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快来给猫奴播撒福利吧!(完)

前文

今日粗长加更,诸位新年快乐!

(16)

 

叶修莫名觉得这两个小玩意十分眼熟,刚想拿起来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突然王杰希飞快地扑过去,一下子把它们抢在怀里,塞进层层被单缝里死死捏住,紧张兮兮大喊:

 

“你、你你不准看!”

 

叶修一愣。

 

其实他本来也不是非要想看那是什么东西。

 

然而王杰希非不让他看,可爱死了——

 

他现在就非要想看了。

 

“给哥看看嘛。”他笑眯眯死皮赖脸伸手。

 

“不给,你走。”王杰希强作镇定,额头却冒出冷汗:该死的,忘了床单底下还压着这东西了!千、千万不能被叶修看见,被发现是猫妖已经够难堪了,要是这也被发现,他真的不用活了。

 

“眼眼儿,你还有什么秘密,一起兜了呗。”

 

“呵呵,没有。”王杰希绷住了,皮笑肉不笑。

 

“别这样,咱们都是要一起过下半辈子的人了,你老瞒着我有什么意思。”说着,叶修的魔爪摸上王杰希的大腿,按常理来说王杰希应该挣扎逃开,可这次为了护住那两个东西,竟然一动不动咬着牙任他摸。

 

太奇怪了。

 

“我就不能拥有个人的自我空间吗。”王杰希裹着被单扭动挣扎,“就算是伴侣也要有个人隐私!”

 

叶修一边摸得美滋滋,一边循循善诱:“杰希你看,你是猫妖这件事我都能接受,还有什么事我不能接受呢。就算你以前谈过八百个对象,哥心也宽得很,对吧。”

 

“闭嘴吧你才谈过八百个对象!”王杰希扭过头来吼他,一个不小心被单漏出了一条缝,叶修眼睛冒出精光,抓准瞬间的机会直接上手,死死按住王杰希开始扒被单。

 

他早就盘算好了,先看看那两个是什么东西,然后将王杰希美美吃掉。

 

正好魔术师现在用被单把自己裹了起来。

 

相当于自缚手脚。

 

嘿嘿。

 

王杰希心中一惊,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叶修毛手毛脚,扯被单的手法粗暴又土气,却奏效非常,魔术师拼命防守之下,终于失陷——

 

混乱之中,那俩小物件不知道何时漏在身体和被单之间的空隙里了。

 

王杰希慌忙一摸,摸了个空。他眼前差点一黑,这相当于:

 

只要叶修扯开被单,就能找到它们。

 

不行,绝对不能被叶修发现,绝对不能……!

 

他心中凉飕飕,使劲挪动身体想要找到它们,然而,才挣了两下,忽然感到什么东西从被单里掉落出去了——

 

他咯噔一下,低头一看,眼睛一黑:

 

完了。

 

这回真完了。

 

王杰希面色苍白,往侧一倒,瘫在床上:

 

别理本王。

 

本王现在什么都不想干了。

 

……吾命休矣。

 

叶修靠着不要脸皮大获全胜,捡起那两个小玩意权当战利品摊在手心里,一看之下,脸色忽然变了:

 

那是一块袖珍一等奖奖牌,彩色的缎带已经褪色。

 

还有一个猫用爪爪环,已经没有电池,只剩一个外壳。

 

刹那间,他浑身僵硬住了。

 

半晌,他手指颤抖着,拈起翻过来一看,两个鲜红的字迹赫然映入眼帘:

 

“叶修”。

 

熟悉的笔迹击在心头,宛如平地惊雷。

 

无数回忆涌上心头,一幕一幕,最终定格在了那晚,他捏过大眼猫的小猫爪,认认真真用记号笔写在小环环上,说要给小猫一生平安。

 

他错愕抬头,难以置信看向王杰希,嗫嚅半晌,问:

 

“王杰希,你……这两个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王杰希背过身,他闭上眼睛,满脸心如死灰。

 

“说啊,你从哪里得到的!”叶修狠狠扑过去,翻过王杰希的身子,死死抱住,把脸埋进王杰希肩膀边,忽然间心酸得一阵一阵抽痛。

 

王杰希嘴硬:“……捡来的。”

 

“你胡说!”叶修气血上涌,恨不得把王杰希啃上两口叫他疼,“你当我傻?”

