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4)

前文点我

(4)

183L

敏锐的我发现了咖喱君的身份。

184L

是说之前为什么咖喱君那么坚决地说S绝对不可能接受A,原来她就是S……

185L

S和L关系很好,而咖喱就是S,这也说得通为什么咖喱看起来和L君关系那么好了。

186L

楼上几个分析帝,你们都无视了崩溃的楼主吗……?继续心疼楼主……

187L优雅炊具

别说了,让我静静。

188L麦芽糖

@金色咖喱,其实我也觉得有点不妥,毕竟还有160L在……

189L金色咖喱

……!!!!真的啊!!!我的天,刚刚竟然没在意,直接顺手就转发了……

怎么办,我觉得L他不会原谅我了,因为我好像也写了糟糕的东西……怎么办,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冒失了,非常非常抱歉!

190L

噫忽然觉得S妹子好可爱!好想抱抱揉揉~

191L

楼上你在说些什么呢,S她可是能一剑把A君劈到不举的妹子啊(滑稽脸)

192L

楼上你为什么要这样残酷地说出真相。

193L

停下!A君他没有不举啊!他只是没有发工资了而已,为什么要这样黑他啊啊啊!他真的只是没有发工资啊!!!

194L

也许这只是广大论坛网友希望所有拖欠工资的老板都不举的愿望的投影。

195L

原谅我快要笑死了,真的,让我放下手机喘喘……感觉再盯着屏幕我就要笑背过气去了……

196L优雅炊具

@金色咖喱,对不起,一时情急暴露了你的身份,我当时脑袋太混乱了。

197L金色咖喱

这没什么,反正S也不是我的真名,不用放在心上。

比起这个,我更担心的是我和L友谊的断裂……

198L麦芽糖

以L君善良温和的为人来看,他应该不会在意……的吧……对吧……

199L

楼上麦芽太太你的语气好心虚,果然在把L推进A君的火坑里的时候脑内肯定有脑补过什么糟(mei)糕(hao)的东西吧?(滑稽脸)

200L幸运蔷薇

@金色咖喱,我来了。

@麦芽糖,@优雅炊具,原来大家都在烦恼工资的问题吗?最开始我还以为是俱乐部内部出现了财政危机,但是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掌管财务的K君。

现在看来,难道其实是因为A喜欢S而A误以为S喜欢我吗?这是纯粹的误会,我和S之间是清白的。

201L

……看起来,200楼被一个不得了的人占了……天啊。

202L

卧槽神发展,L君真的来了!!!

203L

没人觉得“我和S之间是清白的”很像是小媳妇在向怀疑自己出轨的老公面前辩解的口气吗?

204L

对不起,本来我还在为S君和L君之间高贵的友谊所面临的危机而担忧,看到楼上猛然笑出了声。

205L

所以你们对号入座,小媳妇是L,老公是A?S疑似第三者?

206L

讨厌啦楼上,不要这么直接地说出来嘛哈哈哈哈哈

207L幸运蔷薇

大概翻阅了一下之前的楼层,有很多我看不太懂的东西……?我和A之间怎么可能发生那样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先不说这些了,赶快帮助大家拿到工资最重要,我现在就去找A谈谈。

208L

我、我的天啊,L君是天使吗……

209L

什么“是天使吗”,这明明就是天使啊!还是六翼大天使啊!

210L

滚,辣么可爱的L君才不是六翼大天使,是十二翼大天使啊啊啊啊嗷!

211L

明明就是七十二翼大天使好吗!!!我要被感动哭了!!!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212L

楼上说七十二翼的,那已经不是L君身上长翅膀了,而是一堆翅膀上长了个人,谢谢。

213L

看了楼上突然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L金色咖喱

L君他没有介意真是太好了,我真是松了一口气。

看来确实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我感到十分惭愧。

215L

不不不,S姑娘,你绝对不是小人之心啊,你只不过以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去揣度了一个翅膀精(划掉)大大大天使的想法啊!

