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13)

前文那么多

(13)

观众们的心态其实很纠结,他们既想看到叶神所向披靡连胜无敌,又想看到民间高手突然蹿出战胜叶神爆出大冷门。然而,一场一场看下来,观众们已经有些疲劳了:

这……难道有什么看点吗?

请问看点在哪里?我们怎么不知道?

确定是严格选拔过的挑战者?

为什么上去之后都一样被碾压?连碾压后的形状都一毛一样?

再惊叹的比赛重复好几场都是这个态势也没趣味了,更有观众发出了嘘声,直呼这些挑战者们都太菜。

尽管他们心里清楚不是挑战者太菜而是对手太强。

 

轮到第九个挑战者了,那是个八岁的小男孩,他上来直接拿过话筒,毫不客气地跟叶修说:“你!不准用露娜!不公平!”

叶修仍然笑着:“怎么不公平?”

男孩说:“露娜大招无限连谁受得了?这明明就是无解!”

叶修一脸和蔼可亲:“小朋友,你也可以用露娜小姐姐啊,规则里没说不允许。”

男孩气得跳脚:“我擅长的是关羽!”

叶修:“那你就用关羽嘛。”

男孩怒目圆睁,小脸都气红了:“你……!”

叶修循循善诱:“露娜她怕控啊,你用张良,墨子,王昭君,甄姬这种控多的也行对不对?”

男孩听了一脸鄙视,仿佛在说“你要是能被控住我就自我掉分到青铜三”。

叶修又说:“你要不用芈月也行啊,我开大你也开大,你开大的时候我跳到你身上,我的大招就会断了呢。”

男孩愤怒:无耻!这人还有没有节操!

两人开始对战,叶修果真像之前所说的,即使是八岁小孩也不让,片刻就将男孩的关羽杀得落花流水,男孩气得都哭了。

“不哭不哭,我给你我的签名好不好?”

男孩毫不领情:“谁要你的签名,我偶像是剑圣,才不是你个大叔!”

叶修完全没有气恼,只是爽朗笑着朝观众席第一排的黄少天挥挥手:“快来啊黄烦烦,快把你家小粉丝领走!”

观众们哄堂大笑。

主持人说:“马上就要轮到最后一位挑战者了,大家期待吗?”

观众懒懒散散:“期——待——”

其实内心都在想期待个毛线啊明明全部都是上来就被碾压,看在主持这么辛苦的份上回个期待得了。

“最后一位挑战者,他很神秘,不愿露面。”主持人笑道,“他是不是叶修大神早年的粉丝呢?早期叶神也是不愿露脸呢,叶神觉得,这是效仿行为吗?”

叶修厚脸皮地假装惊讶:“原来我影响力这么大?”

观众又是笑。

 

此刻后台,王杰希面色有如冰霜,陪同前来的许斌已经只能窝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王杰希听见场上传来的登场信号,登录上了游戏。

不过——王杰希的眼底忽然闪过一丝冷酷:既然你不知道是我,那我倒想看看,你知道了会怎样。

表情一定很精彩。

于是,就在这关键时刻,王杰希的登录页面,光荣地——

 

卡住了。

 

卡、住、了。

 

全场哗然一片。

 

王杰希微笑地看着这一切。

主持人抓狂了:什么情况?到底什么情况?!这是直播啊!为啥偏偏卡住了啊?!

 

黄少天反应最快,坐在第一排大声提议:“不比手游我们可以比网游嘛,上荣耀神之领域竞技场不是一样比赛?”

主持人傻了:这难道不是手游比赛吗?怎么忽然变成了网游比赛?还有荣耀难道不就是叶修大神的老本行吗?单挑谁能赢叶修啊?这比赛还有悬念?没看观众已经兴趣缺缺了吗?

叶修表示:“我当然没意见。”他伸手摸出一张卡片,“我随身都带着账号卡。”

后台工作人员赶紧请示王杰希,王杰希冷笑:“我当然也没意见。”

工作人员报告主持人:“十号选手同意了。”

主持人松了口气:同意就好,同意就好。

工作人员又说:“可是十号选手说他没有带账号卡。”

主持人:……泥煤。

幸好他还有临场应变的能力,大声向观众号召:“哪位观众带着神之领域的账号卡?”

工作人员补了一句:“要魔道学者的。”

主持人也补道:“最好是魔道学者的!”

会来这里看叶修的百分之九十九是荣耀的粉丝,身上带着账号卡不足为奇,恰好就有一个带着魔道学者账号卡的观众,大大方方借给了幕后的十号选手。

王杰希接过账号卡,二话不说,登录上了游戏,ID,西河柳。

叶修则登录上了散人君莫笑,二人进入竞技场,准备开始对战。

===TBC===

今天日程排到爆炸

可以选择为西河柳或者君莫笑同学打CALL

我先撤了,等会还有考试,我要死……

评论(42)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