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4)

前文点我

(4)

王杰希用貂蝉打到了白银,之后和雪燃纱的第一场排位,他选用了芈月。

诸葛亮:智障啊芈月有个卵用?要输出没输出还不扛打。

后羿:来个坦克。

庄周:……不好意思我就是坦克。

后羿:不要辅助。

小乔(雪燃纱):大家别吵了,用最擅长的就好。

 

第一次用芈月的王杰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莫名心虚了一下。他敲上一行字:第一次用芈月,请各位多关照。

后羿:呵呵,坑比,关照你妹。

诸葛亮:能不能让劳资赢一局?还特么带惩击?搞笑?

雪燃纱生怕王杰希生气,谁料王杰希完全没搭理他们,半句话都没说。

 

游戏开始了,庄周后羿走下路,诸葛中单,小乔芈月上路。

王杰希:“小乔,跟我来拿蓝。” 

诸葛发了一句:“我拿BUFF,谢谢。”

雪燃纱见状,有些犹豫。

王杰希敲了一句:“小乔快来,同样的话我不说第二遍。”

诸葛说:“麻痹。”然后就跑去野区要抢蓝,一时间蓝池里围了三个人在抢蓝,打着打着,诸葛见蓝还有一丝血,伸手就要一技能,结果王杰希一个惩击华丽转身收走了蓝BUFF。

诸葛:神TM芈月又没蓝条要个鬼的蓝啊!!!!有病吧?!

连雪燃纱都吓傻了:大、大神?您怎么了?

王杰希只是平静地说:没怎么,等下站在我身后,记得收割。

雪燃纱虽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还是答应道:好吧。

芈月小乔二人继续回到上路,王杰希仔细而快速地计算着芈月的血量和敌方亚瑟的血量,在亚瑟还剩一丝血的时候,王杰希的芈月宣告阵亡。

雪燃纱小乔跟上去挥手一扇子,顺顺利利收到了亚瑟的人头,外加一个蓝BUFF。

雪燃纱惊呆了,半晌,她反应过来:我天难道大神是故意让亚瑟杀掉好把蓝转移给自己吗?!怎么会算得这么巧?

她感动得快跪了,连连说:“谢谢大神!”

王杰希:“不谢。”

玛雅大神真的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被苏到了怎么办!!!

 

然而,接下来的局面中,王杰希的出装让所有人都颤抖了:……这这、这、这尼玛是什么鬼出装啊!芈月是法坦啊法坦喂!为什么出的是射手装啊!一个法师你还想把对面普攻到死吗?!

雪燃纱严重怀疑这个大神换人了,说:“大神,是你本人吗?”

王杰希:“是我,怎么了?”

“大神你的出装……”

王杰希:“试试AD而已。”

接下来,芈月击杀亚瑟,芈月双杀夏侯惇,芈月三杀鲁班,芈月摧毁敌方防御塔。

队友:……666

对面:……靠这芈月大神吧有够6!

队友开全部:不,据说是第一次玩芈月……

对面:去你妹的神TM鬼才信啊有病吧!!!

王杰希继续操纵芈月进行游戏。某次芈月只剩两格血的时候,遇上亚瑟,碰巧大招的冷却还没有,亚瑟早已开启二技能向芈月发起加速冲锋,王杰希一个走位嵌进亚瑟漂浮旋转盾牌的空隙里,跟着亚瑟边走边转边普攻吸血造成减速,顺便开启一二技能,亚瑟的盾牌转了好几圈硬是没打到芈月身上。

亚瑟:……?????黑人问号脸

王杰希计算出亚瑟的一技能冷却将近结束,掐准了自己大招冷却的时机及时释放大招,加速走位完美脱身,剩下亚瑟在原地目瞪口呆:

什么鬼?还有这种操作?!还有这种操作?!不带这样玩的好吗芈月姐姐?!

接下来的对局里,更是状况频出,系统:芈月击杀暴君。

队友:……????

对面:什么鬼?!芈月击杀暴君?你们四个人不都在中路团吗?她单挑暴君?!