216L

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L君吗?按前文所说,A君那么恶劣的话, L君这么善良的天使真的不会被……咳,吗?

217L

楼上的那个“咳”字真是意¥味¥深¥长(滑稽脸)

218L

反正L君已经去了,我们再担心也没有用了吧。要不就趁这个空闲的时间来扒一扒以上几位主角的颜值?真的超级好奇L君的颜……好想看……

219L

我还好奇A君的颜值,毕竟这个世界如此看脸,要是一个大腹便便的猥琐大叔A天天骚扰S,或者和容貌端正的L拉郎我绝对不能接受……求楼主深扒@优雅炊具

220L优雅炊具

既然大家这么关心,我就先说一说之前出现过的朋友的相貌吧。S和L就不用说了,非常英气,只要见过的人没有说不好看的。

麦芽小姐比较清秀,短发,细眉薄唇,很文静的样貌,枪法却准得惊人。

我的学生K,主要掌管财务,有时候会过来和我学习怎样制作麻婆豆腐,所以也叫我一声“老师”,他有着修剪得很利落的棕色短发,浓眉大眼,脸型方正,说话声音低沉,胸前一直挂着十字架。

麦芽的上司E君,枪法比麦芽小姐还要刁钻诡谲,几乎无人能敌。黑发黑瞳,有点胡茬,在女会员中很受欢迎,他常年穿黑色风衣,系着深色领带,偶尔我会看见K抓住E君的领带,两个人说了些什么我也听不见。

至于A君,平心而论,他还是很帅的,也很年轻,大概……能与L的颜值比肩吧,虽然达不到L那样看谁谁爱他的地步,也有好多异性对他前赴后继(希望我这个用词是准确的),数量的话……人山人海?

221L

我的天……前赴后继、人山人海……

222L

这确定不是玛丽苏言情狗血剧男主?又年轻又帅还掌管着一家高大上的俱乐部,让我等吊丝怎么活?

223L

楼主你确定你没用夸张的修辞手法吗?前赴后继的人山人海看上去真的很可怕啊喂,这已经不是异性在追求A君了吧,这场面完全就是一群快要渴死的人为了争一杯水要开战了吧?!

224L

别说了,我站AL,毕竟我是辣么肤浅的颜狗。

225L

然而你们都忘了楼主,楼主并没有说自己长什么样。@金色咖喱,@麦芽糖,求两位姑娘深扒,我相信这么正直可爱的楼主绝对也是风华绝代23333

226L

然而你们都忽略了K君抓着E君领带的罪恶之手,不用感谢我的善意提醒,我叫红领巾。

227L

卧槽楼上高能。

228L

吓得我赶紧回去把楼主的那段描述看了一遍,果然……!!!

229L

……重新看了一段楼主对E君的描述,忽然觉得E君真的好苏,是我的错觉吗?没有A苏得那么高调就是了……

230L麦芽糖

楼主真是太谦虚了才没有说他自己啊。

他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人,很有翩翩贵族的温润风度,连夏天帮我们驱(烧)逐(毁)蚊群的仪态都很优雅。

我家上司E当然很苏,他在我心中是最帅的,我不会让那个变态K轻易把他夺走的,变态K肯定是想用领带勒死我家上司。

231L

太太快停下!K怎么可能勒死E君呢,他明明就是喜欢E君怎么会勒死他呢!你不是耽美界的扛把子吗,快展开对他们俩爱的YY啊!

232L

一旦涉及到上司E就不冷静的麦芽太太,忽然感觉E君魅力无穷……

233L金色咖喱

其实,我怀疑……麦芽小姐已经写过K君和E君的故事了。

@麦芽糖,请告诉我,我的猜想没有错。

234L

S姑娘又占到一个好楼层!

235L

什么?麦芽太太已经写过了?哪本?!我要去看!!!

