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6)

前文点我

(6)

351L优雅炊具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A似乎已经脱离了对S的兴趣,开始投入进了正常工作。(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A喜新厌旧的性格,这里我真的并不是有意冒犯S姑娘,抱歉。)

坏消息是因为我们集体上班刷论坛,这个月工资奖金全没有了。

352L麦芽糖

我不服,明明我们家E上司就没有刷论坛,连他的工资也要扣吗?

353L优雅炊具

因为他打伤了负责发工资的K,所以也……

抱歉。

354L麦芽糖

……总之都是你的错,如果你没有开这个论坛,大家也不会进来水了。

生气,我要把这个帖子转发给我家上司E君,让他评评理。

355L

麦芽太太别冲动!快管住你的麒麟臂啊啊啊!千万不要转发啊,转发了之后说不定会出人命啊啊啊!

比如E君会冲到医疗室里把K再打一顿什么的!!!

356L

楼上……你到底是有多希望K君被打死……

为什么E看了这个帖子会去殴打K啊好吗?!他不是已经打过一次了吗?!还是说你觉得我们之前的发言都是在鼓励E去殴打K啊?!

357L金色咖喱

麦芽小姐,这件事我们都有责任,并不是楼主一个人的错。

楼主他也是为了我们大家的工资着想才开贴的,你不要再责怪楼主了。

还有,我认为这件事确实不适合让E先生知道,因为这没有什么意义……他不会在意这些没用的小事的,他在意这些事的概率几乎和他会答应K君的追求的概率一样小。

358L麦芽糖

……谢谢S姑娘提醒,然而我已经转发了。

我想我得去面壁思过了,竟然让上司获取了无用的信息,各位再见。

PS.如果我家上司真的来了,请务必艾特我。

359L优雅炊具

其实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刚刚我没有说。

就是——也许是我的错觉吧,刚刚A君找我谈了几句,我察觉到他可能对L君产生了某种兴趣……

具体是什么兴趣,我还不知道。

算了,只要不影响下个月工资的正常发放就好。

360L

哈哈哈哈楼主弧长简直可以绕银河系三圈。

361L

不行了劳资快要被楼主萌瞎了,哈哈哈哈哈哈

362L

“不影响下个月工资的正常发放”,楼主你的要求已经低到这种地步了吗,熏疼死我了。为何有种即使你要卖了L君也要得到下个月工资的既视感……

363L

不,接下来的三角恋爱应该由A→S→L,变成A→L→S了,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但是把这两个回路叠在一起竟然发现S和L两情相悦诶!

(虽然我知道他们真的只是友谊,但是恐怕A不会这么认为)

364L

楼上你们一边说着心疼楼主,一边用这种回帖要把楼主逼疯,简直一群伪君子,像我就不一样——

我就喜欢看楼主软软犯蠢的样子,嗷。

365L十字圣颂

可笑,吉尔一开始喜欢的就是迪卢,不是阿尔,你们还聚一起在讨论些什么?

366L

……等等,楼上出现了什么人?!又一个不得了的楼层!
367L

肯定是知情人!

368L金色咖喱

@十字圣颂,K君,我知道是你,请你在论坛说话的时候带上马甲,谢谢。

369L

……!!!!竟然是K!!!他不是被E给打进医疗室了吗?!

370L十字圣颂

呵,E他怎么可能舍得狠心打我,不过是断了几根肋骨而已,没什么了不起吧。

倒是你们,这个帖子看得我竟然很愉悦,难得看到A情商蹩脚的样子。

371L

……我就静静地看着K君自欺欺人,肋骨都断了好几根还说E没狠心打。

372L

愉¥悦的K君。K原来是抖M吗……

373L

感觉这个K君确实有点恶劣啊,看到A情商捉鸡就这么高兴吗啊哈哈,虽然我也很高兴哈哈哈哈

374L十字圣颂

这么说吧,A一开始喜欢的就是L,他看到L和S经常在一起很嫉妒,但是他那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人是L。他当时单纯只是本能地想要拆散L和S,所以才会向S求婚,结果当然是被拒绝了。

我还等着看A什么时候能觉醒,没想到这个帖子让他这么快就清醒过来了,呵,真是出乎我的预料,不过也很有趣。

375L金色咖喱

K你是什么意思?旁观A玩弄我们大家的感情很有趣?别开玩笑了。

现在一想起他那场求婚的闹剧我就生气,你们两个到时候准备向我谢罪吧,否则决不原谅你们。

376L

啊……S姑娘生气了……

377L

嗯,S姑娘不生气才不正常吧,唉……毕竟……

378L优雅炊具

@十字圣颂,徒弟,你的ID是被别人盗了吗?