王杰希:刚刚血只剩一格了,杀个暴君吸点血。

众人看见芈月头顶近乎满血的条格,陷入了集体沉默。

雪燃纱:这……怎么可能?

王杰希:可以,出满六神更保险。

庄周:……大神,学到了。

对局继续。

三分钟后,王杰希拿下四杀,对方果断投降。

雪燃纱崇拜程度飙升MAX:“哇大神你真的好厉害,用芈月都能四杀!”

王杰希:“芈月要紧密配合团队,刚刚四杀只不过是恰好捡的残血。”

话虽这么说,却依然阻止不了雪燃纱妹子对凤凰衣大神的滔滔崇拜之情。

王杰希观望了几场之后,发现雪燃纱的预判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他便出言试探,说:“你玩荣耀吗?”

雪燃纱说:“不玩啊,怎么了?”

王杰希有点失望,看来想让她加入职业行列的困难又提升了许多。“没什么,你可以试着玩玩。”

雪燃纱:“哦哦,好啊,大神你玩荣耀吗?”

王杰希:“嗯。”

雪燃纱:“大神的荣耀ID是什么?”

王杰希说出了昨天抽到的小号名:“苏合香。”

雪燃纱正玩得开心,没发现身后有人靠近,她一回头,原来是兴欣网吧的老板娘陈果。

陈果惊讶:“哟,小妹妹厉害啊,用电脑模拟器玩王者荣耀!操作没有手机方便吧?”

雪燃纱不好意思地说:“这个……我习惯了。”

陈果忙招呼叶修过来:“来来来,看看人家小妹妹玩王者荣耀,厉害着呐!”

雪燃纱摆摆手说:“我不厉害,和我一起的凤凰衣大神才厉害,我都是靠大神带。”

陈果朝坐在另一端的叶修挑衅:“快来啊,某人说好的国服第一呐?敢不敢带我们这位可爱的小妹妹一起玩?”

叶修掐灭了一个烟头,被陈果吵得实在无奈,才慢悠悠走过来:“行了行了,一起玩就是了,老板娘你也一起?”

陈果惊讶:“我?好哇!当然可以,我也会玩,可别小瞧我!对了,我去喊小唐也来!”

雪燃纱不玩荣耀,对荣耀大神知之甚少,只是觉得看着叶修有点面熟,便没有多想,在游戏里对凤凰衣说:“大神,看样子待会要五排了,你不介意吧?”

王杰希:“不介意。”

叶修露娜,ID:欢喜团,陈果鲁班,ID:赤烟流,唐柔廉颇,ID:紫烟柔,加入匹配队伍。

王杰希选了甄姬,雪燃纱一看中单已经有人,便自觉选了辅助蔡文姬,和陈果的鲁班一起走下路。

叶修没开语音,只是打字说:“凤凰衣?中药名啊,甄姬你是微草的粉丝?”

王杰希有点惊讶,没想到这个露娜还挺会猜,便回复说:“算是吧,你也玩荣耀?”

叶修(露娜):“当然。”

王杰希来了兴趣,他决定接下来要注意这个露娜的动向,万一是棵好苗子,他得及时下手。

叶修:上野全给我。

王杰希等着想看这个露娜到底有何本事,便说:好。那我去对面反蓝。

雪燃纱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都要疯了:EXM?甄姬?短腿甄姬竟然去对面反蓝?这世界是怎么了?谁来拍醒我?!

雪燃纱:有刺客切你怎么办?

王杰希:蔡文姬,掩护我。

雪燃纱只好离开下路,和王杰希一起钻入了敌方野区,不巧正遇见韩信在打蓝,王杰希毫不犹豫一个大招扔过去抢了蓝就走,韩信好不容易从甄姬的大招中慢慢挣脱出来,此刻王杰希已经走了有一段距离。

韩信飞快地跳追,被王杰希一个闪现躲开,挥手一个一技能预判,接着精准走位到暴君和韩信之间的最佳站位点,借助无辜的暴君同学弹射出二技能后撤出了暴君的攻击范围。

雪燃纱反应慢了半拍,愣了几秒之后才想起来发技能,两人合力硬生生把韩信眩晕冻僵在原地,围殴死了。

雪燃纱:好厉害,为什么能做到!

