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repo:当我开始爱自己,那是因为我爱你——给《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啊我真的是弧长绕银河系三圈半,过了好几月才发现repo急忙跪地评论点赞,今天才想起转载推荐一波走起😂。被赞美的感觉就是想上天的感觉,请各位宝宝多向这位宝宝学习~练习花式赞美我的技巧╮(‵▽′)╭啵啵儿(buyaolian)

青椒汽水:

修仙中,难以控几我记几,决定来一发(语无伦次脑子有病的)repo! @多吃水果多喝水 太太,请原谅这个激动的智障……

给我的repo起了这么一个魔幻中二的题目,感觉会被大眼射线射出魔仙堡23333但是,这就是我对魔仙堡的,直观感受。

开篇,王杰希他没有为私之爱,这是文州下的结论。所以他下了个诅咒给他。于是全微草人仰马翻……

我就问问你们,想不想看小王杰希!想不想看老叶哄孩子!想不想看微草全员养正太!想就点开这篇!

没有看这篇文的朋友们,记住,看这篇的秘诀就是:开头大口吃糖,后面大口吞刀!文州微笑.jpg

后来小王杰希为什么会丢掉?我想大概是因为他感应到了文州说的“爱的力量”吧。嗯,他要是不丢就全剧终了(滚)

糖真的甜啊。那个小孩子可以眼睛亮晶晶地说很多王杰希不会说的话,年少时人总是可以活得更像自己。
原谅我想到了魔术师,那是原著里年轻的大眼,年轻的、奔放的、强大的他自己。

佩服文州的诅咒,更佩服写出这个小王杰希的太太。
他以为自己快死了,所以他更直白,更任性。他允许自己留下叶修,留下这个本来无所畏惧的勇士。

而叶修,本来懒散强大,他不在乎国王给他的任务,更不在乎国王,王位。他只想为国家做事。但是,大眼是他留下来的理由啊。

他们彼此都需要这次相遇,让他们察觉自己,更爱自己。

至于王杰希失去心尖血之后,全微草对小家伙看得紧紧的——那可是他们差点失去的珍宝啊。所以他就不能扑向老叶啦,过了一百年才再相遇。不过这么一想,全微草吸了一百年小正太,噢天哪!

英杰是大眼给自己寻找的替代者,更是他给微草寻找的未来的王。大眼一直准备着微草在他离开后的事,可是他思考过自己离开微草以后的事吗?

也许有思考,但恐怕是对自己苦涩的调侃吧,累的时候想,以后在家里当咸鱼这样?唉,心疼……

这一百年,英杰成长起来,把微草打理得井井有条,这个结果,我觉得大眼未必没有想到,也一直期待着这个结果。

换句话说,大眼他,实在比任何人都早地,预测到了自己的死亡。这个混蛋大概从听说人类要自己的心尖血开始,就计划着要舍命了吧。

但是魔王有自己的傲骨,他开始率兵作战,后来却找老叶单挑。从打偏机枪开始,他彻底做好了死在爱人手里的准备。

……不,也许更早一点,从他在人潮里看到老叶开始。两人目光交织,太太写得很简略,可是那么虐!大哭!

大眼爸爸扛着的是整个微草,所以文州要帮他找到一个机会卸掉身上的担子,甚至于能拥抱从未有过的幸福。但是太太这篇文第一次让我想到,其实老叶他也笨拙地不会爱。这两个人的cp感,在这篇文里淋漓尽致!

大眼已经找到如何为私而爱,已经明白什么是相思。可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为微草去死。他不是不可以和叶修两个人逃掉,但是他一把刀刺进了自己的心脏。

“停战。”

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

曾经强大的魔王,用最后的力量对自己的爱人说,祝你荣光永续。

经历那么多误会,他却还是信任自己的爱人,信任他可以帮助微草。

他们不仅对彼此的爱心意相通,那份为了国家的赤诚也一样。太太写得太好了!啊!收下膝盖……嗯还有刀片。我以为这篇要be了啊!哭成狗啊!眼泪啊止不住地流啊!吐艳!

叶修想要在帮微草解围之后就去找大眼,可是他已经不可能做到了。残忍啊太残忍了!

好在,太太愿意给我们一口糖吃。

叶修抓到了小正太。

他找回了他的爱人最初的样子。

这个坏人,持之以恒地爱着小家伙,直到小家伙也愿意给他施一帆哥哥教的咒,愿意等他,愿意对他说,想他。

好样的大眼!好样的不要脸的叶不修!就喜欢看你们勇敢地拥抱真爱!

看最后一章,小小的魔王那么认真地问他,嫁给他有什么好处?

老叶想了那么久,才说,你我每天都能互相看到啊。

然后大眼就长大了,人皇和魔王,互相光明正大地,互相爱着。

真是个美妙的结局。

无比喜欢太太这个设定,对于大眼来说,只有爱上一个人,才会开始想着自己。

谢谢这口夹刀的糖,我吃得十分开心。太太的文风又有趣又利落,读起来十分舒服,甜虐切换得比黄少刷屏都快!

期待太太下一篇文。

评论(3)

热度(56)