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金枪】【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1)

食用说明:

  1. CP为金枪,吉尔伽美什×迪卢木多,主要人员为四战角色。一开始是金→剑→枪,其实咳咳咳金枪无误(伪情敌变情人什么的)。

  2. 辅CP:言切,时雁,其余待定(作者杂食动物,站很多乱七八糟的CP比如切剑,姬骑,骑士旧剑,兰雁etc)

  3. 金枪萌新刚入坑,OOC剧情雷文笔渣请多担待。

  4.  主时臣视角。

【求助】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

1L优雅炊具

求助论坛,如题所示。

2L

楼主,占前排。话说我不是很懂,你上司恋爱和不给你发工资有什么关系?

3L

自古二楼出真相。

4L

哈哈哈哈二楼真耿直。

5L优雅炊具

上司陷入恋爱纠纷,心情不好,就克扣我们的工资出气。

6L

心疼LZ,怎么会有这么任性的上司。

7L

上司逻辑神奇2333,LZ要不跳槽吧(悠闲摊手)。

8L

楼上快够,明明说好要帮LZ解决问题!

9L

LZ可以尝试和上司进行深入沟通……嗯……

10L

楼上你的深¥入沟通和省略号看得我好方……

11L

楼上好巧你也用了省略号……

12L优雅炊具

不行的,我和我上司有沟通障碍。其实他是一个中二度爆表的人,(希望他不要介意我在论坛上议论他),谁说话他都不会听,自我意识太强烈。(要是能和他融洽沟通我早就去沟通了。)

13L

好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上司。

14L

就没有人好奇上司的三¥角¥恋¥爱吗?

15L

哦嚯嚯,楼上你的符号出卖了你的内心(我就笑笑不说话)。

16L

讲真,求楼主深扒上司的三¥角¥恋¥爱(滑稽脸)。@优雅炊具

17L优雅炊具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讲的。

我的上司,我们就叫他A君吧,他近期打算追求一个姑娘,我们就叫她S君。但是S君常常和另外一位L君走得很近,A君因此非常生气。

18L

S和L走得近?那也不代表是恋爱关系啊?A想太多了。

19L

同意楼上。

20L优雅炊具

S君常常在公开场合表达她对L君的欣赏,也许是一种倾慕……?并且L君相貌非常英俊帅气,据说没有女人能在和他对视三秒后而不爱上他。L君曾说S君是唯一一个能和他保持常态交谈的女性友人,但是S君究竟有没有喜欢L君,谁知道呢。

21L

卧槽,对视三秒就能让异性沦陷?这也太可怕!

22L

求楼主爆照,我要看L君!!!

23L

同求看L君!!!

24L

组团【哔——】L君!!!

25L

楼上你到底说了什么被和谐(滑稽脸)

26L

楼上你的滑稽出卖了你,其实你也想【哔——】L君吧?(滑稽脸)

27L优雅炊具

各位,我想你们弄错了重点,重点不是L君相貌如何,而是我上司的三角恋爱让他心情烦闷不给我们发工资。

28L

说得也是,然而我们还是想看L君(滑稽脸)。

29L

哈哈哈哈被楼主打动然后拒绝了楼主想要正楼的请求。

30L

这楼已经歪了,心疼楼主一秒。

31L

楼上几个不要闹哈哈哈,明明楼主这么苦恼的说。

32L

要帮楼主解忧,就是要先帮上司A君解决恋爱烦恼,要帮A解决恋爱烦恼,就是要帮A追到S,对吧?

33L

楼上服气。

34L

惊现逻辑神人。

35L优雅炊具

32楼的朋友说得不错,就是这个问题。

36L

那么LZ认为,A追到S的过程中最大的阻碍是什么?难道就是那位L君吗?

37L优雅炊具

最大的阻碍……?不,应该不是L君,S不喜欢A,这才是根本原因。S是个很优秀的女性,英气蓬勃,一身正气,她一直看不惯A平常颐指气使的专横态度,两个人从头到尾都不对盘,如果最后A能追求成功,那才很奇怪吧。

38L

……默默心疼上司A,竟然被下属这样评价了。

39L

楼主你怎么了楼主,你要对你上司的恋情持有信心然后助攻啊!不然你的工资怎么办?!

40L优雅炊具

我觉得A其实并不是真心喜欢S,他追求S很可能是一时兴起——想要彰显他的魅力之类的。

以我多年对A的观察,A的思维回路很可能是这样:

只要能把和我最不对盘的S追到手,我就是全宇宙最有魅力的人。

41L

听完楼主的描述,我脑内飘过一大波恶俗玛丽苏言情剧:

女人,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要追到你,从此以后你是我的人了。

42L

哈哈哈楼上都是些什么鬼。楼主上司真的会这么想吗,这也太中二了吧。

43L

楼上,前面楼主已经说了A君是中二了。

44L

这不是中二,这简直是中二晚期。

请允悲。

45L优雅炊具

我上司一直以来有个奇怪的认知,他认为全世界所有的好东西都是他的。如果别人手里有什么好东西,他会认为是他大发慈悲赏赐给别人的,或者是有贼人觊觎他手里的东西然后偷走了他的宝物。

我想,可能是因为S姿容十分端丽,所以……

46L

卧槽。

47L

卧槽。

48L

卧槽。

49L

……所以,姿容更端正的不是L君吗。

50L

……!!!!!!!!!

51L

楼上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正在吃的一口饭突然飞离了我的嘴!!!

52L

49L的孩子你快醒醒,L君是男的啊!!!

53L

楼上你快醒醒,A君只是说喜欢宝物,他没说介意“宝¥物”的性¥别啊!!!

54L

卧槽……竟然无言以对。

 

===TBC===

评论(17)

热度(89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