379L

……

380L

…………

381L

………………

382L

楼主,啥也别说了,走,让我带你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383L

傻软甜楼主关爱保护协会即日成立,让我们一起关爱弧长楼主,阿门。

384L

玛德我已经心疼不过来楼主了,我多少颗心全被楼主给疼死了……剩下的唯有抱紧迟钝的楼主不撒手!!!

385L

楼主乖,快离你的徒弟远点!不要再以为他还是你记忆中的那个徒弟……就连我这个局外人都感到了有哪里不对……

386L十字圣颂

@优雅炊具,不是,我的ID并没有被盗,其实时臣师,我也是最近才发现,我的本性就是这样。如果您因此而不接受我,我将感到十分悲伤,但是我也不会停止向我的本性深处探寻的步伐。

387L

上面这段话……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楼主还是快逃吧……

388L

原来楼主叫“时臣”吗?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啊哈哈,但是K君的本性又是个啥啊……听上去好可怕。

389L优雅炊具

@十字圣颂,我没有不接受你,相反,你已经学到了完整的麻婆豆腐的精髓,可以出师了。我今天准备把我们家族祖传的水银剑AZOTH送给你,作为你出师的礼物,以后的路要怎样走,是你的选择。

390L

我的天呐,楼主作为老师好温柔,嘤嘤嘤。

391L金色咖喱

总觉得K这家伙要是出师了,没了楼主的管束,会向不得了的方向发展……

我只是阐述了一下个人的想法,还请楼主不要在意。

392L

其实我觉得S姑娘说得有道理。

393L优雅炊具

当年,K的父亲将他托付给我的时候,本来也只给了我三年时间,现在时限已到,我该遵守约定,放他走了。

394L金色咖喱

是吗,好吧,既然这是你的决定的话。

我只是单纯有些担心我们家的E先生而已,毕竟夫人临终前托我好好照顾他。

395L十字圣颂

@金色咖喱,这个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E的。

396L

卧槽。这、这这这这这……

397L

无话可说,狗眼已瞎——S姑娘快捂住眼睛啊啊啊!

398L优雅炊具

只要K还没有失去爱人的能力,我就放心了。K,下午来我这里取走水银剑吧。@十字圣颂

399L金色咖喱

@优雅炊具,我不明白,究竟是哪里让你放心了……为什么我觉得更不放心了。

似乎终于有点理解为什么麦芽小姐这么不想K接近E先生了。

400L风衣与枪

@优雅炊具,那把剑,自己留着,不要送给K。

401L

……!!!!!!!!!

402L

就知道每逢百楼出神人,所以这次又是哪位知情人士?!

403L

竟然劝楼主留着剑啊,看来应该是个不想K出师的人咯?

404L

不不不,让我们来关爱一下楼主吧,说不定是那把剑上有诅咒,谁送谁死呢,哈哈哈哈。

405L优雅炊具

看着楼上的说法,我……

我还是换一件出师礼吧,比较妥当。毕竟水银剑也算是一种凶器,送给弟子的寓意确实不是太好。@风衣与枪,E君,你说送给K什么好?

406L

我的天风衣君竟然就是E君!

E君啊!!!@麦芽糖,太太快来快来,你家上司真的来了!!!

407L

捕捉到杀手大人的原型一只,扑倒E君舔舔~

408L

同舔杀手大大,然而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明明是送给K的礼物却要咨询E的意见吗……

409L十字圣颂

@优雅炊具,如果可以的话,请把切嗣送给我。

410L

……卧槽。

411L

…………卧槽。

412L风衣与枪

@十字圣颂,言峰绮礼,在医务室躺着不要动。

413L优雅炊具

所以……E君是去照顾我徒弟了吗?K现在的状况确实不能动,不然不利于骨骼复位。

414L

……楼主,快,让我们一起奔向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吧。

415L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好想【哔——】哭这样的楼主啊,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样清纯不做作的楼主!

416L

楼主显然曲解了上面K和E的对话,语死早系列……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楼主的错,真的不是啊啊啊!(捶桌)

417L麦芽糖

谢谢艾特,我回来了。没想到我家上司真的来了。

楼主,@优雅炊具,我刚刚看见我家上司E君带着他的Thompson contender出去了,里面装了子弹。

他现在往医务室的方向去了,我没有阻止他。

418L

哈哈哈哈哈哈在如此凝重的氛围之下我竟然笑出了声,对不起,楼主,请原谅我……

419L

我此刻想对楼主做的事就像我的楼层数一样糟糕23333

420L

楼上你们真的快够,楼主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你们要这样对他!!!

还有明明快要被打死的是K吧为什么要心疼楼主!!!

为什么不管什么事情都往楼主头上堆啊啊啊!!!

===TBC===

评论(13)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