236L金色咖喱

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想而已,因为麦芽小姐有一本书,情节和K君还有E君之前的经历太相似了,所以……

在E先生经历那些事情的时候,我恰好也陪在E先生身边,所以知道得比较清楚。

237L

很好,没有人和我抢风度翩翩的正直楼主了,SLEAK几人还有太太你们随便抢,楼主就由我一个人抱走了,嘻嘻。

238L

楼上来战吧,楼主是我的!

239L麦芽糖

@金色咖喱,好吧,我承认我写过,而且你也看过,就是你想的那本。

虽然我写过他们两的故事,但是不代表我对K没有怨念。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在担心我家上司,还特别特别心疼。

240L金色咖喱

既然是我想的那一本的话,那么,麦芽小姐可以解释一下那个以E先生为原型的人物为什么会死得那么惨吗。恕我不是很明白,明明麦芽小姐怨念的对象是K君不是吗……?

241L

!!!!!!!!

看到楼上咖喱姑娘的话,我忽然觉得太太好可怕……

太太,你家上司E君知道你把他写死了吗?

242L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爱他就虐他……?

心疼E君……按照麦芽太太的尿性,肯定把E君写成受了吧。

243L麦芽糖

抱歉咖喱小姐,我是为了小说的艺术性……如果死的人是K,我怕读者会竞相拍手称快……

这样下次别人再看到我的书的时候,都会觉得那是一本虐渣攻的故事,这样就完全扭曲了我原本想要表达的东西。而且,E君是最完美的,就让他用最完美的样子在书里死去吧……我在码那段的时候心真的好痛啊,真的,被污泥吞没而亡的时候,他真美啊。

写到他死亡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看见了世界上最痛彻心扉的风景,却是如此美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我,但是……他死了,永远归于宁静,不会再有人来打扰他了,我觉得很美好,他一生太累了。

244L

我我我我、我好像猜到是太太的哪本书了……

245L

我好方,我也感觉我猜到了怎么办……

246L

污泥什么的……

247L

那、那那那不就是——《神父与杀手》吗?!?!?!啊啊啊啊混蛋啊每次想到那个结局我就想砍人啊好吗!还有死的人如果是神父哪里拍手称快了啊,明明神父也没有那么渣吧,明明都向杀手告白了好惨啊我的天……不行我说不下去了,好想哭。

(可能会拍手称快的只是太太本人而已……哭泣)

248L

我竟然也觉得杀手先生被吞没的时候超美,请告诉我不是一个人。那简直是刻骨铭心的凄凉之美,一辈子都不会忘。

249L

本来只是一个帮助楼主上司解决恋爱问题的帖子,现在竟然演变成了这个样子,好TM高能。

250L

别说了,刚刚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刷手机。

251L热心吃瓜

冲着神父和杀手两男神我也要去那个俱乐部看一眼,说起来学点防身术是必须的呢,这下终于能让我下定决心去学了。

252L

楼上报名的也带上我!我要和E君学射击!我要跪舔杀手大大!想当年太太笔下美味的杀手大人简直苏得我不能自已……还有那扭曲的神父之爱,那病娇腹黑残忍奸诈的神父,天啊……

253L

求带!+1

254L

求带+10086

255L金色咖喱

看起来意外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啊,我们俱乐部今年又要热闹起来了。谢谢@优雅炊具开了这个贴,谢谢@麦芽糖小说的号召力,接下来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加油!

256L优雅炊具

不……S,我想我最开始开贴不是为了多招几个学员,而是——

我们的工资问题……对吧?

让我焦心的是,L已经进A的办公室很久了,还没有出来,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257L

哈哈哈S姑娘天然地插了一把尖刀在工资短缺的楼主胸口。

258L

心疼至今没有忘记主题而拼命正楼的楼主,哈哈哈。

259L麦芽糖

是啊,我们都不知道在办公室里A君和L君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260L

太太,你的语句太不精准了,你应该在刚才你说的那句话的末尾加上一个滑稽的表情,就像这样→(滑稽脸)

===TBC===

请尽情心疼可爱的时臣爸爸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些摇摇欲坠的马甲……


评论(19)

热度(5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