王杰希:对于甄姬,优秀的预判能解决百分之八十的问题。

对面韩信肺都快气炸了:甄姬你有种单挑,等着!

王杰希刚要回话,忽见弹出一条来自露娜的全部消息:呵,想动我们家甄姬?先得过了我这关。

陈果鲁班:哈哈哈够义气!我欣赏你!

叶修露娜:毕竟我们甄姬为了给我让蓝才去反野,怎么能亏待队友。

唐柔廉颇:有道理,下次我来掩护甄姬输出。

王杰希愣了愣,打出四个字:谢谢各位。

陈果鲁班:哈哈客气啥!露娜你快点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叶修露娜:好,这就来。

五秒之后:露娜三连决胜!

叶修露娜:哈哈三个算什么,还有两个人呢?窝在中下路干什么,快来上路让我凑个五杀。

对面回复就一个字:滚。

嚣张归嚣张,对面赶紧开启了内部商议,很快达成一致:小心露娜,不去上路,中路开团,团战先切甄姬。

这样决定之后,他们凑齐了复活团队,集合开往中路,刚一露脸,唐柔廉颇猛然冲上去砰一下把好几个人同时送飞上天,甄姬看准时机骤然抬手释放技能,瞬间完美叠满被动,冰住死伤一片,陈果鲁班紧随其后疯狂无脑普攻,成功制造了一大波团灭。

系统:甄姬四连超凡!鲁班击杀狄仁杰!

陈果鲁班连连道歉:对不起啊甄姬,抢了你五杀。

王杰希:没关系。

叶修露娜:甄姬不错啊,不过五杀会是我的。

王杰希心说有趣,便回复说:好,上路请便。

陈果鲁班:大家都别去上路支援露娜啊,让她一个人打,别抢露娜五杀哈哈哈。

唐柔生怕不够,还和对面说:对面的,露娜单着,快去切。

围观了一切的雪燃纱在风中凌乱了:这这这这都是些什么剽悍的人类啊?她的队友到底都都都都是些什么人啊?!

对面哪里肯信,嘲讽道:说是单着,肯定有埋伏吧?傻子才去!

唐柔廉颇:她真的单着,不信你们看小地图,其他四个人都分散站位了。

对面一看果然如此,便集火冲过去要抱方才的三杀之仇了,片刻过后:

露娜五连绝世!

对面集体泡泉水:……

叶修露娜立刻开始装谦虚:谢谢,谢谢各位给我机会让我五杀。

陈果鲁班:(鄙视)得了吧你,给点阳光就灿烂。

唐柔廉颇不服气:下盘我用花木兰,五杀我也能做到。

雪燃纱默默仰望高端玩家:……大神们啊,你们大号是不是都荣耀了?

叶修笑了:不,这里就白银,不过我玩荣耀。

王杰希:我也是。

唐柔:我也。

陈果不想在职业选手中间插嘴,便没说什么。

叶修又向王杰希搭话:甄姬走位很准啊,荣耀也玩得不错吧?

王杰希说:一般。

叶修起了拉拢的心思,心想这个甄姬资质上佳,不培养可惜了,但总不能张口就说“嘿你要来我们战队吗”,于是他说:等会儿一起玩荣耀吧?

王杰希:好。

叶修转头又和唐柔雪燃纱陈果等人说:“待会组个队刷副本材料去?”