 

王杰希假装什么也听不见:“没错,我在一个餐厅门口捡的。”

 

“这是我以前养的猫身上的东西,怎么会在你这里?”叶修质问,“难道你要告诉我,我的猫被那家餐厅吃了吗?!”

 

王杰希哼了一声:“那猫有你这样的主人也够丢脸的,还不如浪迹天涯自生自灭。”

 

叶修快难过死了。

 

他搂着王杰希,心里那个猜想越来越强烈。

 

他闷了很久:“……你就是猫大眼,对不对。”

 

王杰希没吭声。只是脸越烧越红。

 

不能承认,打死都不能承认!

 

他干脆埋头在枕头里,当只鸵鸟。

 

然而叶修不依不饶,使劲摸着他的猫尾巴,气鼓鼓地说:“你明明和猫大眼的花色、还有撸毛的手感都一模一样!”

 

王杰希忍不住争辩:“花色和手感这种东西过了那么久不可能还记得住吧!”

 

叶修一听,忽然欺身压上来:“杰希,你怎么知道过了很久?说说看?”

 

坏了,中计了。

 

王杰希恐慌地看着叶修逼近,脑子一片混乱,拼命想怎么反驳,却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

 

“当时我就在想,哪有这么聪明的猫,竟然是你这个狡猾的、你这个狡猾的……”

 

他说着,用手指调戏地点了一下王杰希的鼻尖,忽然说不下去了,心里一阵一阵撕痛。

 

骗子。变成小猫,吃我的喝我的睡我的。

 

然后离开,再也不回来。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耍我很好玩吗。”叶修最终叹了一口气,眷恋地抱住他,“要是我发现不了,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告诉我,叫我一直生活在悔恨里,对吗。可你这么折磨我……我还是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王杰希很想开口说不是这样的,他根本没有这个意思。可局促之下,他拉不下脸皮哄叶修。只能重新背过身子,轻轻“嗯”了一声。

 

叶修心里简直快难受死了。

 

原来王杰希真的死都不打算告诉他。

 

忽然他转念一想,等等——这难道不就是变相的默认吗?

 

他陡然一骨碌翻爬起来,整个人都惊呆了:

 

猫大眼真的是王杰希变的?!

 

这是真的?!

 

真的!真的?

 

猛烈的惊喜冲击之下,叶修突然间不知道自己是该萌得心肝儿乱颤,还是该萌得原地爆炸升天。

 

等等。

 

换句话说:

 

难道他和王大眼已经一起洗过了睡过了?

 

把王大眼全身看光光摸光光亲光光表白光光过了?

 

他想起家里还留着的过期可乐、训练算术的小牌牌,以及曾经猫大眼儿爪子底下按过的木恩手办、胡乱拍过的游戏键盘,还有俄罗斯方块手柄等等……啊啊啊简直要萌炸了!

 

更不要提猫大眼儿曾经乖乖让他撸毛为他暖膝盖暖心窝窝还为他吃飞飞醋闹别扭——

 

啊,怎么能这么萌,怎么能这么萌!

 

叶修貌似痛苦地嗷叫一声,突然捂住脸在床上萌得直打滚。

 

不行了不行了,今天吸猫过度了,磕出幻觉了。

 

以往吸猫的一幕一幕回忆在心尖尖上,全部变成了毁天灭地的萌,缠得叶修四肢百骸都要原地升华了。

 

他要静静,他急需要利用贤者时间来静静!

