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2)

前文点我
(2)

55L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A君显然是个直男吧……

56L麦芽糖

直不直不重要,谁能保证自己直成一块钢板。像我家上司,就叫他E君吧,以前和夫人那么恩爱,直男无疑。

然而,一年前夫人因病去世,他被一个变态男人缠上,现在我家上司在变态男人死缠烂打的攻势之下,竟然渐渐有失守的趋势……

57L

楼上的ID……是个太太啊啊啊!

就是那个写《神父与杀手》的太太啊!

太太请让我抱住你!!!

58L

《神父与杀手》!!!我的天,那是我入腐坑以来看的第一篇耽美啊,简直了,看一遍哭一遍,超级虐炒鸡虐!我已经看了不下十遍了啊太太!!!太太我爱你!!!

59L麦芽糖

谢谢各位喜欢,受宠若惊了。

60L

不过既然是写耽美的太太,会不会腐眼看人基?

61L

虽然这么说对太太不礼貌,但这确实是个问题。@麦芽糖

62L麦芽糖

不不,不是的。我最开始也不腐的,但是身边发生了一些难以言说的事情……

这么说吧,其实《神父与杀手》是有现实原型的,就发生在我身边……如果我没有亲眼看见过那两人的故事,我绝对不会腐的,也绝对写不出来《神父与杀手》。

63L

我我我我我激动地哭了出来——什么?!竟然真的发生过?!后来那个受君怎么样了?他真的被攻君虐死了吗?那个渣渣渣渣攻?

64L

卧槽这么惨的故事竟然真的发生过,麦芽太太你到底经历过了什么……

65L麦芽糖

其实没有那么惨,现在他们两个的原型都还活着。

对了,我们不要歪楼了,楼主去哪了?@优雅炊具

66L

知道两个人都没有死的我终于汪地一声哭了。

67L

太太求HE番外啊,我当时被虐得心都碎了啊……!!!

68L优雅炊具

刚刚去见了一个朋友,回来发现楼的走向变了,你们在讨论什么,可以解释一下吗?

69L

哇,楼主好单纯好正直,我忍不住想蹂¥躏楼主。

70L

楼上酷爱住手!!!请给世间多一点纯真!!!

71L麦芽糖

我们在讨论A君和L君在一起的可能性。@优雅炊具

72L

……!!!

不愧是麦芽太太,概括如此精准!

73L

太太好像用平静的语气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74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麦芽太太在三次元的上司先生和那个变态怎么样了嘛……

75L

楼上细思恐极。

76L金色咖喱

看了楼上上的话我决定私信麦芽小姐专门另开一个楼解释一下。

77L

你们不能这样,说不定这是太太新脑洞的来源呢,要是开楼说出来了不就等于剧透?

78L优雅炊具

等等,A和L?他们两个?@麦芽糖

79L

……

80L

…………

81L

………………楼主弧长感人

82L

……………………好心帮楼主召唤太太@麦芽糖,请太太帮楼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83L

楼上你们太坏了(喜闻乐见脸)。

84L麦芽糖

楼主,你仔细想一下,如果A君真正喜欢的人是L,那么A看到L和S在一起当然也会生气。

85L

给太太一个巨大的赞!比心!

86L

太太真棒!一句话就讲清楚了!请受我等一拜!

87L优雅炊具

等等,我想像不出来A会喜欢L……@麦芽糖

而且A曾经大张旗鼓地在众目睽睽之下对S说过一句话:

“放下剑,成为我的妻子。”

这难道不是A在向S求婚吗?

88L

我的天A君这神TM求婚,"放下剑成为妻子"是什么鬼啊2333,难道拿起剑S就不能结婚了吗也是666

89L

看来A君直男思想很严重啊,默默脑补了一下拿剑的女孩子,应该很帅气的说。

90L麦芽糖

楼主,看了你说的这个场景,我竟然觉得有点熟悉……你说的A,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那个……咳,委婉一点,网上不能透露真名。

好吧,是那坨金坷垃吗?@优雅炊具

91L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抽过去了金坷垃是什么鬼啊太太

92L

哈哈哈哈哈哈论一坨(划掉)袋化肥如何克扣了楼主的工资(太太使用的量词暴露了太太的恶意)

93L

不行了我要笑岔气了,总感觉太太委婉的语气中透露着嫌弃这是我的错觉吗哈哈哈哈哈

94L优雅炊具

看来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

通过透露的关于你上司的信息,我基本上已经确认了你是谁了。实在不好意思,原来我的同事里还有这样一位有才能的作家,改天一定会去认真拜读麦芽小姐的大作。

关于那个金……好吧,他就是。

@麦芽糖

95L

楼主酷爱住手!停下!千万不要去看麦芽太太的书啊!

