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2)

前文点我

(2)

敏锐如他立刻就发现了,这游戏和荣耀的团队赛完全不一样,所有人大概都可以死而复生无数次,所以也不需要牧师。那么,这个游戏的胜利条件是什么?

最快的方式是向乔一帆询问。

王杰希打字道:一帆,游戏的胜利条件是什么?

安琪拉:SB盈政不要再伤眼睛了好吗,智障吗你?

乔一帆很惊讶:英杰,你……?

王杰希:我不是英杰,英杰的手机现在在我这里。

乔一帆手一软,手机差点摔在地上:……王队、队队、王队长?!

王杰希:你知道是我?

乔一帆小同学都快要哭了:除了您还有谁有资格没收队里的手机?

王杰希默默想着难道平常自己真的有这么阎王?他沉默地打字说: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队长了。

乔一帆看见这句话,心情忽然沉下,有些惆怅。曾经的自己是那么渴望地望着王杰希的背影,盼望着能像英杰一样,得到那个人的目光和关怀,盼望着自己有一天,也能追上那个人的脚步,和他并肩作战……

乔一帆沉重的心情在下一秒被打破,只见安琪拉发了一句话:呵,SB盈政也玩荣耀是吧,神之领域竞技场见?

王杰希还是那句话:嗯,欢迎切磋。

安琪拉快要气吐血了,可她一句话也说不出,偏偏她一个走位失误,被对面法刺貂蝉抓住切掉送回泉水,只好打字泄愤:看爷到时候不捏爆你。

王杰希:如果你可以的话。

乔一帆忽然开始同情那个安琪拉了是怎么回事。他小心地敲了一行字上去:……这样,不太好吧?

安琪拉毫不客气:没什么不好,对待SB就要杀个痛快。

不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很可能被对方秒杀的是你啊安琪拉!乔一帆快崩溃了,正在这时,王杰希又发了一遍:一帆,告诉我胜利条件。

乔一帆赶紧说了:推倒敌方水晶,小心不要让防御塔攻击到你。注意安排出装,击杀小兵和野怪可以升级拿金币。

王杰希只敲了三个字上去:知道了。

然后他查看了一下嬴政的三个技能,开始正式游戏。

乔一帆又生怕自家前队长不知道,赶紧补充说:嬴政这个英雄的机动性很差的,他不灵活,小心刺客,小心被控。

刚打完字,忽然系统传来:

嬴政击杀貂蝉。

嬴政双杀杨戬。

王杰希说:嗯,谢谢一帆。

乔一帆受宠若惊,心跳砰砰乱跳,脸烧得滚烫。他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得到王杰希的感谢。正在愣神的时候,系统又传来一连串语音:

嬴政大杀特杀东皇太一。

嬴政摧毁敌方防御塔。

嬴政杀人如麻虞姬。

嬴政双杀王昭君。

几秒之后,又响起一声:嬴政三杀貂蝉。

程咬金:挖槽啊大佬你这是解除什么封印了?

李元芳:感情之前是不知道规则?!

程咬金:让我这种玩了几百局还是辣鸡的人情何以堪?!

接下来,又是两声:嬴政四杀杨戬,嬴政摧毁敌方防御塔。

程咬金:大佬你腿部缺挂件吗会喊666的那种。

李元芳:大佬你缺个提鞋的吗会喊666的那种。

安琪拉:靠!瞎猫撞着死耗子了吧?!

一寸灰:队长,您……

看乔一帆欲言又止,王杰希便问了:我怎么了?

一寸灰:没、没什么,太厉害了。

王杰希:不如你之前一挑五。

乔一帆泪目:那是因为刚才王昭君还没复活啊,要是她敢走出来,五杀还不是您的囊中之物啊!!!

对面貂蝉:嬴政走位好骚。

对面王昭君:嬴政你等着我冻住你教你什么是人生。

几秒后:嬴政天下无双王昭君。

对面全体:woc!开挂了吧?!

程咬金看得呆了:嬴政大佬竟然走位避开王昭君大招伤害?!直接冲进去打她?!

王杰希回复:不可以吗。

程咬金:可那是个AOE伤害啊?怎么可能避开!

王杰希:看清楚冰点落在哪里就能避开,她的冰雨时间不长。

不长是因为你打断了她啊大佬!!!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还有这种操作?!哪个脆皮进来王昭君的大不是非死即残?!

对面王昭君:出去之后大家举报这人开外挂。

乔一帆扶额心想魔术师王杰希的存在本身难道不就是最大的外挂吗?

王杰希还诚实地回复了一句:没有外挂。

安琪拉嘲讽道:呵呵,让这SB去吧,他一打五,我们不用上。

王杰希没有理会,只是说:“一帆,左上野区靠中路交叉窄道,压制他们走位。”

一寸灰:收到。

沉默几秒,系统:嬴政五连绝世!