唐柔和陈果自然没意见,雪燃纱却犯了难,说:“我、我昨天才开始玩荣耀,没多少级……也不太会。”

陈果安慰她说:“没事,我们这里多的是高级账号卡,不会也没关系,一边玩一边学,反正一起开心嘛。”

五人一边说着话,一边迅速以碾压的态势赢得了这场排位赛的胜利。

叶修,唐柔,陈果都加了王杰希的凤凰衣做游戏好友之后,几人又登上荣耀神之领域,为了照顾新上手的雪燃纱,他们选了一个名为“香格里拉”的低难度小副本,纯属娱乐用。

王杰希对这个副本很满意,低难度副本里他正好可以分出不少精力来观察“欢喜团”露娜和雪燃纱的资质。

叶修抽了张机械师的账号卡,ID名“璀璨花”,还是个女号,形象美貌无比。陈果用了张枪炮师的,唐柔依旧选了战斗法师的卡,王杰希魔道学者,雪燃纱则选了神枪手。

几人组队进本,王杰希为了隐藏身份,便采用常规打法,叶修倒是随心所欲,想用什么打法用什么打法,两三下解决了一片小喽啰和几个小BOSS。

王杰希(苏合香)打字:机械师,你很厉害。

叶修(璀璨花)打字:呵呵,我看你也不赖。

两个人用的都是女号,于是都不方便就这样大大咧咧在陌生人面前说话,要是都是熟人也就罢了。所以别别扭扭地打着字,各自怀着想拉对方入自己战队的阴险(划掉)小心思。

叶修对陈果和唐柔说:“我看啊,这个魔道学者不简单。”

陈果:“是嘛,你说好就好呗!要拉这个苏合香进兴欣吗?”

叶修评价说:“基本功很扎实,不过我估计她没用全力。”

陈果说:“这种副本我都能过,人家不用全力也正常嘛。”

叶修笑着,摇摇头:“我是说,她的实力在这个副本里,我看不太透。”

陈果说:“那你觉得,她有进职业战队的潜力吗?”

叶修这次很果断,直接说:“有,肯定有。”

听见他们对话的雪燃纱惊得差点握不住鼠标:原来苏合香大神都可以进职业战队了?!这么厉害?!她忍不住多问了一句:“那个……苏合香怎么厉害?”

叶修指点说:“你看,这个魔道学者,虽然在团队里貌似不出彩,抢眼的是狂攻的战斗法师,但是到现在为止,她没有产生任何失误或者偏差,时机把握老辣,技能释放准确,即使是顶尖的职业战队,这种人才也极度稀有。”

陈果诧异,能让叶修如此高度评价的人可不多,便说:“那你说说看,这个魔道学者有什么缺点?”

叶修说:“她现在所表现出来的手速很慢,应该没有太认真地在打这个副本……不过算了,我也没有太认真,彼此彼此咯。”

陈果问:“那她会不会早就在职业战队里了?”

叶修:“有可能。但是这种副本看不出太高的水准,要是真有意,我得再拉着她下几回别的副本。”

另一边微草训练室里,王杰希身旁站着许斌,也在观战,他指着屏幕问:“这个璀璨花就是队长看好的人?”

王杰希:“还在观望。”

许斌说:“那您觉得她资质怎么样?”看着这璀璨花长得还挺美的,他们微草要来个大美女就好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评价道:“最原始的机械师打法,很土。”

许斌:……我好忧伤。

“那看来她是不行了?”

王杰希淡淡地说:“叶修也是最土的打法,你忘了?”

许斌:行行行我知道了王队长您魔术师大神看谁都土行了吧。

王杰希说:“我觉得她隐藏了实力。”

许斌来了精神:“诶?何以见得?”

王杰希:“直觉。”

许斌:靠!您这说了不跟没说是一样的吗!

王杰希说:“总之,她的潜力非同寻常,不知道有没有职业战队捷足先登。”

许斌心想我的天不愧是王队长,简直太有效率了,这才两天都不到就物色到了一个人才,真是可喜可贺。他便兴高采烈地提议说:“那我也开小号去联系她?”

王杰希抬手阻止了他:“不用,不要打草惊蛇。”

完成副本之后,璀璨花和苏合香也互相添加了荣耀的游戏好友。陈果见了很是高兴:“哈哈,扩充兴欣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

叶修笑而不语。

 ===TBC===

今天这一更超粗长的有木有


评论(29)

热度(7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