 

光是王大眼故意变成猫让他养这一点,就足够他暴吸到羽化而登仙。

 

叶修抱住王杰希,贴着他直蹭,扒开被单就胡乱亲亲一通:“好你个王杰希!你骗我耍我,你知不知道,那天你走了之后,哥有多伤心!”

 

王杰希:……

 

他怎么看着现在的叶修,脑海里只想起了一种传统京味小吃:

 

驴打滚。

 

“说!你为什么变成猫来让我养?”叶修自我膨胀起来,“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你可给滚犊子吧。

 

“有你这么自我陶醉的吗?那是我们猫妖族的公益活动,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我才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喜欢。”

 

“这有什么,你不喜欢我,我喜欢你就行了。”叶修满足地抱着王杰希,从后面亲王杰希的肩膀,亲得王杰希一阵痒痒。

 

衬衣的扣子早就被解开了,肩膀滑出来一大片,王杰希凌乱着衣衫,伸手推搡他:“你别……”得寸进尺。

 

“哼,你还敢拒绝我。你这狡猾的猫妖,猫食盆猫砂猫抓板逗猫棒全部给你留着,竟然都不回来看看我。”叶修用力啵出一个殷红的吻痕,伸手在他衣服里乱摸,“你还有什么可争辩的,我看今天把你吃到哭,都不够罚。”

 

王杰希满脸涨得通红,一时间不知如何争辩。他沉默地躲躲闪闪,忽然低头苦笑了一下:

 

“叶修,你这样子……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猫?”

 

叶修说:“我就是喜欢你。王杰希,这回你可跑不掉了,我要抓住你一辈子不放。”一脸蛮不讲理。

 

“你别……胡来,我还没准备好。”王杰希拉好凌乱的衬衣领子,翻身躺好,将腰背上的旧伤压住了,不想被叶修发现。

 

“早来晚来都是一样。”叶修胳膊撑在他身体两侧,从上面俯视着他,舔了舔唇角,好似进食状态的肉食动物。

 

王杰希瞪他:“你要敢这时候图谋不轨,我就变成猫型,让你什么也做不了。”

 

“好呀,小猫仔。”叶修对这番威胁毫不在意,他好整以暇,“我好久都没撸过你了,正好变成猫乖乖让哥撸撸毛,这么久没人给你挠小肚皮,是不是很寂寞哟。”

 

“你……!”

 

王杰希气结,他胡乱地拧着扣子,心说你这个愚蠢的人类懂什么,等到他真变成猫型飞快跳出去,看谁拦得住他!

 

他灵念一动,突然叶修面前烟雾闪过,隐隐约约间面前人影一空,变成了一只肥猫。叶修一怔,他虽已经知道王杰希是猫妖,可这突然变猫的场面还是让他吃了一惊,反应过来的时候,猫杰希已经敏捷地跳上柜顶,在他踮着脚都够不着的地方,得意地冲他喵喵叫。

 

傻了吧,愚蠢的人类!

 

之前让你撸撸是本猫妖大发慈悲做义工,现在本猫妖让你摸都摸不着!

 

叶修整个人贴着柜子伸手去够,两脚都快踮成芭蕾了,真真连根猫毛都没有。

 

“眼眼儿……哥错了,不,我错了。你下来好不好……”叶修哭笑不得,只得服软,“你快下来吧,柜子上面灰多,脏……”

 

我呸,再脏也没你心脏。猫杰希表示十分不屑。

 

叶修心想这身高劣势没办法,干这么哄完全不行,他得使点小手段。

 

于是他搬来了一把椅子,脱了鞋子站上去,两手一伸要去捉小猫。

 

其实他已经很久没见过猫杰希了。

 

此时他的希希猫正警惕地缩在柜子顶,模样竟比两年前还要可爱,身子也胖了许多,毛茸茸的,看得他心痒极了,恨不得现在就跳上柜子扑过去撸猫。

 

