起来,可是猛然想起自己刚才说的话,整个人都傻了:

 

等等、他、他他他他刚刚……到底都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不、不,杰希你听我解释……!”叶修急急忙忙追上去,可王杰希根本不打算等他,连个眼神都懒得给,执意要回自己房间休息。

 

叶修才不管,他只知道机会只有这一次,错过了他就再也追不到王大眼儿了。他冲上去一把拉住王杰希的手,却被王杰希轻轻挣开。

 

他不死心,索性直接抱住了王杰希的胳膊,像树懒一样拖住了他的魔术师,大喊:“王杰希你不许走!你刚刚明明说你喜欢我!”

 

王杰希怒了,青筋一跳:这人还好意思说!

 

他冷冷扫了一眼叶修,似乎是在打量这人脸皮有多厚。半晌,皮笑肉不笑道:“叶领队,我当然喜欢你,我还喜欢喻队小周少天沐橙……”

 

他的嘴被叶修的手捂住了,整个人被一股力道狠狠抵在房门上,捏在手里的房卡差点滑落。

 

叶修急了,他不要听他的王大眼儿说喜欢其他人,这让他醋得要疯:“我不管,你明明就是喜欢我!”

 

王杰希垂下眼睛,心里隐隐作痛,将叶修的手从自己嘴上掰开,冷冷道:

 

“叶领队,你这又是何必。都说了是开玩笑了,你这么认真追究,以后大家队里共事,低头不见抬头见,岂不尴尬。”

 

叶修红了眼睛,他不信王杰希就这么拒绝了他。他说不过这张利落的嘴,只能一把扯过王杰希的领子,狠狠亲了上去,毫无章法,像狗啃似的。

 

王杰希被这么一亲,脑子轰一下懵了,一时间竟然忘记了挣扎,任凭叶修把他按在门上,一边乱亲,一边死死抱住,口齿模糊地胡言乱语:

 

“可你明明就是喜欢我!”

 

直到那条泛着烟草气的舌要嚣张地侵入他的口腔,王杰希才猛然惊觉,一把刷开房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侧身闪进房,就要砰然关门。

 

必须把叶修这个祸害关在外面!他震惊地想。

 

叶修哪里会轻易放弃,他死死抵住门,偏不让王杰希关。两个人一个门里一个门外,一个要关一个不要关,都暗自较着劲,仿佛一场激烈的角逐。

 

【某路过的美国队员:“啊,这场景真像我求我老婆原谅的时候。:)”】

 

“王杰希,求你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叶修委屈得像个老怂包,撇着嘴扮可怜。

 

“我错了,刚刚我太害怕你拒绝我,才说开玩笑的。我没开玩笑,我哪敢和你开玩笑,我太喜欢你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你原谅我……”

 

嘴上说着软话,身上推门的力道不减。心脏叶感到门那边推拒的力道忽然弱了一些,心中一喜,抓住机会一瞬间抵门而入,成功捕捉到了王杰希错愕的表情。

 

王杰希惊呆了:他……这人是怎么突然就进来了?

 

叶修红着脸,望着他笑,样子似乎纯情又腼腆,一只手却背到背后,悄咪咪把门给关上了,还上了门链。

 

“大眼儿,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对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拿眼睛貌似纯良地悄悄看他。

 

王杰希依旧冷着脸,他发现了叶修的不良意图,瞬间冷漠:呵,一把年纪了,非要装什么初恋小男生。

 

他心里冷笑,走过去绕道叶修身后,啪嗒一下取下门链,转动把手拉开门,优雅地做了个“请”的手势:

 

“知道了,现在你可以走了。四号队员现在要午睡了,领队走好不送。”

 

叶修没动。

 

他看着王杰希若无其事的眼神,真是又爱又恨:

 

这人是真知道还是装糊涂?

 

怎么就这么能吊着他的心,让他求之不得?

 

难道现在不应该是亲亲抱抱摸摸滚滚的时间吗?

 

不,出去是不可能出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出去。

 

叶修想着想着,心上一横,死就死了,王大眼儿你有本事拍死我吧。

 

死也要做一条风流鬼!

 

“既然互相喜欢,就应该适当地做一些事。”叶修不怀好意地眯起眼睛,凑近王杰希,往他耳边吹了口气,暧昧道,“不如哥今天,教教你?”

 

王杰希愕然,还没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叶修飞快地砰然关门,以猝不及防的姿态把他按在房间的墙上,叼上了他的唇。这回叶修亲得细致又缠绵,先没把王杰希亲个七荤八素,他自己倒先舒服得哼哼了。

 

真不错,特别甜。

 

王杰希震惊了,这人不要脸的程度又一次刷新了他的认知。

 

他心跳跳得飞快,想用力推开叶修,叶修死乞白赖偏偏不走。王杰希的脸颊爆红,又推他。他索性一把拽住王杰希的手腕,抱着魔术师一转,直直躺倒在床,翻身压住了心爱的魔术师,就着这个姿势把王杰希连颈子锁骨都亲了个遍。

 

“嗯,亲完再走,大眼儿午安。”叶修满意地舔舔唇,看在大眼儿这么乖让他亲个够的份上,虽然小叶修已经抬头,但他会考虑今天暂且饶过这只魔术师。

 

他指指自己的脸颊:“杰希乖,再给哥这里啵一个,晚上再来找你玩。”

 

王杰希快被气昏了。

 

他暴起反手揪上枕头殴打叶修,他越气越羞,越羞越气。叶修被枕头劈头盖脸地打得满屋逃窜,身上一点都不疼,他嘴上还是叫着好痛好痛。

 

他一边叫,王杰希的手又软了,不忍心再打,他也不想再和叶修这个没节操讲道理,独自气到血压上升,大喊:

 

“你给我滚!”

 

叶修得了这回饶,笑嘻嘻摸到门边要开溜,刚准备帅气甩下一句“大眼儿回见啊”,回头却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王杰希的脑袋上,长出了两只猫耳,橘色的,毛茸茸的。

 

这……是他的幻觉吗?

 

 

===TBC===

 

注:猫妖在血压、肾上腺素升高等情况下会暴露出属于猫的特征。


【持续修文中,最后一章过段时间放】

评论(57)

热度(7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