 

所有人终于无话可说。

 

王杰希:一帆掩护得不错。

乔一帆心中内牛满面:您开心就好。

程咬金:哈哈哈安琪拉真棒,说嬴政一打五政哥真的一打五

李元芳:神预测安琪拉,给安琪拉个鸡腿哈哈哈哈哈

安琪拉终于不说话了。

 

划水三人于是赶紧推塔,将对方高地都拆得光秃秃了之后,王杰希突然发了一句话:一帆,帮我转告英杰,这游戏不适合他,太简单了。

场上所有人集体吐血。

一寸灰艰难回答道:……好、好的……队长、嗯。

王杰希:你们有时间一起玩荣耀网游都可以,不要玩这个了,影响训练意识。

一寸灰:队长我错了QAQ,我再也不拉英杰玩王者荣耀了,我玩完这盘就卸载……我保证!

程咬金:为什么我觉得大佬的世界好迷幻,他们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李元芳:大佬不要卸载啊快带我飞啊大佬!

程咬金:安琪拉还敢不敢和大佬单挑荣耀啊2333

安琪拉直着脖子硬撑:敢!有什么不敢?神之领域,房间‘我是你爹’,没密码!

王杰希又是那句话:嗯,欢迎切磋。

程咬金:哈哈哈等下去围观。

李元芳干脆也开了全部,发布了这个声明,撺掇着对面的也来围观。

对面貂蝉:哈哈有趣,我要去看。

对面杨戬:我也玩荣耀诶,我也想PK!

对面王昭君:得了吧杨戬在家门口给人家送五杀还去荣耀丢人现眼。

这一局很快就结束了,王杰希退出游戏,随手抽了一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登上荣耀的神之领域,ID名:苏合香。既然已经答应了别人要PK,不管这场PK多么简单,他还是得先完成。

他找到那个房间,发现有一个狂剑士已经等在那里了,还有好几个前来围观的人,其中一个阵鬼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乔一帆的小号。

狂剑士ID名:妳钚嗳硪,是个男性形象,他朝王杰希的苏合香发了一个空技能:“你就是刚才那个盈政?”

王杰希强迫症都要犯了,为什么这个人总是打错别字。

他回答说:“是。”

“看我今天把你打得求爷爷告奶奶!”妳钚嗳硪说着,挥舞着闪亮的剑刃朝苏合香冲来,大喊,“开始吧!”

然而,就在这句貌似气壮山河的“开始吧”之后,不到十秒,妳钚嗳硪光荣地趴在了地面上,形成了一具悲催的尸体。

王杰希:“你真的会玩吗。”

他是很认真地在问这个问题。

围观群众一阵哄笑,妳钚嗳硪看上去尴尬透顶。

“再来一盘!”妳钚嗳硪复活之后,又开始叫嚷,“区区一个魔道学者,还真当自己是王杰希?”

乔一帆瀑布汗:大哥,他不是当自己是王杰希啊,他就是王杰希啊大哥!

王杰希:“……”

这个时候学周泽楷是最有效的表达方式。

“不来了,午休时间到了,去吃饭了,再见。”偶尔学学张新杰也能有效摆脱麻烦。王杰希毫不犹豫地下线,剩下那个妳钚嗳硪在那里叫唤,他随手拾起自己搭在椅背上的围巾,走出去了。

 

而另一边叶修正拿着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哎呀这游戏也太简单了不是。”

陈果一脸鄙视地看着叶修正操纵着新买的露娜在野区飞来飞去,说:“简单低端你有本事就不玩啊,玩这么带劲什么意思?”

叶修说:“老板娘你不懂,我要是不认真玩,我就要被逼当众舌吻王杰希了啊。”

正在喝水的陈果,一口喷到了叶修的脸上:

“你说谁?”

叶修淡定地抹干净脸上的水,说:“王大眼儿啊,去去,老板娘你别打岔,刚刚害得我大招都断了。”

陈果“切”了一声,说:“我说你啊,你不是喜欢那个微草队的队长吧?”

叶修听闻,竟然出现了人生中第三次手抖,他一个大招华丽地又断了,坐直了身体,惊讶地望向陈果:“我?他?怎么可能?”

陈果不屑:“不喜欢人家还天天说舌吻舌吻的,你恶不恶心?你明明就对他有意思吧。上回我可看见了啊,对战微草的时候,你握着人家王杰希的手,鬼鬼祟祟说了些什么?”

叶修哭笑不得:“我那是在提醒他以后怎么建设微草,不过是一个来自荣耀大神的友情劝告好吗。”

陈果呵呵:“那你敢把赌注改成舌吻韩文清吗?还是黄少天?好吧,不说他们两个,长得最好看的周泽楷行不行?”

叶修忽然愣了。

这……

他还真没想过。

是啊,为什么他第一个想到的对象会是王杰希?

为什么偏偏是那个大小眼?

评论(16)

热度(8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