而且一想到这猫真是王杰希变的,他的心更加扑通扑通加快,忍不住了。

 

他使劲按捺住心里的冲动:“乖乖,乖大眼儿,来我怀里,我不撸你了,我保证。”

 

傻子才信你的保证。魔术师猫优雅地一个错身走位,完美地躲过了叶修的手,转而以疾风般的速度腾挪到了吊灯顶上,荡得整个吊灯好似一副华丽的水晶秋千,还晃得叮铃铃地响。

 

叶修:目瞪狗呆.jpg

 

“别,大眼危险,小心灯掉下来!”尔康手。

 

猫杰希仍旧蹲在上面,悠闲地荡着水晶秋千:去你的吧,我还没有胖到那种地步。

 

不行,搬凳子这办法行不通,得用别的办法。

 

大眼儿的身手他的确是见过的,要想站凳子上抓住这只看似肥胖的魔术师猫,比登天还难。

 

怎么办呢。

 

他抓不住猫,就让猫主动过来好了。逗猫棒和小鱼干肯定是不行的,猫大眼从来对这些不屑一顾,那么就只有……

 

叶修忽然一个脚歪,失去平衡,从椅子上跌下来——

 

王杰希一惊,赶紧扑过去化为人形,堪堪接住了叶修,刚要质问这个蠢蛋有没有事,却突然看见叶修咧嘴一笑,胳膊紧紧抱住了他,两人一起骨碌碌滚在床上:“抓到你了,魔术师。”

 

王杰希惊呆:

 

被耍了!

 

王杰希很生气,非常生气。

 

“你这个人类,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你以后、你以后就算死在哪里,都不关我事!”

 

“本来就不关你事。”叶修抓住他的一只手,放在自己左胸口,“你看我这里,喜欢你喜欢得快要死了,你也还是对我不理不睬,都不肯救救我。”

 

“我怎么救你?”

 

“偶尔也喜欢一下我吧。不需要你一直喜欢,偶尔喜欢一小会会儿,好吗。”

 

王杰希心里恨叶修恨得牙痒。这家伙明知故问,就是算准了他也喜欢他才故意这么说,好看他脸红。

 

“……嗯。”

 

“答应得这么勉强?”

 

“你走开。我要睡觉了。”

 

叶修坚决不走,不仅不走,他还满嘴歪话:“眼眼儿,你这时候怎么睡?被子都脏了,难道你真打算盖我?不过你要是愿意,我也不反对就是了。”说着就要就势压上来。

 

什么不反对,你明明就巴不得!王杰希气死,他想自己可能怎么都斗不赢这个人精了,果然猫妖和人类在一起没有好结果,他真是后悔得要炸。

 

怎么会喜欢这种人!

 

“还真是谢谢您的好意。”他说,“猫妖变成猫型睡觉不用盖被子。还是说,您打算用您虚胖的身体来个泰山压顶,压死我这只小猫?”

 

叶修刚要说话,被他一捂嘴巴:“先说好,我睡觉的时候不准摸我,不然咬死你。”

 

叶修在王杰希凶残的威胁之下,很识时务地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好,我不摸,不摸,我看看还不行吗。

 

王杰希于是再次变成了一只胖橘猫,和叶修大眼对小眼看了半天,确认这人是真不会摸了,才放心地大摇大摆躺下,背一弓,闭上了眼睛。

 

剩叶修一个人捧着脸在一旁边看边叹气。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能看不能摸简直煎熬得要命。还是尼采他老人家说得好,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渴死在大海里。

 

他悄悄绕着小猫转圈圈,要把小猫三百六十度看个够。

 

说是悄悄看,其实这脚步声已经让猫杰希睡不着了,他不耐烦地迷迷糊糊打哈欠,抬起猫爪爪直揉眼睛,萌得叶修一个心脏暴击,差点当场去世。

 