96L

楼主竟然把“坷拉”两个字硬生生咽了下去这莫不是对上司先生爱得深沉啊233333

97L

楼主×A君是什么黑洞脑洞啊酷爱够!但是我竟然不自觉地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98L

楼主,我真的强烈推荐你看麦芽太太的代表作《神父与杀手》,还有太太的《帝王之师》都炒鸡炒鸡棒啊!文笔优美,剧情动人,甜虐相间,不看绝对后悔!

99L

楼上你……你都干了些什么,不要玷污我们正直可爱的楼主啊啊啊!

100L金色咖喱

麦芽小姐的书我都看过,毋庸置疑,她是一位优秀的作者。不过比起这个,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帮楼主解决困惑。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S绝对不可能答应A君的交往请求,所以要帮助楼主,一定要从别的方面下手。

101L

哇,楼上说得好坚决。S君真的绝对不可能答应A君吗……

102L优雅炊具

@金色咖喱,我觉得你说得没错,S的确不会答应A,上次A说完“放下剑,成为我的妻子”之后,S直接一剑朝A劈了过去……

看来真得想想别的办法了。

103L

我的天竟然一剑劈了过去……

S君原来这么帅的吗?

104L

突然好奇楼主,A,S,L还有麦芽太太的工作是什么,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举剑……

还有A被剑劈了之后真的没事吗?会不会不举?

105L

楼上说不举的有毒吗哈哈哈,S君是要和A有多大仇才会把人家劈到不举啊哈哈哈。不举了之后L君要怎么办2333

106L

楼上的A不举和L有毛线个关系啊,你们果然好污啊(捶桌狂笑)

107L优雅炊具

我们是开办防身技能训练班的,有兴趣的话,欢迎各位报名参加课程。S她是俱乐部教剑术的老师,L主要教长短枪,偶尔也会帮S代理一下剑术的课程,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切磋技艺。麦芽小姐是教射击的老师,我负责管理伙食。

108L

哇果然S好帅!

这样看起来S和L完全就是纯洁的友谊啊。

109L

你们都没发现104楼的孩子问了五个人的工作,而楼主只回答了四个人的吗……

110L

楼上真相了……所以被漏下的人是……?

111L

漏下A君不说,所以意思就是A君每天什么事都不干嘛?

112L

卧槽,为楼上的耿直点个赞。

113L

卧槽,111L占着不得了的楼层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114L金色咖喱

没有错,我觉得楼主的确是在委婉地表达“A君确实每天什么都不干”的意思。

本来以前他还会给我们发工资,现在连工资都不发了,终于沦落到了什么都不干的废物状态。

115L

哈哈哈天呐,原来咖喱君也是楼主和麦芽太太的熟人?听着语气咖喱君应该也是防身俱乐部的老师吧?

116L

咖喱君吐得一手直白好槽,正中红心,鼓掌!

117L优雅炊具

@金色咖喱,哦,原来是你啊。为了在网上交流方便,我也叫你咖喱君可以吗。

我觉得你说得很正确,A他现在除了喝红酒就是晃红酒杯,我怀疑他受到打击太大,不幸患上了帕金森,他现在一直坐在那里晃杯子,嘴角还挂着歪斜的笑容。

118L金色咖喱

@优雅炊具,当然可以,我可是非常喜欢咖喱这种美妙的食物的。

楼主君,你说他得了帕金森?真的吗?那我们的工资该不会被他拿去治病了吧?

说实话,如果A君急需钱款治病的话,我愿意帮助A君,毕竟我们几个和他已经认识那么久了。

119L

看着楼上两位大佬的对话我竟然、我竟然……我竟然TM说不出话啊啊啊,是我疯了吗?还是这个世界太迷幻?

12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1L

咖喱君,到底是什么使你相信A君真的得了帕金森啊233……摔!还有楼主你那个“歪斜的笑容”的描述确定不是充满恶意?在你的描述下A君完全就是一个上了发条之后不停摇酒杯的八音盒吧我去?

122L

看到楼上的比喻我笑得差点摔了手机。

123L

我已经笑得神志不清……哈哈哈等等,等我做十套广播体操来缓缓……

===TBC===

评论(22)

热度(6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