不行,要冷静。以后吸猫的时间还有好几十年呢,这点场面都受不了,往后更刺激的怎么办。他这么说服着自己,又绕到小猫背后去看,忽然——

 

一道伤疤赫然跳进他的视线。

 

那是一条又深又长的疤。疤痕周围的毛皮都拧住了,虽然已经被毛茸茸的猫毛遮去了大半,但仍可想见当初受伤时惨痛的模样。

 

叶修望着这条疤,怔怔出神。

 

他想起很久以前,就是这只小猫,奋不顾身地推开他,替他挡下穷凶极恶的一刀,然后淌着淋漓的鲜血,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茫然的黑夜里。

 

曾经他刻意想忘掉这件令人心痛的事,可眼前的疤痕提醒着他,忘不掉,也不能忘。他怎么能忘呢,这是他的爱人为了救他留下的伤疤,又怎么能忘。

 

他眼眶一酸,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指,小心地抚上那条伤疤。他不敢想像那天他的大眼儿是怎么带着这么重的伤离开的,恐怕连路都走不稳了。万一真的失血过多死掉该怎么办……?

 

猫杰希被他一摸,一下醒了,生气地睁开眼睛要挠他,可发现叶修摸的是那条疤,忽然间又心里一软,生不动气了。

 

好笑,他这是怎么了。明明被砍的是他,为什么要心疼叶修那家伙,叶修好着呢。猫杰希闷闷心想,最终也没能挠得下爪子。

 

算了,他大概是逃不掉了。这辈子就和叶修一起过好了。

 

“杰希,还疼吗。”叶修轻声问。

 

“喵。”蠢人,这么久的疤,早就不疼了。

 

“可我心疼。”叶修认真地看着他,“我心疼一辈子。”

 

……哼,花言巧语。猫杰希有些害臊地闭上眼睛,事已至此,已经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他应该信任叶修吗?

 

他们在一起会幸福吗?

 

他心里热乎乎砰砰跳着,紧张地开始期待,也许他们真的会有一个温暖的下半生。

 

叶修沉默片刻,关上门出去了。不久,他抱着一床被子回来,替猫杰希好好盖上了,跟着脱掉外衣缩进被窝。

 

“先睡吧,杰希,不用勉强自己变成猫。乖乖盖被子,不要着凉,好好睡个午觉。”

 

王杰希不明白叶修为什么突然间这么静,他一眨眼变回了人形,怀疑地看向叶修:

 

难道叶修又想玩什么鬼花样?

 

叶修什么也没说,只是抱住了他,闭上了眼睛。

 

他动了动身子,试图从叶修胳膊圈里挣出来,却还是被一个紧收,死死抱在了怀里。

 

“别乱动,不然哥吃了你这只老骗猫。”叶修闭着眼拿下巴蹭他脸,新冒出的胡茬刮得他有点疼。

 

王杰希不屑:“我知道你现在就想。”

 

叶修半睁开眼,眯起眼睛,看着王杰希笑:

 

“不急,我们不是还有一辈子吗。”

 

===END===

话说狗年更猫奴文的我真是不应景(你。)……然而之前欠债太多总是要还的(跪下),希望各位旁友食用愉快。

于是,为了应狗年的景打算接下来开个忠犬向的王受文(走开),这个CP有点难度并且是以前我没有写过的CP……

大家可以猜一猜,应该并不难猜啊哈哈哈(嗯我是不会在评论区公布答案的所以可以随便猜,不猜也没关系反正也不一定写)(你。)

最近被大佬拉去一起玩耍乙女游戏,在玩的时候感觉一天的时间一下子就不够用了哇,虽然是假期但时间一下子就紧凑了起来(哭泣),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真的入这个坑,毕竟还有很多其他事要做,可是剧情没走完又好难受……(你。)

这篇番外依旧不知道有没有……(望天)

最后祝各位走过路过朋友新年快乐,爱你们!❤

评论(38)

热度(83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